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原作衍生,里香轉生設定
 * 28歲乙骨×11歲里香
 * 可愛就是暴力(?)

--------------------

 

  大雨來得突然,事前沒看氣象預報、自然也沒帶傘的兩人回到乙骨住處時已然全身溼透。嬌小的戀人沒多久就打了個噴嚏,於是乙骨憂太果斷且略強硬地催促對方去沖澡——到這裡一切都還沒什麼問題,但他隨後就在準備給里香替換的衣物時遇到困擾。
  兩人的體型實在相差太多,他的T恤對里香而言都可以當睡裙穿了。如果只是衣襬太長倒不打緊,但乙骨至今還對上次的「意外」印象深刻——過大的領口鬆垮垮地垂落,而他卻直到里香害羞地揪緊了前襟才意識到問題所在。雖然那天最後用臨時用橡皮筋解決了這個對兩人來說都有點尷尬的困擾,但乙骨卻接連做了好幾天的春夢。
  ……實在是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一邊努力揮散腦中旖旎的畫面,這次乙骨特別慎重地拿了自己的制服罩杉給里香替換。雖然罩杉的領口也很寬,但至少是高領,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想像了下里香穿上的樣子,乙骨鬆口氣,之後敲了敲門將替換衣物和毛巾一同遞給浴室裡的里香。但一想到對方剛剛打噴嚏的模樣乙骨仍有些坐立難安,最終他決定泡一壺熱茶。水燒開的尖聲響起時他也聽見浴室門打開的聲音,輕巧的腳步聲啪達啪達地往他的臥室挪去,乙骨微笑,將熱水注入放好茶包的馬克杯內,又轉身張羅了些里香喜歡的糖果餅乾,才端著茶水點心回房。
  房門沒關,一手推開虛掩的門,乙骨勾起嘴角,正想出聲叫喚對方,卻看見了令他意外的一幕。
  坐在床角,斜背對著他的里香完全沒注意到門口的動靜,仍兀自做著自己的事。她一會兒新奇地撫摸領口的釦子,一會又摸揉起衣衫。看著戀人好奇地探索自己的制服,乙骨嘴角的笑意不自覺越擴越大。
  其實里香開口的話,他平常也可以脫下來給她、甚至借她一件替換的罩杉帶回去也沒問題——
  才這麼想著,床邊人就突然拉高了衣領,將下半臉完全埋入其中。細細的笑聲自衣料間悶微響起,里香的眼在笑意中瞇細,陶醉地深深吸了一口氣後,又滿足地閉上眼,將整張臉埋入布料中磨蹭。
  …………
  乙骨憂太下意識後退幾步,將自己隱入走廊的陰影內,才緩緩地背抵上牆,努力保持安靜但大口地深呼吸起來。
  他總有一天會被里香的可愛殺死吧。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