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作衍生,短文

 * 關於永恆

---------------


  乙骨憂太做了個夢。
  在夢裡,他又回到了跟里香立下約定的公園,變回孩童的他嘻嘻哈哈地跟里香一同撿拾滿地的黃葉,最後湊成一堆討論哪些可以做成押花。
  押花是里香教會他的事。里香喜歡押花,那時候他常常看見里香小心翼翼地撿起地上的落葉花朵,珍惜地夾在筆記本裡。
  『這樣就可以把漂亮的東西和快樂的回憶永久保存起來』,她是這麼告訴他的。
  當年的乙骨不是很能理解,只知道里香看到漂亮的東西,或是遇到了什麼快樂的事情,就會收起一片葉子或一朵花做紀念。
  第一次從里香手中收到押花書籤的那刻,他睜大了眼,驚奇地看著在護貝膜底下鮮活如他們首次看見時的花。看著他驚奇地拿書籤翻來覆去地觀察,里香笑得很開心。
  『我想把和憂太一起遇到的美好事物都變成可以永遠保留的樣子。』
  他到現在還記得,里香說那句話時語調特別溫柔,眼底閃著令他移不開視線的光芒。

  ——憂太?
  乙骨睜開眼,女孩漂亮的面容瞬間被熟悉的宿舍天花板給取代。他撐起上半身,慣性在和里香道過早安後給予她一吻。
  『憂太、咒力。』
  他點點頭,將里香招來身前,緊緊地擁抱住她。
  儲存咒力的操作他已經十分熟悉,然而這樣的擁抱對他而言最大的意義並不在於此。
  靜靜地抱著對方,感覺里香在自己的擁抱下漸漸充滿能量,感覺自己的一部分漸漸成為對方的一部分,乙骨的心癢癢的,他側過頭去,親吻對方的臉頰。
  「里香會一直跟我在一起的。」
  『嗯!』

  是的,祈本里香會一直一直跟乙骨憂太在一起。
  只要乙骨憂太存在,他們的關係就是永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