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莫名就燃5DXAL燃到不行,於是(ry
十遊>十代x遊星,不過應該不明顯…吧XD
雖然寫是這樣寫,但其實我對十代和遊星都不熟!(ㄎㄅ)但在朋友的慫動下莫名奇妙就…(艸)
希望裡面的兩人看起來還正常T___T

-------------------------------------

 

  「嗚哇-」

  一陣驚呼引起了正在調整摩托車的青年的注意,遊星轉頭,目光落到眉頭直打結的前輩身上:「怎麼了嗎,十代桑?」

 

  「我…好像變胖了。」

  愁眉苦臉地迎向後輩的視線,十代雙手在腰際移動,有些懊惱地開口:「最近吃太多仰慕者送的東西了,結果不知不覺間……遊星都沒有這個問題嗎?」

 

  「我嗎?」

  青年一愣,隨即揚起微笑:「收到的食物通常我都會分給龍亞他們…啊,就是我那個時代的朋友。」

 

  「也是啦,」

  走近青年的身邊,褐髮少年不知道在端詳些什麼:「遊星看起來不貪吃,平常應該也常常鍛鍊身體吧-」

 

  「哇!」

  腰間突如其來的碰觸讓遊星嚇了一跳,「十、十代桑,您──」

 

  「哇塞!」

  彷彿完全沒注意到後輩的窘困,十代另一隻手也貼上對方的腰,又是輕捏又是滑動:「遊星!你的腰感覺好精實喔!你都做什麼運動啊?」

 

  「呃、呃呃-」

  臉上開始泛起潮紅,遊星的雙手不自在地僵在空中,似乎想要推拒騷擾自己的對象,卻又礙於對方是自己尊敬的前輩而無法動手,僅能使用有禮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尷尬:「不好意思、十代桑,可以請您先放──」

  「啊啊,是遊戲桑!!!」

 

  腰上突然消失的撫觸讓遊星鬆了口氣,看著跑向初代決鬥王,隨後交談起來有說有笑的兩人,遊星眼中漸漸地漾滿溫柔。雖然是自己的前輩,不過以年紀來說畢竟都還是少年呢。尤其是十代桑,感覺真是充滿朝氣啊──嗯?

  大哥哥般的欣慰在看到褐髮少年伸手指向紅髮少年的腰時頓時被不詳感打斷,不過對方畢竟是十代桑尊敬的前輩,應該不會…?

 

  「哈哈哈、不要這樣啦,好癢喔-十代──」

  遊星有點無言地看著眼前對初代決鬥王上下其手(?)的前輩,認真思考是該提醒前輩注意分寸呢,還是放任兩人這樣和樂融融(??)下去──啊,不過這樣的話,那一位會不會──?

 

  「哇!」

  遊星的苦惱並沒有持續太久,一隻手將大前輩從前輩的雙手中拎出,相似的臉靠上對方肩膀。

 

  「什麼事讓夥伴笑得這麼開心呢?」

  聲音帶著笑意,酒紅的雙瞳中卻流轉著令人摸不透的情緒,不過這一點顯然只有遊星注意到。十代興奮地向與自己敬愛的前輩共享決鬥王稱呼的另一位前輩打招呼,遊戲也自然地挨近另一個自己,笑著與對方解釋剛剛發生的事。

 

  「嘿-比較大家的腰嗎?」

  「對啊,」渾然不覺有什麼問題的遊戲開心地接續:「十代君說我的腰很有彈性,另一個我你要不要──啊!!」

 

  像是被電擊般彈離另一個自己,遊戲有些驚魂不定地盯著還維持原狀的那隻手,半是惱怒半是埋怨地瞪上對方雙眼:「另一個我你幹麻啦?!」

 

  「我對十代的評語很感興趣啊,」

  再度拉近兩人的距離,闇遊戲玩味地勾過遊戲的下巴:「夥伴不讓我也鑑定一下嗎?」

 

  「你!!」

  白皙的臉染上緋紅,紫晶對著酒紅氣惱地抗議:「你那樣子根本、根本…」

  根本到最後卻說不出個所以然,隨著減弱的嗓音,遊戲的雙眼也飄向旁邊,頰上的紅色蔓延得更大片了。

  兩人低聲交談了幾句,在遊戲還在爭論著什麼時闇遊戲忽地將自家夥伴騰空抱起,伴隨著驚呼形成了公主抱之姿。

 

  「放我下來!!」

  又是一陣貼在耳邊的細語,很快地原本躁動不安的遊戲就變得乖順,將頭埋進另一個自己的肩頸間。無法窺探表情的姿勢,遊星卻注意到對方的耳根比方才紅上許多。

 

  「抱歉,突然有急事,」

  眼中終於透出笑意,闇遊戲有禮地向兩人點頭致意:「我們先走了。」

 

  目送兩人的背影,十代搔著頭走近遊星,後知後覺地發問:「另一個遊戲桑…是不是生氣啦?」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5DX 闇表 十遊?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