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噗友在玩就跟著/////這篇直接放文字版了XD
橘色的三篇是我心中的年度TOP 3!藍色的那篇是自己也很喜歡的(*ˊ艸ˋ)
各篇點標題可連結到文章全文:)

------------------------

1月:[YGO|魔表][未完] Voiceless Calling(架空)

  「你叫什麼名字?」
  明明只是普通的問句,背對著他收拾書包的人卻震了一下。是自己的語氣太兇了嗎?當魔王還在兀自思考這個問題時,視野卻猝不及防被某種東西給整個遮蔽了。他定睛一看,是作業簿。
  「武藤遊戲……是你的名字?」
  收回作業簿,面前人點了點頭。然而那並不是重點,事實上,魔王也不是真的想知道對方的名字。他的問題只是為了確認一件事,而現在,他的疑惑幾乎被釐清了。
  「你……不會說話?」
  面前,始終盈著笑意的紫瞳微微瞇細了,一抹帶著苦澀和無奈的笑容自對方嘴角揚起,對方輕輕地點了點頭。
  那就是他和他的故事的開端。



2月:[YGO|W遊戲] overflow missing

  如果說有什麼將他們相繫在一起的話,那、大概就是他們對彼此源源不絕的思念吧。
  看不見的連繫,卻展現在夥伴整理牌組的珍惜裡、展現在他對夥伴的持續關注中、展現在夥伴守著決鬥王稱號的堅持裡,甚至、此刻就在他的掌下。在他明明不會驚動對方,卻還是下意識放輕了動作的撫觸中。
  看不見,卻也切不斷的線。
  雖然還很遙遠,但是、終有一天,他能順著這條線,向另一端的人親自傳達心意吧。
  俯下身去,亞圖姆在對方的額上輕輕落下一吻。在那之前,一定要好好保重。

  等亞圖姆起身時才意識到,雪已經停了。斜射下來的月光剛好灑在夥伴的臉上,就像因高興而綻出的光芒。



3月:[YGO|闇表] 無題(未公開)

  他慾望著夥伴很久了。纖瘦的身板、有些過於蒼白的肌膚、有些圓潤的臉頰和手指……夥伴會讓他產生性慾的地方數也數不完,但這並不是因為他喜歡那些屬性,而是因為這一切都屬於「武藤遊戲」。正因為這些要素構成了夥伴,所以吸引他。如果今天將擁有全數同樣要素的另一個人帶到他眼前,他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因為是武藤遊戲,是那個獨一無二,花了整整八年的時光喚醒他的武藤遊戲;是那個在火場裡還拼著高溫積木,死也要拼回他的武藤遊戲;是那個捧著積木對他流淚開口,告訴他要把自己的記憶分給他的武藤遊戲;是那個堅定地告訴他,為了幫他找回記憶,會陪他一起迎戰的武藤遊戲;是那個即使眼淚怎麼也克制不住,還是發動了最後一擊,送他前往自己的道路的武藤遊戲。
  就是一個這樣珍貴的人,讓他決定捨棄神格,用凡人一生的長度,陪他走到人生旅程的盡頭。



4月:[YGO|闇表 R18] Blooming Crash 02

  (可以的話,想親手將夥伴自這個不友善的環境中拉出來。)
  即使已經親眼見過高中生的夥伴是如何一步步成長得堅強,他還是下意識想為眼前的學子遮風蔽雨,一如他在千年積木剛拼好的那陣子所做的一般。差別只是,當年的他情感尚未甦醒,面對夥伴遭受的欺凌,只知道以牙還牙地討回。然而現在不同了。如今的他,能理解夥伴的感受、知道夥伴最需要的是什麼——所以他只是安靜地陪伴在對方身旁。一如他在這個夢境中的角色。年長的、可靠的兄長,不僅能提點夥伴的課業(他想他大概是能順著夢境的需求擁有相應的技能),還能陪對方聊些別的話題轉移思緒。儘管他還是很介意夥伴對他編織在校生活的謊言,但他能理解這個年紀的男孩子的自尊心。夥伴不想讓他擔心,他就不去戳破夥伴的倔強。
  幸好他的努力最終獲得了回應。



5月:[YGO|闇表 R18] Blooming Crash 03

  用指腹摩娑著夥伴的繫帶,身前人此刻幾乎整個上半身都抵在他身上,在自己的撫弄下激烈地顫抖著,連原先愛撫著他的性器的手都無意識停止了。即使如此亞圖姆的性慾仍不斷翻騰著湧高。夥伴在他懷中,夥伴正被他愛撫著私處,夥伴正在他的撫弄下呻吟著。如此好聽的呻吟。相較起前兩次夢中,成熟了不少的嗓音,卻讓亞圖姆硬得更快了。
  他的慾望繫在夥伴身上。不論年少或年長。只向著夥伴。
  直到初次和這個夢裡的夥伴在其夢中互相愛撫,亞圖姆才確信了這一點。勾起他慾望的關鍵根本不是年紀,重點是對象。迷迷糊糊在和夥伴的互相撫慰中認知到這點,亞圖姆稍稍鬆了口氣,又有些迷惑。如果是這樣,那麼、為什麼他並未對現實的夥伴產生反應呢?



6月:[YGO|闇表 R18] Amor Fati

  意識被滴落在自己臉上的液體喚回,夥伴仍哽咽著、抽泣著。一邊扭腰吞食他,淚水一邊浸蝕他的內心。對不起。對不起亞圖姆。接連不斷的淚水掉落在他的臉上胸前,他卻無力阻止。胸口好痛,大腦中又模模糊糊浮現出四年前夥伴聲嘶力竭哭著的模樣,心臟彷彿被握緊又握緊,明明脖頸沒被壓制,他卻覺得有什麼扼在那裏,連呼吸都漸漸變得困難起來。
  事業有成、名氣響亮,明明應該站在人生最光輝的舞台上,擁有和他相稱的戀人,卻在這樣狹小的房間裡和自己做著這樣的事。亞圖姆毫不懷疑對方的性向,畢竟從過往一同相處的日子,到他還能觀看夥伴的生活的那段期間,從來只見過對方對著A片發洩性慾。那為什麼會和自己做這樣的事?明明說著喜歡卻總是在哭,明明應該是快樂滿足的事卻總是被不斷道歉,亞圖姆感覺自己已經弄不懂這個他曾經非常熟悉了解的人了。不,或許他連自己都漸漸陌生起來了。明明胸口痛得彷彿有個持續裂開的大洞,身體卻沉醉在和夥伴交合的快感中。是的,由性而生的快感。他從未想過自己竟然有能體會這種事的一天,更不會想到開啟了自己這方面感受的竟然是最親密珍惜的對象。明明這麼想好好對待對方、明明想窮盡一切讓對方幸福,為什麼對著這樣的局面,自己卻沒有伸手打破的勇氣?



7月:[YGO|[闇表 R18] Forevermore(半架空)

  他和女孩扭曲的關係並未在初次歪斜後回到正軌。不,不如說他將那條歪斜的軌道修築成了兩人關係中理所當然的正軌。撫摸著女孩白皙的肌膚他一次次落吻,如同信仰般虔誠又彷若野獸般飢餓地渴求。兩種背離的感受在他心中奇異地交織在一起,透過他的撫觸讓女孩展現最不為人知的一面。既羞恥又充滿渴求,既想逃離又想更加靠近。這樣的她必定也感受到了吧,自己體內乖離的情感。然而這樣就好。女孩包容著他的慾望正如同他包容著女孩日常中的小小任性。他們像是兩塊怪異的多邊體,卻又如此巧妙地嵌合在一起。磨去一些你的銳利,挖深一點我的柔軟,只要拼在一起卡鏘卡鏘地多嵌合幾次,最終必然會形成只符合對方的形狀吧。沒問題的。正如同他的冷漠當初被夥伴的溫柔消融,夥伴的堅強最終被他滋養得茁壯。他們彼此之間一直如此。此前如是,此後亦然。
  (但是究竟是什麼在自己的胸口嘶吼呢?)



8月:[YGO|魔表 R18] Hot As Fuck(架空)

  可以的話,其實,我也想試試看,跟魔王做那件事。
  可是,我不敢直接跟魔王提起。而且,對魔王來說,他也不是享受性愛的快感吧?就只是餐前要洗手那樣,是必須的過程,不是渴望的目標。自然也談不上什麼快感不快感的?
  所以我試著問他,可以的話,想要成為他的食物……但是馬上就被否決了。儘管我在那之後努力運動、努力多吃自己平常不喜歡吃的食物;儘管我的氣色改變連自己照鏡子都能明顯感受到了,魔王卻還是拒絕我。
  你對我來說,不是那樣的意義。
  在某一次又被拒絕、看起來大概是低落得不行的我面前,魔王緩緩對我說出了這句話。
  那麼、我對魔王來說,到底是怎樣的意義呢?



9月:[YGO|闇表 R18] Mermaid Sorrow

  亞圖姆的舌又竄了進來,這次他覺得自己被親吻得特別大力。面前人吸著他的唇,舌頭捲著他的,將遊戲的舌頭一路帶往他的口中。在舌頭被勾出嘴外時遊戲曾一度猶疑起來,但亞圖姆的雙唇卻隨即啣住了他的舌頭、吸吮摩娑起來。又來了,那種、太過衝擊的美好感受……在那瞬間遊戲的脊椎彷彿瞬時通電般,從尾椎一路一陣陣竄上了讓人顫抖不已的酥麻感。好棒。好喜歡。好舒服。亞圖姆的味道。亞圖姆的熱度。溼溼熱熱的、高溫又有些黏稠的、亞圖姆的口腔……
  連遊戲自己也沒注意到,他第一次吻對方吻得如此投入,甚至連自己貪婪吸吮著對方口內體液的水聲也完全沒聽到。此刻的他僅能依從著從身體深處湧出的、對亞圖姆源源不絕的戀慕,貪婪而近乎本能地索求著。摟著對方的肩膀,遊戲在深吻跟深吻間短暫停頓,斷斷續續地喘著息,隨即又熱切地湊上前去索求對方的一切。亞圖姆的氣息、亞圖姆的肌膚……啊,原來亞圖姆的肌肉摸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嗎?這麼精實而誘人,好想要更多、更多的──



10月:[YGO|闇表] Calling your Soul:上(架空)

  房間還籠在暖黃的小燈燈光中,屋外的雨已經開始變得稀稀落落。吸飽了寂靜和獨自的氛圍,放大再放大的感官就像某種敏銳的生物般從他的身邊往外爬了出去。柔軟而蓬鬆的被褥、沾滿了對方氣味的枕頭──對了,那正是他穿上對方交給他替換的衣服時所嗅到的氣息。跟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味道不同,但確實是他曾經在對方身上聞到的味道。幽微而多層次的氣味在他吸入的空氣內交織成一首低微的交響曲,順著嗅覺一路爬進他腦內的深處,最後在屬於遊戲的那個記憶盒子裡乖順歸檔。
  遊戲。這個曾經和他幾無交集的人,現在就近在他身邊不到二十公分的床上。
  亞圖姆也說不清心中驅動著自己突然坐起的感受。但是,當他定定地凝視著一旁床上的人,甚至安靜地伸手撥開滑落到對方臉前的髮絲時,那股感受突然就變得鮮明而清楚了。
  (啊,原來我……喜歡這個人嗎?)


10月special:[YGO|W遊戲] Goodnight, sleep well(有死亡情節注意)

  如果、如果……我能再強大一點,至少強得能在徵兆發生時,就敏銳地感知到可能的後果並予以阻止,現在的你,一定還很精神地坐在王座上批改公文吧。
  你認真思考的樣子、振筆疾書的模樣,還有對著臣屬們諂媚的文字傷腦筋的樣子,我全都還記得噢。不可能會忘記的。那些你身為一個法老王、閃閃發光的日子……我想你大概知道新建的堤防保護了多少個家庭,但你一定沒看過那些婦人們眉間的憂愁終於被欣喜取代、剛懂事的孩子因為未曾經歷過水患而無憂無慮的燦爛笑容吧。對這些百姓來說,你是他們真正的神啊。
  亞圖姆,日落之神。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對我訴說這個名字的涵義時的表情。明明氣息這麼凌厲、人這麼有精神,怎麼會取這樣的名字?說是正午之神或烈日之神、要不然像是朝陽之神也比較符合啊。那時,對著我的調笑,你露出了有些無奈的表情,隨後又靜靜斂下了眼,說,這是母親給你的寶物。
  那個你從未見過,在生下你後就過世的母親。



11月:[YGO|闇表 R18] egg

  你並不想對夥伴這個私人的興趣做過多的評論,即使從你的角度來看確實是有那麼點古怪。但自從夥伴初次在那些球體排出體外時喊出你的名字、自從你驚異地發現,自己竟然能讀到夥伴夾雜在混亂慾望和情緒中的思緒時,對你而言,夥伴做出這種事的驚異性,便早已不是你所在意的事。
  你不明白,夥伴究竟是怎麼看你的。
  最親密的夥伴,最緊密的半身,那些固然是你們之間的默契。但講到性慾,你一直以為……畢竟夥伴先前和城之內等人共同分享過那麼多異性的色情書刊和影片。所以夥伴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因為什麼理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明明一路看著對方成長過來,你卻對他發展出這種私密性趣的源頭毫無頭緒。
  你只知道,將人造卵一個個注入自己體內、而後又努力一個個將之排出的夥伴,令你完全移不開眼。



12月:[YGO|闇表] the ONLY wish(架空)

  因為向著遊戲的情感,想幫助他、想實現他的願望的心意越來越強烈,亞圖姆最終在自己強烈的心願下找回了他一度遺失的一切。現在,站在遊戲面前的他,既有能力將世界上全部的財富交給遊戲,也能給他世界之巔的權勢,甚至就連長生不老的願望都能實現。但是他知道,這些都不會是面前人渴望的東西。
  「……我不確定是否能實現你現在的願望,但是,我和你的願望是一致的。」
  對方向他伸出手,「如果你願意相信我,就向我許願。」
  亞圖姆身上仍流淌著光芒,不過光芒卻變得溫柔而舒服多了。遊戲微微啟唇,最後卻直接握住了伸向他的手。那瞬間他們相繫之處再度爆出了耀眼的光。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直一直。


--------------------
總結>>
1. 原作衍生(或原作相關)的數量壓倒性地多!?  
2. 王視角也是壓倒性地多!!?? 
3. 今年的高峰都在年中消耗掉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