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作衍生,一個兩人剛出完任務的小故事

OaxTMN8KklfAcU2nkcsLe1WF.jpeg

是CooMIC的圖文無料!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此噗底下取IBON列印碼

圖片來源:https://www.pixiv.net/artworks/96795503

 

--------------------

 

  潮濕的六月總是滿載散不去的水氣,但剛下完一晚雨的清晨卻特別清爽。甫結束任務的乙骨憂太踏著潮濕的柏油路,在無人的寂靜街道上輕哼著曲。儘管天氣一向不怎麼影響他的心情,不過在暴雨中和咒靈纏鬥一晚後,此刻的他確實覺得雨後早晨的空氣特別清新。
  『憂太、憂太……衣服、換掉?』
  他抬眼看向身旁漂浮著的巨大咒靈,又看了看自己濕透的衣服,很快明瞭了「里香」的意思。一定是怕他著涼吧。但剛經歷一場激烈的戰鬥,感覺自己渾身都還冒著熱氣的他卻覺得這樣很好,特別涼爽──不過,正是因此才會被里香擔心吧。想到這裡他笑了起來,抬手摸了摸咒靈的頭。
  「很快就會回到宿舍了,等回去我就洗澡換衣服。」
  咒靈點了點頭沒再發話,但乙骨卻絲毫沒有加快腳步的意思。他很喜歡像現在這樣,漫步在尚未甦醒的城市中。漸漸褪去夜色的天空和仍守著夜的街燈映照出的清晨特別清澈,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像現在這樣,放鬆而肆無忌憚地和里香聊天──對他而言,這是特別珍貴的時光。
  「哈啾!」
  『憂、憂太……』
  里香的擔心是對的,然而打過噴嚏的乙骨憂太只是對著慌亂起來的咒靈傻傻地笑了笑──下一刻他就看見對方打開胸腔,掏出了某個東西朝他蓋上。
  「啊、」
  『憂太、穿外套?會冷……不好。』
  他不記得自己有讓里香保管任何衣物類的東西,但光想著里香是帶著什麼心情偷偷藏起這外套(或任何其他衣物)以備不時之需,乙骨頓時覺得整個人都快被體內爆炸般的幸福感給撐爆了。
  笑意爬滿嘴角,乙骨拉下蓋在自己頭上的外套,一臉快樂地開口:
  「最喜歡里香了。」
  『欸、欸欸──?……里香也、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憂太了!!』
  街燈在此時滅去,里香的臉卻亮了起來。乙骨憂太稍稍踮起腳,親吻了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