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里香類梅杜莎設定(=擁有雙眼使人石化的能力)

 * 不看也沒關係的相關討論

 * 直接開車,只有車

-------------------

 

  體內被填滿的感覺很陌生,但是,不討厭。

  雙眼被蒙著,對祈本里香來說就等於唯一的武器被完全剝奪,但她甘之如飴。即使看不見也沒關係的,熟悉的氣味包圍了自己,她甚至還能聽到面前人的粗喘聲,里香軟了軟嘴角,摸索著向前伸出手。

  「里香?」

  「好想知道……憂太現在的表情。」

  她能感覺到抱著自己的人愣了一下,下一刻她的手就被溫柔地領到柔暖的觸感上。她摸索著戀人的臉,手指就像地圖上的探險者般細細地撫摸過他的臉的每一處。

  「其實……我還蠻慶幸里香看不見我現在的表情。」

  「欸?」

  面前人一頓,再次開口的聲音帶了些尷尬:「我覺得、我現在看起來應該很激動吧……很怕會嚇到你。」

  里香愣了愣,下一刻就被充盈心中、溫暖而躍動著的情緒給帶起了笑容。

  好喜歡憂太,最喜歡了。

  摸著對方的唇,里香笨拙地湊上去,輕輕吻了對方。

  然而她的吻就像觸發了某種開關,她感覺埋在體內的異物一下子脹大了,在她還來不及反應前那東西就猛然一頂,將呻吟猝不及防撞出里香的嘴。過於情色的嗓音簡直不像她自己的,但她甚至來不及感到羞恥,就被面前人吻上了。

  不同於剛剛蜻蜓點水的吻,憂太的吻熱烈而狂暴,里香在舌頭被捲上時也感覺一股麻癢感從尾椎一路電上大腦,身體酥麻酥麻的,意識像被電飛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僅能昏昏沉沉地感受戀人的掠奪——不僅是嘴裡的,還有兩人身下結合的地方。

  粗熱的陰莖一次又一次撐大她的內壁,明明是第一次做,憂太卻一下子就找到了她最敏感的地方,每一次深入都精準地蹭到她的敏感點上,陌生而激烈的快感一下子淹沒了里香,她的力氣彷彿全被抽空,如果不是因為憂太抱著她、托著她的下顎持續吻她的話,她一定早就整個人癱在對方身上了。

  交合的下體傳來巨大而致命的快感,炙熱的快樂就像某種漩渦般輕易地吞食了她。她想逃跑,腰部卻被憂太死死抱著,於是里香只能一抽一抽地痙攣著,任由生理上的快感將她拖往未知的深處。

  直到里香因缺氧而拍打著對方的胸,面前人才戀戀不捨地退開。

  「好喜歡里香,最喜歡了。」

  戀人的嗓音染著滿溢的幸福,就像撒嬌的小動物般直往里香心頭磨蹭。

  「我愛你,里香。我愛你。」

  憂太又湊過來吻她,里香甚至都沒來得及消化對方話語爆炸般的威力,嘴唇就再次被堵上。面前人就像要將自己全部的愛盡數注入里香般狂熱地吻她,下體的交合也一次比一次猛烈。里香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要被憂太的愛意融化了,私處不斷湧出潮水,連嘴角都在連綿不斷的激吻中溢出口水。

  里香好色。

  憂太變得沙啞的聲音混著熱氣撓向她的耳,她在對方伸手愛撫她的陰蒂時尖喊出聲,下一刻又被吻上。

  里香好色好美……我愛你,里香。我愛你。

  熱吻斷斷續續地塞住她的口,而接吻外的時間就是毫不間斷的熱烈愛語攻擊,里香感覺整個人都要崩潰了。她分不清即將燒壞自己的究竟是熱烈的愛意還是可怕的快感,只是下意識地摸索著推拒面前人。不行,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壞掉。

  她慌亂的手沒多久再次被握住,憂太引著她觸上溼熱柔軟的物體,她的手指在引導下順著對方的唇輕輕向上滑出了個弧度。

  「我現在非常幸福,里香。」

  「能被你接受、能和你在一起、可以像這樣抱你……我是不是已經用光了一生的幸福額度?」

  里香看不見戀人現在的表情,但她的腦中卻映出了憂太笑得極其幸福的臉。

  她說不出話。內心滔天的情感將她整個人完全淹沒。

  祈本里香擁有使人石化的能力,而只有乙骨憂太能使她完全凝凍。

  雙唇再次被吻上,這次里香被蒙在黑布下的雙眼流出了淚。

  這是只屬於梅杜莎小姐的幸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