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屋文治(30)×花塚姬子(12)
* 推坑的朋友說要有車於是有了車(靠)雖然大概只有R15
* 可能還會有後續

--------------------


  他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下姬子。
  綁架犯很快被手下壓制,土屋文治冷著一張臉將姬子抱到隔壁的和室。過於殘忍的畫面不需要也不該給她看到──雖然主因是這樣的理由,他還是在踏入和室的瞬間抱緊了懷中人。
  只差一點他就要失去她了。
  他知道自己擁抱姬子的力道對她來說有些過大,但此刻的他克制不住。彷彿不好好抱緊她、感受她的體溫、氣味和觸感,就沒辦法確知她已平安的事實。
  不是第一次、以後想必也會有更多接踵而來的風險。
  總是帶給姬子危險的自己,真的是適合她的丈夫嗎……?
  「文治……大人……?」
  他猛然抬起頭,仔細地凝視對方逐漸睜開的雙眼。先前因迷藥陷入昏睡的姬子看起來還有些恍惚,他緩緩將她放下後跟著蹲下,輕捧她的雙頰並用拇指撫了撫她的臉。
  「有哪裡不舒服嗎?」
  面前女孩搖了搖頭,但看起來仍有些暈暈然,他皺緊眉頭,正要開口,對方卻突然撲進他的懷裡。
  「好喜歡文治大人!文治大人身上有股好聞的味道……」
  不同於先前謹慎的模樣,這次女孩拚命往他懷裡鑽,頭還使勁地蹭著他。即使隔著衣衫他都能感受到姬子小巧的鼻子磨蹭自己胸膛的感受。有些無奈地勾起嘴角,文治緩緩抱住懷中人,在對方揪緊了自己的軍服時也稍稍收緊手臂。
  不可否認,此刻的他大概比姬子更需要這份擁抱。
  擁抱的時間比他預期的更久,正當文治整理好心情,打算放開姬子時,懷中人卻貼著他緩緩下滑。
  「!?姬子──」
  「文治大人的味道今天特別好聞……」
  他愣了愣,看著一臉昏昏沉沉的姬子笑了起來。也許是她遭遇危機後的補償感受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吸了文治大人的味道後下腹一直悶悶脹脹的,腿間也變得好溼……」
  直到面前人說了這樣的話、皺著眉開始夾著雙腿磨蹭,土屋文治才意識到自己的妻子被下了怎樣的藥。
  ……竟然連這麼小的女孩都打算出手嗎?
  心情一瞬間沉了沉,他並沒意識到自己的表情又變得可怖起來。如果是平時的姬子可能會嚇到吧,但現在女孩只是一個勁兒地往他懷中鑽,雙手還握著他的右手往自己臉上貼著磨蹭起來。
  「喜歡、被文治大人摸……感覺好舒服,但身體越來越熱了……?」
  一邊這樣說著,姬子一邊皺著眉想要拉開自己的裙襬,手卻先一步被文治按住。
  「不可以。」
  「欸、但是……越來越難受了……」
  眨著迷濛的雙眼,臉頰已然紅透的姬子哀求般看著他:「好難受、文治大人……救我……」
  …………
  快速地評估起情勢,雖然並不是不能讓姬子忍著直到他拿到解藥,但首先他要把姬子帶離這裡(而且她越來越不安份了),這一路上還不知道會被多少人側目……
  思及此他嘆了口氣,再次將姬子擁入懷。
  「抱歉,失禮了。」
  稍稍將姬子的裙子拉開,文治用嘴咬下右手手套,貼著對方裸露出來的白皙腿部探入布料裏側。
  「唔、」
  姬子在他的手撫過她大腿根部時發出悶吟,文治皺起眉,本來想著如果姬子討厭這種做法的話他就帶她去尋解藥,卻在對上她的雙眼時整個人一怔。
  雖然姬子平時看著自己的目光就滿載愛慕,但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如此熾烈的迷戀,還有……渴求。
  姬子又往他的懷中更深埋了些,文治在姬子發出滿足的呻吟蹭他時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也起了異樣的反應。
  他沉默地抿緊了唇。
  即使如此他仍鎮定地撫慰著姬子。姬子在私處被他觸上時發出了尖細的呻吟,雙臂也攀著環緊了他的脖子。異常大量的潮水使她的下體到雙腿內側都溼得不行,沒過多久他的手掌也溼透了。姬子攀著他,臉埋在他的頸窩,在他一次次摳撫窄縫時發出了甜膩到不行的吟叫,細而軟綿的聲音如同針般沿著耳道直戳他的大腦。連文治自己都沒注意到他的額角不知何時已然汗溼,牙齒也下意識咬緊了下唇。然而姬子卻像嘗到無法抗拒的歡愉般,夾著他的手主動蹭摩起他。
  「嗯、啊……哈……好像有什麼奇怪的、嗯嗯……文治大人……」
  整個人攀附在他身上、雙腿緊緊夾著他的姬子散發出一種好聞的味道,伴隨著濕熱柔軟的觸感和越來越煽情的呻吟,將他捲入了巨大的漩渦。此刻的土屋文治就像在漩渦中心努力划著小船的人,必須拚進全身的力氣才能避免小舟翻覆。
  「嗯嗯、文治大人……文治大人……!」
  姬子在他的指頭不經意滑入窄縫時發出了高亢的吟喊,攀緊了他劇烈的痙攣起來。濕漉漉的下體一下子又湧出大量蜜液,文治一僵,足足凍結了好幾秒才再次緩慢地撫弄對方。
  「嗯嗯、喜歡……文治大人……能成為您的妻子真是太好了……」
  臉頰被親吻,啄吻他的人下一刻就脫力般昏了過去。文治緊緊摟住對方下沉的身體,先刻意將兩人上半身拉開距離,又轉過頭去深吸了好幾口氣,才緩慢地開始幫姬子整理起儀容。
  這是他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未婚妻也是個「女人」。
 

 


=================================

友B:總覺得你跌入了更冷的深淵
可能還會有後續,請給我感想🥺🙏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