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獎BGM:【がくぽ カイト ピコ VY2 レン】威風堂々【カバー】(R18注意?←總之就是小心不要被別人聽到XD)

基本上都是動作的白描。

沒有後續←

-------------------------------------

 

  視野所及是一大片光裸的肌膚。自襯衫的下襬延伸出來,赤裸的白皙從你兩手無法握全的粗細逐漸收聚,經過光滑的半球面後一下子削細許多,以纖麗的弧度繼續推展--最後直順的平面輕輕勾起,原本內聚的線條開始往外擴展,一邊形成了一條斜斜地直線,另一邊則是輕柔地起伏了兩個波浪,整片膚色最終散成了五只分支,光滑而微硬的薄片輕柔包覆尖端,圍起一片粉色區域。

 

  細瘦但十足魅惑的兩腿,你不禁想起了幼獸的足,諸如小鹿或小馬,雖纖細卻不能小看其中蘊含的力量。

 

  但此刻吸引你目光的並不是細長的腿部--當然那也對你有近乎致命的吸引力,不過此時,你聚焦的重點是底端的掌。

 

  白淨的皮膚底下隱隱透著青色的血管,像滋潤大地的河流。你忍不住伸指輕描起那彎彎曲曲的青線,卻在觸及的那剎那皺了眉--過於冰冷的溫度讓你伸出另一隻手包覆起眼前的腳,先是盈握,而後略施力道搓動。那只腳此時有少許回縮的趨勢,但你霸道地扣住它不讓其後退,直至那蒼白泛起紅潤為止。

 

  你托住腳底細細審視已溫暖許多的足,視線從腳踝的突起開始下移,直至指尖再往回挪動,就這樣用眼來回撫觸。這期間你的腦袋一片空白,僅僅是盯著手中物,彷若著魔。

 

  手掌中突地傳來的抽動感喚回了你的意識。你抬起頭對上他極力裝得平淡但仍透出些許窘困的雙眼,倏地興起一個念頭。

 

  「…嗯、」

  潮濕的觸感激起一聲悶哼,他的腳那瞬間顫了一下,卻沒有逃離的跡象。

  你很滿意地將那只腳更往自己帶近了些。

 

 

 

  濕潤而溫軟的觸惑一下一下地沾點,每一次都帶出細微的顫抖。但你彷若完全未覺,只是一心一意地舔著眼前的腳趾。

 

  「…!」

  抽氣聲從上方傳來。好反應,你心想。一邊用舌勾舔剛剛大範圍舔過的區域,一邊若有似無地勾起嘴角,在舌漫不經心地從趾腹遊走到指甲與肉的接縫時,瞬時含住整根大拇趾。迅雷不及掩耳,連他也來不及掩飾脫口而出的驚異。

 

  相較於你的口腔他的腳趾顯得低溫,你讓雙唇繼續下滑裹住更多的部份,舌輕輕抵住趾尖,而後貼著趾肉下滑,掠過趾腹的弧度,輕頂了下關節處再繼續延伸,而後順著側邊往回溜動。

 

  那只腳趾在你口腔中不安地躁動著,連帶其他四趾也在你下頰輕刮。並不如他的舌般願意配合你的侵襲,你感覺得出來他的腳趾只想逃離──於是你用力吮了一口,同時上移視線對上他的。你不清楚你的眼神在他看來是什麼樣子,但顯然你的警示完整傳達了,他吞了下口水,又投向你慣有的小動物目光,腳的掙扎也停止了,不過還是很緊張──腳趾的僵直感反向傳遞了他的感受給你。

 

  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你,你悠適地抿唇,舌頭沿著腳趾開始畫圓,而後稍稍提高下顎,下齒輕觸關節處緩緩回刮同時放出趾頭。現在那根大拇趾已變得潮濕不已,盡數自你口中離開時尖端還帶了條銀絲──你迅速地再次湊過去舔掉那絲銀線,而後不經心地舔了下下唇。

 

  深吸一口氣的聲音,你疑惑地看過去,意外地發現他的臉突然變得潮紅不已。

 

  「…這樣就不行了?」

  你以調笑的語調開口,呼出的熱氣全部對著他的腳:「正餐才剛要開始呢?」

 

  不給對方反應的空間,你再度伸舌探向拇趾的裏側──

  「啊啊啊啊啊!」

  如預期中激烈的反應,正如同你對拇趾與食趾之間凹縫的激烈進攻。短促而連續地點舔,如同轟炸機連續地轟炸,而後改為就著凹陷在腳背與腳底尖來回舔弄,他的趾又開始一陣一陣地抽搐著,如果不是被你強制掰開固定住的話,他的腳應該很想收回去吧。

 

  非關搔癢,那是一種情慾的挑逗,你們彼此間心知肚明的暗號。

 

  他的手沙地揪緊了襯衫下襬,像是想遮蓋什麼──當然這樣的動作只是欲蓋彌彰,你在心中默默補上一句。你想他也不是不知道,但就是改不掉這樣的習慣。在這一點上,你始終覺得他的反應很有趣。

 

  自趾縫慢慢下舔至腳掌上端,你可以感覺到他鬆了一口氣,但隨即又因為你的舌在大拇趾下方的那塊肉打轉著圈並輔以輕嚙而略顯焦慮。你將整片舌伸出頂上那塊突起而後順著下移──掌心顯然是最易受癢處,而那並不是你欲達到的目的,因此你僅是輕輕撫過中心,旋即溜至腳跟,再沿著跟部轉彎向上──

 

  「-咿!」

  後踝部被舔舐的感覺顯然讓他很不適應,嗯,不過你也拿捏不準那叫聲到底是來自腳踝與腿部的連接處被舔撫的多,還是因為你忽地抬高他的腳許多的關係。現在自你的角度能看到更多剛剛看不見的風光了,即使你不刻意去注視,那片風景仍大剌剌地闖入你的眼角餘光──實在不是件好事。感受到餘裕的邊緣開始被燥熱侵食,你稍稍調整了角度讓自己眼前所見只有片斷的白皙,同時間收回舌葉,讓唾液滋潤已略顯乾燥地舌後,再將對後踝部凹縮處的勾弄改為推撫,越到腳背外側再一路順著邊線滑回小拇趾。輕含住那細瘦的趾頭後,再將濕潤感從趾腹下方的關節處一次撥回大拇趾。

 

  「另一…個我……」

  「嗯?」

  你一邊用鼻音回應他虛弱的呼喚,一邊將描繪趾縫的舌上滑,沿著腳背一路上推。

 

  「已經…夠了吧-呃、」

  你對腳踝突起處的啃咬誘發出一聲呻吟,他咬住下唇,眼中充滿你所熟悉的難耐。你有些訝異自己因此被撩撥的程度,雙眼流轉回手上那隻腳時,腳趾蜷曲的模樣同時又點燃了你腦中一些畫面。當你進入他時他的腳也總是這樣蜷起。

 

  …算了。

  你放掉最後一絲玩心,將他的腳拉抬至你肩上,同時拱入他的雙腿之間。

 

  「夥伴的反應意外地可愛呢。」最後仍不忘調侃他一下。

  「唔…」

  出乎意料他並沒有反駁你,只是瞇細了紫晶色的瞳:「快點啦。」

 

  你笑出聲來,眼中的驚訝很快被溫柔取代。你稍微偏頭,吻上他的腳背。

 

  「Yes, Your Majesty.

  他是你唯一願意臣服的人。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