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第一次想像K柯的模式XD

吃我的慣性遲到啦(ry

--------------------------------

 

  「小偵探,我喜歡你喔。」

  「…啊?」

  白色高禮帽下突如其來的發言讓他瞬間斷線了一下,江戶川柯南轉過身,看向被自己視為勁敵的白色身影。

  「裝傻可不是令人滿意的反應喔。」

  對方踏著清脆的皮鞋聲信步走來,白色的披風在身後獵獵飛揚,像鵬鳥的翼。「如何,給我一個回答吧?」

 

  驚訝的湛藍很快就回復了沉穩,偵探揚起笑容,嘲弄地開口:「April Fool。又是一個愚弄人心的伎倆?」

 

  「哎呀哎呀,」

  誇張地聳肩,怪盜的嘴角同樣勾起一抹弧度:「沒想到會被誤解呢──也許我該晚個一天告白?」

 

  問句消散後沉默蔓延,皮鞋聲的節奏卻依然不變,直到兩人間的距離僅餘兩三步。怪盜蹲下直視顯然處於戒備狀態的偵探,眼底的笑意和自信隨著目光的交集傳遞至偵探的瞳中。

 

  「…我不明白。」

  「我也不明白。」

  潔白手套包裹住修長手指,輕輕抵上對方的下巴,怪盜再湊近了些,灰藍深深望進警戒疑惑的海藍,話語中混了半真半假的輕佻:「也許是你緊迫盯人的視線太火熱了也說不定。」

 

  「你──」

  一根食指觸上偵探正欲發難的雙唇,收斂起輕浮,單眼鏡片後的視線此刻滿是認真:「Just answer me.

 

  「-如果我說不?」

  片刻的靜默後偵探開口,瞇細的眼載滿挑釁。

 

  「這個嘛──」

  迅雷不及掩耳之姿白影覆上對方,唇與唇的相觸,距離零。原先抵著對方下顎的手轉為緊扣頭部,細密磨蹭噬咬,粗暴又親密。

 

  「April Fool, doesn't it?

  好一陣子兩人終於分開。舔舐嘴角的銀絲,怪盜悠哉反丟問句。

  

  紅色領帶被大力一扯,再度蹭上的雙唇的溫度是最直白的回應。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柯 邂逅日記念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