* 是2023/6/3 布穀町 CooMIC場新刊《Only Belief》的試閱
 (我的部分就是個PWP純吃肉文……)
* (開頭)王24歲,AIBO 7歲
* 兩人關係:AIBO是王的親戚的孤兒,反正就是被踢皮球最後是王收養
* 各小節最前面的數字是年紀

---------------------


7
  「手放開?」
  幼小的孩子搖搖頭,臉上滿是害羞和倔意,亞圖姆嘆了口氣,放開擦澡巾,雙手搭上孩子的肩。
  「遊戲也想手上的傷快點復原吧?」
  孩子點點頭,表情摻入些懼怯,亞圖姆稍稍心軟,放柔語調:
  「還記得醫生怎麼說嗎?」
  「…不要……碰水…」
  看著孩子極不甘願地開口,亞圖姆笑了:「所以這幾天還是讓葛格幫你洗澡?嗯?」
  孩子扭捏著,雙手仍未從私處前移開。亞圖姆有些無奈。
  「之前不是一起洗過澡了嗎?都是男生,沒什麼好害羞的?」
  亞圖姆凝視著男孩的眼,面前人糾結一陣,最後還是緩緩移開了手。
  「乖孩子。」他抹了些肥皂,又不忘叮嚀:「手抬高,小心不要碰到水喔。」
  男孩尚未發育的小小性徵垂在雙腿之間,他輕輕觸碰,面前人就大大一抖。
  「很快就好了。」
  搓揉起男孩的性器,亞圖姆感覺到男孩的顫抖越來越明顯,受傷的那只手突地搭上他的肩,他微微抬眼,竟因男孩的表情怔了一下。
  極力閉著、顫抖不已的唇,搭上一扇一扇的氤氳大眼,本來白皙的臉現在染滿紅潮。
  亞圖姆吞了一口口水,下意識使點力揉了一下男孩的性器。
  「呀!」
  抵著他的肩的手倏地揪緊了他的衣服,他輕輕抽氣,又揉了揉手中的性器,孩子大顫起來,雙腿向內彎曲,他另一手扶住孩子的腰,手上的動作仍然未停。
  「葛格、這樣、很…奇怪……啊……」
  他瞇細了眼,聲音不自覺沙啞起來:「再一下下就好了。」
  不能射精,也會有快感嗎?
  觀察著孩子的反應,亞圖姆的氣息在不知不覺間也變得粗重。他知道他這樣是有點惡趣味,不過……
  「葛…啊、啊!啊……、……」
  靠著自己的身體大大抽動幾下,隨後癱軟下去,他抱緊了孩子,讓對方在凳子上坐下。
  「葛、格……洗好了……?」
  「嗯。」他點點頭,伸手去拿蓮蓬頭:「沖個水就可以泡澡了。」
  孩子看起來有些虛弱,但仍對他露出笑容,亞圖姆突然一陣罪惡。
  自己剛剛,到底在做什麼……

  將孩子哄入夢鄉,亞圖姆的腦中,仍不斷回放浴室的情景。不能再想了。他搖搖頭,抓過隔天要會報的資料讀了起來。
  然而潛意識卻藉由他的夢反撲回來。
  夢裡的孩子比現實中年紀稍長,全身光裸地靠在他的懷中,而他揉弄著孩子開始發育的性器,在對方射精時無比滿足地舔了舔手中的稠黏。

  亞圖姆極度驚嚇地醒來,過了好一會才發現自己的下體硬得發疼。
  孩子仍在他身邊酣睡,他悄悄下床,沖了將近一小時的冷水。
  卻沖不去在他心底暗處竊笑的慾望。

10
  一片黑暗中只有水聲顯得鮮明,遊戲揪緊了睡衣前緣,因為下半身的刺激不住顫抖。自己的私處被含舔吸吮,明明不是第一次,但每次他都還是羞恥得要爆炸。
  「嗯?夥伴,怎麼了嗎?」
  頭頂被稍微推攘,亞圖姆停下動作,微微抬眼。即使月光微弱,但他適應了黑暗的眼卻能將對方的表情看得清楚。
  「不要…再弄了……」
  「不舒服?」
  遊戲搖搖頭,沉默好一陣子,才害羞地繼續開口:「今天…怪怪的……感覺…有點想、尿尿……」
  亞圖姆眼神一沉,又覆了上去,一邊用舌面磨蹭馬眼,一邊加大吸吮的力道。
  「嗯啊!?另、另一個我……不、行…會尿……啊!啊啊!」
  口中湧入腥味,亞圖姆半瞇起眼,慢條斯理地將對方的初精舔盡,微微仰頭,在對上對方的目光時一口吞下。
  「!?另、另一個我快、快吐出來,很髒、很……嗚嗚、」
  他往前爬了些,雙臂撐在對方身體兩側,輕輕用鼻尖蹭了蹭小傢伙摀著臉哭泣的雙手。
  「不是尿尿喔。」
  「……嗯?」
  他微笑,「是夥伴轉大人的味道。」
  「轉、大人……?」
  「嗯。」他立起身,改由雙腿跨在剛剛手肘撐住的地方。遊戲的視線很快就集中在他頂起的褲頭上,他勾起嘴角,輕輕將褲頭連同底褲拉下。
  「想知道嗎?大人的味道。」
  紫色的眼一眨也不眨地盯著他昂揚的陰莖,他看見遊戲的喉頭動了動。

11
  「嗯、唔……」
  小巧的嘴沿著他的陰莖打轉,時而用唇摩弄龜頭,時而舔舐柱體上的筋脈,他笑了笑,引導對方:
  「試著含住?」
  「欸?可是…另一個我的、太大了……」
  「不用含到底,你能含到哪就到哪。」
  小傢伙猶豫了一下,而後張開嘴,包上他的陰莖。
  啊……
  他忍不住發出滿足嘆息,遊戲的嘴的熱度和柔軟度,還有緊緊包覆的感覺──他差一點就要挺動起來,不過他克制著要自己忍耐。
  「學我平常那樣?」
  小傢伙眨了眨眼,輕輕一吸──
  他能感覺到自己的性器霎時湧出一堆體液,他看見小傢伙皺起眉,正想叫他別吸太大力以免嗆到,對方卻更深地含入他的性器,猛然吸吮起來,舌面有意無意地刺激著龜頭底端,舌尖隨著吸吮而來回蹭動著龜頭和柱身連接處。
  他射得連自己都猝不及防。
  大口喘著氣,他感覺自己的性器還在對方口中彈動,持續吐著精液,但遊戲的口腔容量卻早已超載,白稠沿著嘴角流下,小傢伙張開嘴略略退開,他的精液就這樣噴在對方臉上。
  「抱、抱歉……」
  對方搖搖頭,他看見眼前人大口吞嚥了一下,又揩揩臉上的精液,送入嘴中。
  「……不是說好不要吞?」
  「可是、另一個我每次都喝掉我的。」
  他嘆氣,「我怕你肚子痛。」
  眼前人歪了歪頭,一臉不在乎。他有些無奈地笑了起來,隨後猛然吻上對方。
  「嗯!?唔唔、」
  他知道對方大概是因剛剛才幫他口交過而有點驚嚇,不過他才管不了那麼多──摸上對方的前胸,亞圖姆一面沿著乳頭畫圓,吻也漸漸下移,脖子鎖骨,然後一口含上胸前紅嫩。
  「嗯嗯!另──」
  「給好孩子的獎賞。」
  舔弄間他口齒不清地吐出話語,另一手往下繼續探索,果不其然。揉弄著孩童挺起的性器,亞圖姆昏昏沉沉間冒出另一個想法。
  「呀!?另、另一個我!?」
  「噓。」他作勢要孩子噤聲,嘴唇再度上移,爬到孩子耳邊:「這邊,試試看……不會痛的?我想找一下……」
  孩子扇了扇大眼,眼中雖浮起懼意,但並沒有抗拒。他小心翼翼地沿著後穴穴口畫圈,另一手摸來潤滑液,倒滿整只掌。
  「另一個我……?」
  他吻著孩子肩頸,食指小心探入對方體內,靠著自己的身體劇烈一抖,他另一手摸了摸孩子的腰脊,探入的指暫停動作,摸對方腰的手滑到腿間,再度刺激起性器。
  「嗯、唔……」
  看著孩子又被自己愛撫得迷迷糊糊,他才小心地繼續深入,一個指節,兩個指節。記得之前看網路上的討論,前列腺應該是在──
  「呀啊──!!」
  Bingo。
  他一面輕輕地繼續撫摸微微突起的地方,另一手繼續搓揉性器。
  「另、另一個我不要了,很怪、很……嗯嗯……」
  對方一陣癱軟,他只好放開對方的性器,改為摟住對方的腰,讓遊戲靠在自己胸前。持續刺激著前列腺,他感覺對方抓緊了自己的肩,下體也在顫抖間不斷蹭到自己的身體。
  「啊、哈啊、另一個、我……」
  男孩身體一陣熟悉抽動,他知道對方高潮了,但令他訝異的是,對方的性器仍處於勃起的狀態,體液也僅是湧出,不像射精。
  『此種預高潮並非如射精般的高潮,因此只要持續刺激G點,此預高潮可以持續發生數十次。』
  腦中浮起文字,他勾了嘴角,要試試看嗎?
  「哈、嗯……另一個我,身體還是……嗯嗯!」
  對方仍顫抖著,他也繼續撫弄著前列腺,同時趁對方不注意時增加了一指。
  很快了,就快了……

12
  29歲。
  遊戲比平常更加主動的服侍讓他心花怒放,但他要的不只是這樣。
  「夥伴。」
  「嗯?」
  他招招手要對方自他的腿間抬起身,遊戲乖順地起來,搭上他的肩,在他揉捏臀部時氣息變得粗重。
  迅速讓對方滑入前列腺高潮,經過一年的調教,現在對方已很能享受不射精的高潮,甚至更喜歡讓他摸裡面甚於摸前面──可以不斷高潮,比起射了精之後又要從零開始,更能讓人上癮。
  「夥伴…知道這裡……叫什麼嗎?」
  三指退回穴口,他撐開手指又收聚,狀似漫不經心地開口。
  「嗯…唔、肛門……?」
  他搖搖頭,抽出手指,將對方身體壓低──低到他怒脹的性器可以直接抵著穴口。
  「這種時候,叫肉穴。」
  微微頂開對方穴口,他用龜頭蹭了蹭前端,就緩緩推入。
  「為了讓肉棒插入的肉穴。」
  面前人睜大了眼,呆呆地任由他推進,他觀察對方一陣,判定對方並不會不舒服,就倏地一口氣插入。對方深深抽氣,身體劇烈痙攣起來。
  好緊。
  亞圖姆也大口呼氣吸氣,避免自己隨著對方被插射而跟著射精。
  遊戲的內部緊緊包裹著自己,對方的臉上則寫滿快感。很舒服嗎?會讓你、更舒服……
  緩緩動起腰,亞圖姆淺淺抽出,又深深推入,對方呻吟起來,失焦的大眼眨了眨,雖仍漫滿水氣卻漸漸恢復清明。
  「終於…」
  「終於?」
  一面抽動他一面抬起眼,有些訝異地看到對方漾起幸福微笑。
  「這樣、我就是另一個我的女人了吧。」
  …………
  對方眨眨眼,有些疑惑:「A片、啊、A片裡都這樣說啊嗯嗯!」
  「……有我、了、還看A片啊!」
  一面大力抽動他一面開口,惡意地直蹭對方敏感帶。
  「啊!啊!只是、同學的──嗯嗯嗯!」
  對方眨了眨閃著淚光的眼,始終勃起的性器不斷往他們身上增添白濁。
  「只有、只有另一個我才能、讓我有感覺!讓我、舒服──啊!」
  「很好。」他喘著息,推倒對方。
  「只有我才能讓你升天。」
  將對方的雙腿往前壓,暴露在視野內的交合處讓亞圖姆更加興奮。他深深挺入又用力抽出,看著對方的小口一次次被自己填滿、水聲噗滋噗滋地黏住他們兩人又分離。

  最棒的生日禮物。
  抱著光裸的戀人醒來,亞圖姆第一次覺得早晨是如此可親可愛。
  身旁人仍在恬睡,亞圖姆動了動腦筋,決定用特別的方式喚醒遊戲。

  嗯、唔……
  熟悉的躁熱和麻癢感讓遊戲不適地動了動,一動之下他才發現自己沒辦法翻身,微微睜開眼皮,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很快嚇醒。
  「你、你──!!」
  「喜歡嗎?舔肛。」
  「一點也不!不!!」
  氣炸(或是羞炸)了的遊戲蹬起腿來,亞圖姆只好停下嘴邊動作,好好抓緊對方的腿。
  「不喜歡被舔的話,」
  他挪動身體,讓髖部前移,勃起的性器正好能來回蹭動對方臀縫。
  「那、發揮一下肉穴的功用?」

  他並沒有給對方否決的空間。
  反正對方也很愛他的肉棒。

16
  剛踏上走道就被蹬蹬蹬地撲上,亞圖姆摸摸埋在胸前的頭,愛憐地開口:「我不在家的期間,有好好吃飯嗎?」
  「嗯。」
  「有睡飽嗎?」
  「……勉強。」
  他失笑,俯下頭半帶惡意地開玩笑:「因為沒有充分運動,所以不好入睡?」
  懷中人猛然抬起頭:「你也知道!」
  對方的反應讓他一愣,緊接著腰際的金屬碰撞聲才讓他後知後覺地回神:「夥伴、等……至少讓我先洗澡?或者要不…先回寢室?」
  「不等。」
  對方掏出亞圖姆的性器,稍一摸揉很快就讓陰莖充血怒脹。他的耳邊滿是對方的喘息聲,眼角餘光瞄到對方的唇勾了勾。
  「三天十輪,」對方一面說一面撩開睡袍,雙臂攀緊了他的肩,裸露的右腿勾上他的腰:「你欠我的。」
  熟悉的穴口觸感抵著他的龜頭,一縮一張就像迫不及待的催促。等等好歹換一個好做一點的姿勢夥伴你這樣會很不舒服──
  纖細食指抵住他的唇,面前紫瞳半瞇,炙熱氣息盡噴在他臉上。
  「上我。」
  亞圖姆眨眨眼,努力想拼接回剛錯位的理智線。
  「用你的肉棒肏爛我的肉穴。」
  這下他直接把對方壓到了牆邊,抬高對方掛在自己腰上的腿就開始狂肏猛幹。


  亞圖姆不得不承認,過早的性教育對於孩子的成長,大概還是有害的。
  但反正、他很樂意讓這個長歪的妖嬈少年榨取自己的性液和愛意。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