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原作衍生,里香轉生設定
 * 28歲乙骨×11歲里香
 * 雖然標題長那樣但整篇純情得要命(。
 * 20240307,乙骨憂太生日快樂!

---------------------


  「憂太的五官變得好深邃哦。」
  一切的起因只是這句話。
  低頭看向仰著頭努力想要看清自己臉龐的戀人,乙骨憂太笑著蹲下身,與對方平視。祈本里香本就清澈的雙眼一下子點亮了光采,乙骨注意到對方的手微微抬了起來,又突然僵住,接著快速收回。
  「要摸摸看嗎?」
  「欸?可以嗎?」
  與自己對上目光,里香有些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唇,但臉上的期盼卻怎麼也藏不住,於是乙骨點點頭,往對方再湊近些。
  一開始被撫摸的是額頭。
  纖小的手輕輕撩開他的瀏海,謹慎地觸上他的肌膚,乙骨忍不住失笑。
  「不用那麼小心翼翼也沒關係?因為我整個人都是屬於里香的嘛。」
  彷彿被這句話振奮,面前的女孩用力地點了點頭,接著另一手也伸了上來,兩隻手先是繞著他的臉部外圍摸了一圈,接著又觸上他的眉毛、顴骨,來回繞著他的眼眶摸了一圈(其間還被他眨眼而不小心掃到對方的睫毛驚了一下),指尖又輕輕地滑過他的鼻梁。有點癢癢的,乙骨忍不住想笑,但看著里香認真而專注的表情,本來略為搔癢的笑意迅速就化成了甜滋滋的幸福。
  里香正專注地凝視他。只看著他、眼裡只有他。
  光是意識到這點,他心中源源湧出的愛意就不斷催促他去擁抱面前人。但里香是這麼認真地在摸他的臉,就像在對待一件珍寶般,輕緩卻仔細地撫摸著他的臉頰。於是乙骨僅是默默地收緊了擱在腿上的拳頭,防止心中的衝動飛出自己的掌控之外。
  但他終究還是做了意料之外的事。
  里香的指在順著鼻子摸到他的人中後逗留了幾秒,乙骨注意到對方又抿了抿唇,接著深吸一口氣將指挪到他的唇上。既可愛又好笑的舉動讓他來不及壓下嘴角的笑意,但里香卻彷彿沒注意到般,只是全神貫注地盯著她撫摸他嘴唇的指,接著極小心緩慢地沿著他的下唇點了幾下,輕輕撫過嘴角後又滑向上唇,掙扎了片刻後輕柔地按壓下去。
  太可愛了。
  乙骨終究沒忍住一瞬間沖破理智的衝動,等他意識過來時已經啣住了里香的指尖,面前人的身體猛然抽了下,他卻刻意將對方打算抽走的指含緊,甚至曖昧地用舌頭舔了舔。
  「~~~~~~~~憂……太……!!」
  在里香禁不住用另一手摀住紅透的臉時,他終於笑了出來,乖巧(?)地放開對方的指。一得到自由的手就像隻受驚的鳥兒般飛奔回對方懷裡,里香甚至用另一隻手按住那只不斷輕顫的手。
  「抱歉,做得太過了……啊,我幫你擦一下?」
  回應他的是面前人搖得如同波浪鼓般的頭,乙骨伸出去的手停滯在空中,一時不知該作何反應。
  然而在他的大腦遲鈍地揀選合宜的舉動時,里香卻突然湊了過來。
  欸?
  指頭一瞬間被溫暖潮濕的感覺包覆,乙骨直到某個溫熱柔軟的物體擦過自己指腹才意識到對方做了什麼。但此時里香已經鬆開了口退回去。
  「……回禮…!」
  …………………………唔……啊啊、啊………………
  這下換乙骨想摀住自己臉了。燙熱的感覺一路從臉頰延伸到耳朵,他張了張口想轉移話題,卻在過了十秒後才遲遲地吐出一句「我送你回去?」
  「嗯、嗯!」
  一路上兩人都沒再說話,連平常會自然而然牽在一起的手都很有默契地不去探向對方。
  「那,再見?」
  「嗯,明天見。」
  道別也異常簡短,乙骨在目送對方關上門後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放送緊繃到剛剛的身體。
  冷靜,乙骨憂太,你們都是接過吻的戀人了,舔手指只是一種沒什麼大不了的情、趣……
  …………才不是沒什麼大不了!
  在腦內大聲反駁試圖說服自己的聲音,本來一路上一直惱怒於腦中不斷重播里香舔他手指畫面的乙骨此刻終於放任自己去仔細回想當時的情景。里香的嘴唇粉粉的,斂下眼含舔他手指時的睫毛看起來特別長,還有舌頭有些羞怯卻又大膽地舔法……
  好了真的不能再回想了。
  強制切斷自己的思緒,乙骨轉而檢討自己。他明明只是開玩笑地含了一下里香的手,為什麼得到的回禮會如此色情……
  不,會覺得色情,有問題的果然是他的腦吧。
  蓋棺定論地點了點頭,乙骨卻仍怔怔地看著自己剛剛被舔的手指,腦中再次不由自主重播起旖旎的畫面,乙骨就這樣入神地盯著自己的手,直到舌頭碰到肌膚的觸感傳來才如夢初醒。
  等等等等、等等,他在幹嘛啊──
  用另一手摀住整張臉後又向上揉亂了自己的髮,乙骨的心態在「並不想成為個變態大叔」和「但是那樣的里香真的好可愛好色情」間來回擺盪,最後選擇整個人蹲坐在路邊。
  然而這時身旁傳來的清脆聲響拉走了他的注意力。
  「啊,是今天買給里香的吊飾……」
  撿起地上帶著鈴鐺的可愛娃娃,乙骨皺起眉頭,認真思索起要打電話再叫里香下樓,還是乾脆自己上到她的窗前給她──這麼想著,他也下意識抬頭看了看上方亮著燈的窗。
  但這一眼卻深深震懾了他。
  雖然隔著層玻璃,乙骨卻清楚看見房裡的戀人舔舐手指的瞬間。
  沒錯,就是他剛剛開玩笑地含舔她的那一指。
  …………唔、…………啊……………………
  如果人能變成氣體的話,此刻的乙骨憂太已經蒸發了。
  蹲著將臉埋入膝蓋,乙骨再次撓亂自己的頭髮,又猛然起身做了好幾個高難度的運動,但不斷往下腹衝的血液卻彷彿絲毫不受影響。
  ……他果然是變態大叔吧?(里香限定。)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