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原作衍生,17歲乙骨×外貌11歲的里香
 * 里香仍陪在乙骨身邊的if線
 * 設定上里香平常是以原本的樣貌陪在乙骨身邊,作戰時才會轉化成咒靈模樣

-----------------

 

  吻的聲音濃稠得就像膠,將她所有的注意力牢牢黏在眼前人上。
  舌頭從尖端到舌面被磨蹭,祈本里香一顫下意識縮了縮,下一刻她被捧住的臉頰就被帶著薄繭的指腹輕撫,連堵住她耳道的雙指都開始輕輕按揉。
  嗯唔、憂太、…太……狡猾……了嗯、……、……
  腦中冒出這樣的句子,明明只是在接吻中被撫弄臉頰和耳朵,里香卻覺得整個身體彷彿都要燒起來,又躁熱又像被螞蟻爬上全身般搔癢著。口鼻中滿盈的憂太熱度和氣味很快勾出了她大腦中的旖旎回憶,連里香自己也沒注意到,跨坐在面前人身上的她已經摟緊了對方的脖子,髖部像在期待什麼般,帶著下半身不斷蹭動。
  面前人退離她了,里香在那瞬間注意到對方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但她來不及辨別那表情後面的意含,就急切地再次湊過去吻上對方。被她吻上的人震了下,接著卻張開雙唇,將她的舌領到他口中。
  和憂太接吻,感覺就像泡在溫熱的水中一樣,暖得令人昏昏沉沉。尤其在她的雙耳被堵住的現下,舌面摩擦的聲音和舌頭交纏所發出的水聲更是被無限放大,就像立體音效般在里香的腦中迴響著,伴著熟悉的氣味,成為令她沉醉的樂曲。
  「……里香,雨停了?」
  耳朵不知何時被鬆開了,祈本里香眨眨漾滿水氣的眼,遲緩的大腦在接收到剛剛的語句時只感到困惑。雨停了,所以?這跟她有關係嗎?
  (好喜歡憂太。想一直和他在一起,這麼舒服的吻、不想停。)
  只稍稍清醒的大腦很快被體內躁動的叫囂扯回夢境,里香撫上面前人的臉,毫不猶豫地再次吻了上去。



  其實不是很意外成為這樣的發展,但是、
  近距離看著眼前嬌小的戀人投入地與自己接吻的模樣,乙骨憂太很明確意識到自己體內的天秤正在傾斜,承載著理智的那端大概很快就會因失去重量而彈起。

  里香討厭下雨天,特別是雷雨天,這是乙骨很小就知道的事。
  曾經差點死於山難,一個人在雷雨交加的夜晚裡躲在山中小屋,光想到里香在那樣的環境下瑟瑟發抖的樣子,乙骨憂太的心臟就不由得揪緊。
  里香,別怕,憂太在這邊。憂太會一直陪著你。
  在好幾個雷雨天裡,還是小孩子的乙骨一次又一次摟著比自己年長的女孩,將對方的頭攬在懷裡,一次次輕撫對方不斷發抖的身體。如果能讓里香聽不見雷聲就好了,這是無數次在乙骨憂太腦中浮出的願望。
  他沒想到,長大後的自己,竟然真的有實踐這個願望的機會。
  一開始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畢竟雷聲是那麼震耳欲聾,就算堵住雙耳,音波依然能穿入耳內。
  但是,里香逐漸放鬆了。在他注意到被自己堵住耳朵的對方仍顫動著,情急之下吻上她之後。
  懷中嬌小的身體漸漸不緊繃了,乙骨瞇細眼,凝視著面前沉浸在吻中的女孩,內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情感一下子撲了上來。
  他成功了,經過這麼多個雷雨天後,他終於完完全全成了里香的保護傘。
  太可愛了,這樣的里香。這樣完全放心信任的表情,完全沉醉在和自己熱吻中的樣子……耳朵被堵住的話,現在的里香是不是只能聽到自己和她接吻的聲音?
  (糟糕,光是意識到這點,原本解決狀況的狂喜就幾乎要被猛烈的慾望給淹沒了。)

  那一天的最後,乙骨硬是握住僅剩的一絲理智撐到雨停。但之後的考驗就沒那麼簡單了。和平常接吻時不太一樣,在雷雨天被他親吻的里香看起來特別柔弱而色情──是因為佔據里香大腦的都是他們接吻的聲音嗎?這樣的猜想才一浮起就被乙骨迅速壓下。
  不行,不能再想了。
  他的本意是讓里香擺脫對雷雨的恐懼,也就該只是這樣而已。
  但對里香來說顯然不只是如此。他在對方沉溺的表情和無意識磨蹭自己的行動中感受到明顯的撒嬌和渴求。儘管里香平常也不會特別隱瞞想法,但她這種沉醉在親密行為中而變得特別坦率的樣子令乙骨非常難把持自己。不是別人,正是自己、也只有自己會使里香露出這樣的面貌。每每想到這點,他就覺得自己的理智更加速崩落了些。
  好想看里香更多不同的模樣。
  只在自己面前展現的、只有自己能看到的樣貌。
  於是雷雨天漸漸變成一種隱晦的開場,儘管里香確實每次都因雷聲而害怕得發抖,但後來總是完全沉入於他給予的一切。而他也一樣,里香陶醉的面容、因生理刺激而微微顫抖的肌膚,還有更主動積極的索求,這一切總是令乙骨憂太心動不已。他的戀人為什麼這麼可愛呢。每一次碰觸、擁吻對方,乙骨心中的憐愛感就會源源不絕地湧出。明明他已經這麼這麼愛里香了,但這份情感總還是會被對方牽動得更加強烈,彷彿永無止盡的泉水。
  而里香也是一樣的。憂太。他在她輕聲喚他的模糊嗓音中聽見滿滿的依戀和渴望。一想到里香和自己一樣這麼渴求彼此,乙骨腦中的理性就會不知不覺崩解。好想緊緊抱住她、但又害怕過大的力道會弄壞她,於是只能辛苦地和自己的慾望拔河──但看到里香滿足又享受的表情,對他而言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不需要言語,光是任何一點細微的反應,他就能捕捉到里香的想法和感受。她的羞恥、她的欲求,還有她如同吶喊般無聲叫囂的愛意,甚至彷彿連她的氣息和體溫都能感受到。這一刻乙骨很明確意識到,他擁抱的不只是她的靈魂,還有她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心。
  這點他也是一樣的。
  即使小心翼翼仍偶爾會把持不住的力道、過度沉浸而在不經意間變得有些粗暴的吻勢和撫弄,這一切都被里香好好地理解與接受了。她包容著自己的愛,一如她當年包容他用詛咒將她鎖在自己身邊──但現在無論是誰都不需要道歉了,猛烈的愛意在他們體內共振著,最終使他們完美地結合。
  雷雨會停,但這份愛卻永遠也不會有止歇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