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術迴戰半架空同人,大學趴囉in台灣
 * 大概是全員向只是作者只會挑想寫的部分寫,有虎伏釘、乙香要素
 * 隨緣更新,一些有的沒的補充可以看這邊
 * 本篇(楔子)段落零散、幾乎只有對話注意

-----------------


00.

  「啊,伏黑你回來了。」
  推開宿舍房門,映入虎杖悠仁眼簾裡的就是一臉厭世趴倒在桌前的室友。虎杖拉開自己的椅子坐下,沉默了一下又接著問:「實驗還好嗎?」
  沒有回話,伏黑只是就著趴在桌上的姿勢微微地上下擺了擺頭。虎杖撓了撓頭,正想建議對方上床休息,手機的提示音卻突然響起。
  「啊,是釘崎……欸?今天有社團聚餐啊?」
  又盯著手機幾秒,虎杖再次轉過頭:
  「伏黑你要去嗎?還是留在宿舍休息就好?」
  「……我去吧。」
  「欸?竟然?你不是很累嗎?」
  緩緩地把上半身從桌上撐起來,伏黑嘆了一口氣。
  「因為不去會有麻煩的傢伙找上來。」



  「總算來了,本小姐等你們等好久,都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
  「哈哈,不好意思……」
  笑著接下釘崎的一拳,虎杖瞄了眼一臉只剩半條魂魄在身體裡的室友,又轉頭看向釘崎。
  「要去哪裡吃飯啊?」
  「欸?你不知道嗎?五條老師上次有說啊,他還說會來載我們。」
  「載……?不是學校附近的地點嗎?」
  「吼,如果是什麼隨隨便便的餐廳,我才不會去咧。」
  三人一同步向校門,期間虎杖和釘崎還不停拌嘴,伏黑則是沉默地拖著腳步跟在他們後面。



  「喲,總算來了,我再停久一點就要被校警趕走了。」
  「是老師你自己沒提醒他們……你不是跟伏黑很熟嗎?怎麼他們還會忘記聚餐。」
  「我有賴他啊,但他都沒讀,八成是被他靜音了。」
  一行人吵吵鬧鬧上了車,釘崎說不想跟兩個臭男生一起擠後座所以逕自開了副駕駛座的門,而虎杖理所當然地讓伏黑先爬進去。
  「哇,老師你的車上有股香味欸!」
  「嗯哼,這是成熟男人的味道。」
  「少在那邊噁了,古龍水也噴太多了吧味道有夠重!!!」
  按下窗戶,釘崎直接把冷氣調到最大,頭還探出窗外大口深呼吸。
  至於伏黑,則是一上車就安靜地靠著車門假寐了起來。



  「到了。」
  「哇塞……」
  車子一進入口釘崎就東張西望起來,隨後又轉回頭,一臉不可置信:「老師你還真捨得,第一次社聚就吃這麼高級……」
  「哇,這是我第一次來煙波欸。」
  「我也是。」  
  釘崎附和虎杖的話,沒多久就在車停好後拉著兩個同學開始打卡。
  「耶,我等等要PO到IG上,秀一波給同學們看!」
  「釘崎你有IG啊,那要不要加一下?」
  「才不要,我對滑臭男生的動態沒興趣。」
  「欸怎麼這樣,那伏黑你有IG嗎?」
  「我只有臉書。」
  「我也有臉書!那來加加好友!」
  「啊,其他人已經到了。」
  「老師──釘崎學妹──這邊!」
  「胖達不要叫那麼大聲,其他人都在看了。」
  「鮭魚。」  
  「胖達學長、真希學姊、狗卷學長!」
  「喲。」
  「昆布。」
  「欸?老師你不是說憂太會跟你一起來?」
  「他說要先去接里香,所以等等會自己過來。」
  「欸,那個漂亮的小妹妹也會一起嗎?」
  「對啊,所以等等釘崎你跟我坐,憂太他們身邊留給狗卷胖達坐吧。」
  「喔好……是說學姊,所以乙骨學長真的跟那個小妹妹──」
  「老師!真希!胖達!狗卷!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說人人到,眾人的眼齊刷刷看向吧啡入口,只見乙骨牽著一個嬌小的女孩子走來。注意到大家的視線後,女孩握著身旁人的手明顯抓緊了些。
  「怎麼了?里香,會緊張嗎?大家你上次應該都見過了──啊對,那邊三個是新來的社員,叫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
  「她只是單純在警戒我跟釘崎吧。」
  「欸?……啊,」
  真希才說完話,女孩就抱緊了乙骨的腰,大家都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乙骨就笑了出來,彎下身抱起里香。
  「不要緊的,我跟同學和社團學弟妹的關係和我跟里香的關係是截然不同的啊。」
  彷彿一隻炸毛的貓得到了安慰,里香周身刺人的氣息一下子消散了。她環緊未婚夫的脖子,又轉過頭來點了頭輕輕地說聲抱歉。
  「哈哈,里香醬真懂事,好可愛。」
  ……為什麼這兩人能隨時隨地就兀自沉進兩人世界啊。
  吐槽都已經滾到嘴邊,釘崎突然感覺肩上一重,不知何時恢復神智的伏黑沉默地對著她搖了搖頭,她抿緊了唇,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難得都來到高級吧啡了,今天一定要吃個夠本!」
  「釘崎說的沒錯!今天一定要爽吃一頓!」
  完全沒注意到剛剛的氣氛變動,虎杖捧著盤子,一溜煙就離開了座位。釘崎也跟著起身跟著去夾菜(還刻意繞開了乙骨里香坐的位置),伏黑則嘆了一口氣。
  他有種預感,這個社團肯定會是他大學生活中不安定的要素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同人 架空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