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大人魔王×中學生初代表

* 初代表第一人稱注意

* 魔王有跟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注意(設定上是獵食的手段)

* BGMHot As FuckAmy Chanrich 陈壹千

----------------

 

  他總是不抱我。

 

  大門的開關聲優雅響起,伴隨著女人的笑聲和瞬間漫來的香水味。光憑這兩點我就知道,他今天又要「獵食」了。

  並不只是擁抱女人──當然,他也抱。但那只是為了達到目的的手段。他真正渴望的並不是她們的身體──正確來說,不渴望肢體交纏帶來的快感。他渴望的仍然是她們身體的一部分,只是,跟大部分男人所渴求的不太一樣。

  他要她們的血。

 

 

 

 

  叫我魔王吧。

  這是,當我在他的住處甦醒、在詞不達意的感謝後詢問他的名字,所得到的回答。

  魔王。我在心中咀嚼這個名稱。以常理來說總是跟邪惡或黑暗聯繫在一起的詞彙,卻意外地適合他。並不是因為他屬於正義陣營的對立面,而是──太致命了,那樣的吸引力。

  白皙的肌膚、血紅的瞳眸,精緻的五官卻隱隱藏著狂亂的氣息。你很難說他身上具體哪個部分散發著魅力,卻很難不被那樣的存在蠱惑──是的,就像是被下了蠱一般,自從我睜開眼、看見他的第一刻起,整顆心就彷彿只為他跳動。

  真要說的話,我想他確實是辦得到的。

  關於魅惑人,魔王總是很有一套。只是目標從來不會是我。

  你太小了。

  在我好不容易鼓足勇氣,支支吾吾地向他表示、希望能成為對他而言「有用」的存在時,那雙血紅色的眸只是將我從頭到腳掃了一眼,而後給出這樣的評論。

  我承認,自己的飲食和作息一向都亂七八糟,可想而知血的品質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吧。但是,被直接拒絕,還是很讓人氣餒。我試著向他爭取機會,表示我可以努力運動、均衡飲食來調整自己──但話還沒說完頭髮就被揉了一陣,混亂中我似乎聽到他的輕笑聲。

  如果不是作為備用食物的話,那為什麼魔王會願意讓我留在這裡呢?

  這是我一直很想問、卻一直不敢問出口的問題。也許我問了之後,魔王就會意識到自己在做多無謂的事而把我攆出去。我的心裡一直隱約有這樣的焦慮。雖然魔王對我真的很好。什麼都不問就答應讓我留在他身邊(當初我提出請求時,還想了好幾種可能會需要用上的藉口)。

  魔王並不介意讓我知道他的真實身分。雖然他在答應讓我留下時,也未曾在自我介紹中提起。會知道他的這一層身分,只是因為我剛好在半夜起來上廁所時,撞見他正在處理食用完畢的獵物。本來應該很漂亮的女性在他的懷中顯得蒼白,看起來奄奄一息;相對的,魔王卻變得更……漂亮了。雖然用漂亮這個詞來形容男生很怪,但那確實是我當下第一時間浮現的想法。

  她死了嗎?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一開口就這樣問。現在想想真是太魯莽了,也許在那當下我就會被滅口也說不定。但魔王只是微微瞇細了紅眸,對我比出個噤聲的手勢。

  魔王讓我過去探對方的鼻息,還有呼吸。我其實不太能理解。雖然住進來後,常常會在晚上聽到隔壁的房間傳來……呃、的聲音,但是我從不知道做那種事情會做成這樣……?

  然後魔王就告訴我了。關於他的真實身分,還有怎樣獲取食物的方式。我聽得一愣一愣,腦中總有某個地方在反駁這些超現實的敘述,但是,看著眼前的魔王,不知怎地,這一切又顯得非常有說服力。

  你不害怕嗎?

  說完這一切後,魔王這樣問我。紅色的眸裡有一些我讀不出來的情緒。我還記得我那時抽了抽手指,而後(不知打哪來的勇氣)竟然伸手包覆上對方的手。

  魔王的手有些冰涼。體溫確實低得不太像一般人。但是那些都不是那時我考慮的重點,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當下的我究竟想要表達什麼樣的意圖。那時的我,只是下意識地做了這個動作。魔王的手在我的雙掌下抽了一下,卻沒甩脫我的手。(我那時已經知道魔王平常其實不喜歡被人觸碰的事了,所以說、為什麼當下的我會做出那種行為呢?)

  我聽見他微微舒口氣,接著感受到我的頭髮被輕柔地摸了摸。

 

  也許,那時候我心中竄過、細細麻麻又有些癢癢的感受,就是一切的開端。

 

 

 

 

  隔壁的女人還在高聲吟叫,而我,貼著牆壁,正在極盡所能地撫慰我自己。

  雖然女人的叫聲很掃興,但是,只要一想到隔著這面牆,魔王正在做怎樣的事,我就不由自主地血脈賁張,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往那裡集中。

  我曾經問過魔王喜不喜歡做那件事,得到的答案是,那是為了獲取食物而必須進行的手段。這樣回答我的魔王一臉淡漠,聲音和表情看起來都不像說謊。那麼為什麼還要透過這樣的方式呢?不能試試看用別種方式嗎?我老是在想這些問題,卻從來不敢問出口。

  注意到的時候,自己也變得奇怪了。

  第一次在魔王和女人做那件事時自慰到高潮,我的內心比起罪惡感,更多的是古怪和茫然。為什麼我會在這種時候做這種事?為什麼我能透過這樣的事情高潮?成群的問題在腦中撞來撞去,亂哄哄的。而隔壁還沒結束。我聽見女人講出很色的話。舔我那邊、拜託你舔──嗯啊!那樣那樣子摸……咿咿!在女人的高喊聲中我茫然地發現自己又勃起了,但是我的腦中卻不是前不久所見的那位漂亮女性情色的模樣。

  (魔王白皙的掌一把包住了我的下體,富有技巧的撫摸方式讓我整個人都變得軟爛。好舒服,這樣子、被魔王摸……被魔王愛撫嗯嗯!啊!就是那邊、多摸一點……那邊好爽、好棒──嗯!)

  回過神來時,我發現自己又射了一次。這一次我大口粗喘著,腦袋因為過於震驚的事實而變得一片空白。

 

  雖然魔王真的長得很好看、又漂亮又帥氣,但是,我對魔王,應該是不會有這樣的念頭的……

  在那之後,每次跟魔王互動時,我總是這樣想著。但當我一個人、當我聽見隔壁房間又傳來煽情的聲音,我卻又不由自主地自慰起來,每每如此。到最後,我也放棄了跟自己這樣怪異的身體反抗。

  想著魔王自慰,其實是一件很讓人上癮的事。

  想像他舔吻我的耳朵、用濕熱的氣音在我的耳邊說些讓人害羞又興奮的話、修長的大手一下子包覆我的下體一下子又按壓搓弄我的龜頭和尿道口……啊啊、就是那樣!魔王…不行、……魔王、魔王──!──!!、!

  到後來我也習慣了,靠想像著魔王來解決自己的性需求這件事。(不如說我的性需求正是被魔王勾起的。如果不是因為他,也許我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慾望。)

  可以的話,其實,我也想試試看,跟魔王做那件事。

  可是,我不敢直接跟魔王提起。而且,對魔王來說,他也不是享受性愛的快感吧?就只是餐前要洗手那樣,是必須的過程,不是渴望的目標。自然也談不上什麼快感不快感的?

  所以我試著問他,可以的話,想要成為他的食物……但是馬上就被否決了。儘管我在那之後努力運動、努力多吃自己平常不喜歡吃的食物;儘管我的氣色改變連自己照鏡子都能明顯感受到了,魔王卻還是拒絕我。

  你對我來說,不是那樣的意義。

  在某一次又被拒絕、看起來大概是低落得不行的我面前,魔王緩緩對我說出了這句話。

  那麼、我對魔王來說,到底是怎樣的意義呢?

  告訴我啊、告訴我。

  每一次每一次,想著魔王自慰,我的腦中總是會閃過這樣的雜緒。

  今天也是如此。

  隔壁已經沒了聲音。魔王現在應該在盡情享用他的食物吧。我大口喘著息,明明已經射了兩次,今天卻不知為何,總覺得沒有滿足。不如說感覺更空虛了。

  撫摸上自己的脖側,我的手上還沾黏著精液,但很快就找到了能感受到明顯跳動感的地方。我吞了口口水,稍稍大力地壓住自己的動脈,另一手又搓弄起自己的性器。就像魔王在汲取我的血液一般。想像著魔王抱著我,在我的體內磨蹭著讓我越來越興奮的地方──然後在我高潮時一口咬破我的血管,恣意吸吮著我高唱著高潮快樂的滾燙血液──嗯哈!魔王、魔王──!

  「遊戲?你還沒睡吧,抱歉,有──」

  在我即將高潮前,房門竟然被推開了。這時我才想起,為了能更清楚地聽見隔壁房的聲音,我的房門在這種時候總是虛掩著。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不如說我完全想不到魔王會在這種時候來找我。為什麼會是現在呢?在這種時候、這種時候──

  在我的大腦被高潮的快感給沖得空白的前一刻,我只來得及看見一向鎮靜的紅眸微微大睜,眼底閃著少見的驚愕。

  這一次的射精快感持續得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久。也許是因為自己色情的樣子正好被心儀的對象給目睹的關係。(我真變態。我忍不住這樣想著。)陰莖還在顫動著吐精,我的意識卻先一步回歸了。在我的面前,魔王靠在門邊的牆壁上,雙臂交覆在胸前凝望著我──簡直就像是在欣賞我高潮的姿態。

  腦中冒出這個念頭的瞬間我大大一抽。雙手下意識擋住了自己的私密部位,隨後又努力地想拉長睡衣下襬,遮掩住我雙腿間狼狽不堪的景象。竟然被魔王看到了。竟然。被魔王、被魔王──

  「遊戲,」

  發著抖的我在聽見這一聲呼喊時又抽了一下。魔王從未用這樣的語氣叫過我。低沉的、帶點戲謔的、令人感覺有點酥麻的、還有、還有──

  我終於還是抬起頭看向他。

  鮮紅的舌掃過唇角,魔王紅色的雙眼中湧動著某種我很熟悉、又十足陌生的情緒。那讓我一瞬間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心底卻有某個部分變得很興奮。

  接著他邁開腳步,朝我走了過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