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原作衍生,里香轉生設定
 * 28歲乙骨×11歲里香
 * PWP(純肉無劇情),請當作跟其他篇不同平行世界的支線if(

 -------------------


  儘管先前一直想引誘戀人對自己出手,祈本里香卻沒想到,等到了她千盼萬盼的這一天,戀人的反應會這麼……
  危險。
  在今天之前,祈本里香僅認知到她與戀人年齡差距。當然她知道多了十幾年歲月的磨練,憂太會與還是小學生的自己有所不同──但至少他們兩人在一起時,憂太一直都是她認識的那個憂太。純真而有點憨傻、會因為她的調侃而困窘……正因為對方和自己一直以來的互動都如此單純,她才會徹底忽略這一點吧。
  ──忽略一個近三十歲的青年男性,對自己心儀的對象會有怎樣的性衝動。
  「憂、憂太……啊、」
  她推了推埋入自己頸窩的頭,下一刻就因為肌膚被舔而一陣戰慄。和自己體型相差甚遠的戀人將她緊緊箍在懷裡,一邊舔吮著她的脖頸,一手一邊摩娑著她光裸的大腿並逐漸往根部進犯──接著勾開她裙下的內褲。
  私處被觸上時里香也大大一抽,同時細細地尖叫了一聲。但這一切反應都未阻止身後的人──不如說,里香從噴在自己肌膚上的粗重鼻息感受到對方更興奮了。里香在修長的手指開始摳弄她的陰唇時睜大了雙眼,雙手倏地抓住了對方的手。然而無論她如何使力,埋在她腿間的手卻未移動半分。
  里香在手指探入她的陰唇間時發出微弱尖鳴,與此同時乙骨也渾身一抖,就像要將戀人完全包入自己懷裡般更加弓起身體──順著對方的動作,里香感覺到自己的臀部被某種略硬的東西抵上。憂太在她的頸窩大口喘息,對著她裸露的肌膚又舔又啃,埋在她下體的掌也將她的下半身略微向後按。里香的臀部與那個硬硬的東西抵得更緊了,她感覺到那東西開始蹭她,戀人的手指也搔刮過她的尿道口觸上陰蒂,對著她最敏感的肉豆又摳又揉。
  里香想叫卻叫不出聲,不,正確來說,她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叫了。她在前後的刺激中瞪大了雙眼,下意識夾緊了腿間的掌。她聽見耳邊傳來輕笑聲。乖孩子。戀人的聲音變的沙啞又低沉,嗓音和著熱氣直往她耳裡鑽。
  她莫名就溼了。
  越來越溼潤的私處在戀人的摳弄中漸漸發出水聲,與此同時憂太像是很滿意般地親吻起她的側臉。她的雙腿因為腿間的刺激而不住顫抖,動不動就夾緊了正在愛撫她的手,但那只手卻完全不受影響地持續刺激她。原本乾癟的陰蒂被反覆又摳又揉又捏,已經腫脹成肥大的肉豆,彷彿知曉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快樂密碼,憂太一邊揉捏著肉粒一邊用其他指頭來回撫弄她的尿道口和陰道口,里香睜大了眼意識卻漸漸飄離,被過量快樂給不斷侵犯的大腦只剩下感知快感的功能。
  戀人的手在不久後探入了她一張一縮的陰道口,陷入半恍惚狀態的里香瞪大了眼,模模糊糊間聽見了彷彿A片女優般的情色叫聲。啊、哈啊……嗯、嗯……咿!?和自己看過的色情片不同,現在她聽到的呻吟軟爛的就像聲音的主人完全沉浸於性的快感中,同時間咕啾咕啾的水聲也不斷侵犯著她的耳。啊、啊……真舒服……
  仰著頭呻吟的里香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連身裙下襬已經被拉到了腰間,戀人的另一手撫著她的肚腹一路往上摸,很快蹂躪起充血的乳頭。一邊刺激對方的私處和乳尖,乙骨一邊克制不住地用自己的性器一再頂弄戀人柔軟的臀瓣。陰莖已經硬得發疼,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埋入里香雙臀的觸感卻快樂得令人幾乎發狂。他弓起身體往後靠上牆,同時曲起腿將里香整個人夾在他的身前。解開褲頭後的性器簡直就像是有自我意識般直往里香的臀縫深處鑽。他聽見里香在自己蹭過她的會陰時發出又溼又黏膩的呻吟,而他就是被那張溼黏蜘蛛網給牢牢黏住的蛾。
  深吸口氣,乙骨低頭吻上對方仰起的唇,舌頭順著微開的口一路舔過對方下齒裏側又直搗舌底。里香痙攣起來,同時間乙骨的指也微微掰開了對方正不斷湧出潮水的穴口,逕直探入裡面。
  ──光是內壁緊緊吸附他的手指的觸感就讓他硬得想射精。
  結束熱吻後里香的神情變得恍惚,表情卻很自然而然地展露出享受性愛的快樂。乙骨一邊深深掏挖里香的體內一邊持續刺激對方腫脹到表皮都被撐到變得薄博一層的陰蒂。現在里香的樣子實在太令人瘋狂了。他覺得自己必須說點什麼,如果不藉由言語將體內激烈的風暴釋放,他覺得自己幾乎就要壞掉了。
  「里香,我愛你。」
  他摳弄里香體內的陰蒂腳,在里香整個人一抽時手指也滑出蜜穴,改以腫脹不已的龜頭在穴口頂來蹭去。里香的身體止不住地抽動,小巧的嘴也應著他的摩娑發出一陣又一陣既色情又令人愛憐的呻吟。
  他好想好想好想進入里香體內,但是不行。
  光是手指探入就十分窒礙,他知道里香的身體現在完全不適合、也不應該進行這樣的事。但他終究還是沉淪在自己的慾望和戀人的誘惑中了……事到如今他僅能要求自己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弄傷里香。
  他的戀人小巧精緻,就像瓷娃娃一般,而這次他絕對不會再讓她受傷了。
  於是乙骨深深吸氣,將頭更加深埋入戀人汗溼的頸窩,抱緊對方磨蹭起她潮水氾濫的私處。他的龜頭在摩擦間可以感受到緊抵的小穴正無比渴望地一張一縮,每次輾過腫脹的肉豆也會激起懷中人無比甜膩又令人亢奮的吟喊。里香一般是不會這樣的,他的女孩總是文靜成熟又乖巧,也因此現在她如此反差的模樣就更令他著迷。一想到是自己讓里香的理智和所有偽裝脫落,變成如此色情又原始的模樣,乙骨體內最獸性的慾望就咆哮衝撞著,恨不得即刻征服他的女孩。
  「憂、太……」
  「嗯?」
  「喜、歡……好喜歡你……」
  「嗯。我也是。在這個世界上最最最最、最喜歡里香了。」
  輕吻對方微啟的口,在舌與舌捲上纏綿之際,他也抵著里香的穴口一抽一抽地射精。



  雖然老是想和憂太發生進一步的關係,但這個願望真的實現後,里香反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的戀人。
  身體早已被清潔乾淨,衣服也換上了新的。在憂太懷中醒來的里香還有點疲倦,意識朦朦朧朧,總覺得做了特別開心的夢。
  ……但好像不是夢。
  意識到下體仍殘留著一頂一頂的感覺,全身上下仍記著被愛撫的觸感,里香的臉就倏地炸紅。憂太還在熟睡,她知道自己不應該驚擾他,但是……如果不逃開的話,她就要被那些火辣的旖旎記憶給燒死了。
  即使知道彼此間的感情始終未變,但這麼熱辣的親暱對她來說還是太刺激了些,儘管她並不討厭……而且、就某方面來說,憂太那些充滿慾望的索求就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潛伏在她心底的不安陰影。
  「里香……?」
  頭頂上傳來的低沉沙啞嗓音令她微微一震,憂太動了動,像平常一樣在她額上輕輕落下一吻。里香輕顫,猶豫片刻後,終於下定決心般緊緊抱住眼前人。
  「里香?」
  「我已經想好……成年的時候要跟憂太要什麼禮物了。」
  憂太感覺有點困惑,不過仍點點頭吻了她。
  「里香想要什麼我都會送你的。」
  里香搖了搖頭,在面前人疑惑的音調中更加摟緊了對方。
  她唯一想要的,從來不變。
  ……不過,有些事情,果然還是等自己長大了再說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