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07,乙骨生日快樂!

 * 16歲乙骨×OL里香,小車注意(?)

----------------------

 

  捧著自己的雙乳包覆上面前人半挺的性器,祈本里香在戀人驚呼出聲的同時也俯下頭去吮白皙肌膚間露出的龜頭,於是乙骨憂太驚慌的勸阻聲猝不及防轉成了呻吟,本人隨即羞恥地漲紅了臉緊緊摀住嘴,只剩一雙驚疑不定的黑眸直直迎上里香帶笑的雙眼。
  「喜歡嗎?」
  「!!喜、喜……」
  像是沒預料到會接到如此直球的問題,少年一下子又像只炸了毛般的小動物般慌亂起來,而里香只是笑吟吟地等著。面前人眼神亂飄了好一陣子,才微微點了點頭。里香輕笑出聲。
  「畢竟今天可是憂太的生日嘛,我會好好服務你的喔。」
  「服、服……嗯啊、」
  少年及時止住了即將衝出口的更多呻吟,里香雙手托著自己的胸,緊緊裹住埋在其間的性器,就著莖幹上下摩擦起來。原本略顯青澀的陰莖漸漸脹大,馬眼跟著她摩娑的頻率一張一縮,就像是發出無聲渴求的小動物。好可愛,她忍不住又俯下頭親了它一口,接著又張嘴吮了吮它。
  「里……啊、里香……小姐!!」
  里香感覺到頭頂被碰觸,她猜想憂太原先是想推拒,但在她一陣舔吮下那只手卻轉而深深埋入了她的髮間。真可愛。無論是憂太害羞想抗拒的態度或是身體誠實的反應,都可愛得要死。儘管先前她就曾猜想過會迎來這樣的狀況,但實際上看到自己年下的戀人又羞又窘、身體卻很老實地吐露對她的慾望,她就覺得自己被弄得也很想要。
  私處已經開始濕潤,光是嗅到熟悉的腥味、看著對方的陰莖在自己的雙乳間微微彈動,里香就感覺下腹彷彿也被什麼給一頂一頂的,身體的灼熱感全集中在髖部,她又低下頭去大力吮了下已被自己舔吮得晶亮的龜頭。滋滋啾啾的色情水聲應著響起,她的眼角餘光瞄到憂太一手壓緊了自己的臉,耳根卻紅到不行,這讓里香想調戲對方的慾望像顆雪球般越滾越大。
  鬆口放出還顫動不已的陰莖,這次里香改為用舌尖細細舔弄肉紅龜頭,舌尖繞著一張一縮的馬眼畫圓,時不時還輕輕戳弄穴口,她聽見憂太的呻吟變得軟爛,連埋入她髮間的手都揪緊了。
  「里香、啊……小姐嗯嗯、拜、託……不要再……嗯!」
  和抗拒的語言相反,戀人的性器抽動得越來越劇烈,從頂端穴口流出的透明體液也漸漸混了些混濁的白色。里香感覺自己下腹的悶痛感加劇了,她的身體釋放出明顯渴望對方的訊號。想被進入、想被對方瘋狂地頂來蹭去、想要一邊和憂太熱吻一邊聽他在自己耳邊傾吐那些平常他不敢言說的慾望——好想被抱,彷彿全身的細胞都在叫囂著渴望憂太,一刻也等不了了。
  澎派的心情與洶湧的慾望交纏,里香又用力地深深吮了一口——下一刻她的視野就翻轉了,身體被往後壓倒,她毫無防備地摔在床上卻不怎驚訝,只是看著伏在自己身上的人笑瞇了眼。
  「里香……小姐,我也是個男人的!!」
  她愣了片刻,隨後不可抑止地笑了起來,籠在她身上的少年看起來有點惱羞,卻仍定定地凝視著她——儘管那眼神看起來有些哀怨。她笑著伸出手,輕輕摟住對方的頸。
  「我知道的喔。」
  將對方的頭拉下,里香蹭了蹭戀人還發紅著的鼻尖,滿足地嘆息。
  「憂太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男人。」
  像是沒預料到她會說這種話,少年愣了愣,雙頰很快又熱了起來,這次里香在對方的眼裡看到洶湧的情感,就像當年他拉住她時一樣,只用眼神就傾吐了對她的無盡愛意。這樣柔軟而炙人的感受燙軟了她的嘴角。
  輕輕親吻對方,祈本里香就像女神般對自己虔誠而唯一的信徒灑下祝福。
  「生日快樂,憂太。」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