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自己寫到快要死掉O<-<(萌的意味

除了真愛我實在想不到更適合這兩人的TAG了((

*BGMJesse McCartneyBecause You Live

-------------------------------------

 

  「Trick、…Trick or Treat!」

  打開課後輔導室門扉的亞圖姆一愣,而後軟了軟嘴角輕輕微笑:「你扮成這樣很好看,遊戲。」

  沒料到會收到稱讚,遊戲紅了紅臉,放下手中的魔杖:「那個…因為萬聖節……所以…這是班上的、特別活動……」

  對於自己的結巴,遊戲簡直想咬掉自己的舌頭,不過老師顯然並不在意,只是點點頭後拉開椅子坐下:「也對,最近一週校內都沉浸在這樣的氣氛中呢,今天也有很多同學跑來找我要糖果。」

  「欸欸?很、很多嗎?」

  雙瞳睜大後不安地眨了眨,儘管遊戲知道對方是校內人氣指數數一數二的老師,在這種節日難免會遭到同學們襲擊,但聽到對方以一種略帶疲憊和為難的語氣回應自己,遊戲下意識就開始擔心自己的行為會不會也造成對方的困擾。

  「嗯,真的很多。」摘下眼鏡,亞圖姆續道:「以往都是要糖果的女同學佔多數,不過這一兩年來男同學也越來越多──個個都是以惡整老師為目標……要拿出能搪塞他們的糖果非常困難。」

  「嗯嗯…」遊戲點點頭,憶及班上男同學今日猖狂的氣勢。要讓他們放棄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同時間遊戲也注意到另一件事:「所以…老師給男生和女生的糖果是不一樣的嗎?」

  「對。」微微頷首,亞圖姆牽起嘴角開始解釋:「女同學通常喜歡造型可愛的糖果;至於男同學中意的,多半是除了吃以外還可以拿來玩的東西,如果達不到他們的標準的話還會拒收…為了避免麻煩所以必須好好花心思準備。」

  順著亞圖姆的話,遊戲突然想到另一個景象。

 

  「─所謂的麻煩,是指像是海馬老師那樣嗎?」

  亞圖姆有些意外地頓了下,而後勾起不知道究竟是無奈還是好笑成分居多的笑容:「大概吧,或者更慘。嗯……不過要比海馬老師更慘好像也很不容易。」

  「噗、」直至此時遊戲終於忍不住失笑,而亞圖姆也跟著低低笑了起來。

 

  「對了,」

  當遊戲還在克制自己的笑意時亞圖姆的聲音忽然傳入耳中,他抬起頭,有些驚訝地看見對方正蹙著眉。

  「剛剛遊戲也說了Trick or Treat呢,不過我好像已經沒有糖果可以給你了…真是抱歉。」

  「呃那個─」對方苦惱的樣子讓遊戲整個人陷入驚慌,倏地站起身急忙開口:「沒有糖果也沒關係的!!我只是、呃……」

  該怎麼傳達自己的想法呢?遊戲咬住下唇,腦中一片混亂。其實自己只是單純想試著向老師這樣開口罷了。也不是說不期待對方會怎麼回應自己,只是跟那個比起來,更希望自己有足夠的勇氣,能夠──

  頭髮被輕輕揉了揉,遊戲抬頭,而後粹不及防撞進滿滿地溫柔之中。

 

  「既然這樣,就只能選擇Trick了。」

  「欸欸!?可是老師不是──」

  頭髮再度被揉了揉,遊戲瞇起眼睛。

 

  「因為是遊戲,所以沒關係。」

  看著對方安然閉上雙眼,遊戲還來不及釐清升上心頭的感覺是什麼,隨即又開始慌亂。

  怎、怎怎怎怎怎麼辦!?完全沒想到會變成這個局面,我一點也不想要惡作劇啊呃呃呃……

  在心中抱頭大喊,對方安靜等待的模樣反而加深了遊戲的著急。惡作劇、惡作劇…嗚哇──

  心中霎時閃過一個念頭,遊戲一頓,隨即猛烈搖頭。不行不行,那個太…呃、嗚……而且那樣算是惡作劇嗎根本只是占老師便宜吧吧吧吧──

  「遊戲?」

  察覺到桌椅的震動,亞圖姆有些擔心地開口呼喚。

  被喚名的一方一僵,遊戲僵硬地抬頭,嘴唇抿得死緊。

  …不管了!!!

  雙手一撐桌面,遊戲快速地湊近對方──

 

  頰上傳來的溫軟觸惑讓亞圖姆一愣,不過那樣的感覺極其輕微且一下子就離開。他睜開眼,只見最熟悉的學生臉頰潮紅雙眼緊閉地僵直站著,渾身上下散發著「老師對不起請處罰我。」的氣場。

  所以說,剛    ……

 

  本來已經準備好被老師斥責的遊戲等了好半天都沒等到半點動靜,在疑惑的驅使下他微微睜眼,卻只見到熟悉的襯衫。他有些好奇也有些害怕,雙眼緩緩地整個張開。

  「老師……?」

  怯怯地開口,遊戲看著眼前隻手摀臉的師長頓了一下,而後手掌下滑到下半臉。

  「……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欸?」因為對方的話而本來即將陷入第三波慌亂中的遊戲,卻在見到對方垂下覆在臉上的手時呆住。

 

   「─這根本是Treat吧。」

  亞圖姆偏過頭,泛紅的臉只是瞬間轉過卻深深印在遊戲眼中。

  遊戲愣了愣,沉默三秒後,終於想通了什麼而燒紅了臉。

 

 

Fin. 

  

 ----------------------------------------

 

<事後>

AIBO.........////////(羞窘得想死)

王樣:.........////////(覺得對方可愛的要命)

 

大概是這樣兩人都陷入臉紅而沉默的狀態。

 

師生版媽幾真愛(嚴肅臉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