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pha乙骨(28)×Omega里香(12)
 * 命運之番設定(使用日本的ABO衍生設定,亦即兩人是命定的伴侶)
 * 沒頭沒尾PWP,只有車
 * 童車注意有插入

--------------------

 

  乙骨憂太是在射精高潮中驚醒的。
  夢中他抱著小自己十六歲的伴侶──正確來說,是未來的伴侶──激烈地進犯她,女孩身板纖細,他固定住對方的雙掌幾乎包覆住了她的整個腰部,乙骨知道這樣不行,挺動的腰卻停不下來。女孩的體內又溼又暖,一次次在他的抽動間強勁地吸吮著他的陰莖。太舒服了,乙骨瞇細眼,身體裡的快感止不住地將呻吟推往他的口邊。他銜住女孩的耳垂,在她的耳邊講述那些他長久以來鹹溼又淫穢不堪的渴望。他看不見女孩的臉,但她的耳根紅透了,越來越溼的蜜穴也隨著對方的逐漸放蕩的呻吟一次又一次吮緊他。乙骨覺得這樣很好,從身體到心靈他都十分享受,他想緊緊抱住這個屬於他的嬌小命運,將令人憐愛的她全部吞吃入腹──
  他射在女孩體內了,緊貼著肉壁的陰莖一抽一抽地將自己的種子全送入對方體內,這瞬間他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高亢心情──下一刻卻猛然清醒。
  在驚醒那一刻他就整個人清醒了,夢裡的感受太過真實,乙骨很明確意識到自己一定夢遺了,但他隨即就感受到有什麼壓在他的腰腹上。
  「里……香……?」
  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眼,還來不及思考乙骨就注意到對方狀況不對。他們的私處貼在一起,自己的陰莖還在對方的體內吐精著,面前女孩的臉卻潮紅到像是隨時會昏過去,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甜膩氣味,他一下子就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是平常,這時他早已羞窘到腦袋一片空白了,然而現下的情況並不容許他做出多餘的反應。乙骨一翻身將女孩壓在身下,隨後重重頂入女孩深處。
  里香發出了他從未聽過的高亢吟喊,明明不該是起反應的時候,乙骨卻可恥地發現,他對於餵給女孩性快感、讓女孩呈現如此情色的樣子感到既興奮又激動。女孩的私處彷如某種生物般津津有味地吮吸他,他那照理來說女孩無法承受的粗大性器將對方的下腹給頂得微微突起,畫面太色情了,乙骨幾乎是著魔般無意識地伸手去摸那塊隆起。
  在他的手觸上白皙肌膚的瞬間,里香的全身也激烈地抽動起來,私處噴射出大量透明體液。乙骨僵住身體,用盡全力抵抗陰莖被一抽一抽縮緊的肉壁給猛然吮吸的快感,雙眼卻無法自女孩的臉部移開。一向文靜成熟的里香在潮吹間睜大了眼,像是震驚於不曾知曉感受,下一刻整張臉卻融化成癡迷的表情。
  乙骨猶如危樓的僅存理智轟然崩塌。
  他知道里香現在所有反應都是因發情期而引起,但他卻無法抑止體內激動喧囂的快樂和滿足。他俯下身迎向女孩向他伸出的雙臂,激烈熱吻對方的同時拇指卻在一次次重重挺入間輕柔摩娑對方的陰蒂,里香的雙腿不知所措地亂蹬著,隨後又在高潮時扣緊了他的腰。
  乙骨將高潮中的女孩抱起,讓她坐到自己的腿上後繼續滿足地享用他的伴侶。一下子深入許多的陰莖讓高潮中的里香發出了破碎軟爛的吟喊,蜜穴再次噴出大量愛液。乙骨抬起對方的臉,在粗重的喘息間索求著對方的吻和越來越甜膩的氣息。里香和他的私處都因充血而腫脹不已,如同主動的鑰匙和鎖般緊緊咬合彼此。在乙骨的陰莖彈動著脹大時,里香的內壁也收縮著咬緊了他。
  「乙骨、先生……嗯哈、啊!」
  啃舐著對方被吻得溼腫的唇,乙骨一邊抽動一邊摸著里香乳尖和的陰蒂──這兩個地方現在都因變得飽脹敏感不已,只是輕微摳弄里香就發出了激動的尖叫聲,私處也滋啾啾地吮緊他。一想到平常穩重的里香只會在自己面前、也只會因為自己而變成如此情色的樣子,乙骨就覺得身體彷彿要炸開了。被性慾催化得濃重的愛意在他體內瞬間膨脹,混著感官傳來的快感將乙骨拖往更深的深淵。里香沉溺的表情、混著熱度的氣味、破碎而軟爛的吟喊和死死吸住他的蜜穴,這一切都使他身為的人部份一片片剝落。他害怕傷害到里香,卻無法停下愛撫對方的手和在對方體內挺動的陰莖。
  「里香、里香……」
  低聲喚著年幼伴侶的名字,乙骨終於放任自己做出夢境中的事。畢竟徹底陷入發情期混亂的里香事後不會記得這一切,那麼就讓他卑劣地利用這個機會,傾訴平常被自己死死抑制的愛意和那些淫靡不堪的幻想。
  里香。他在絮語的途中一次又一次地喊著她,感受自己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結再次在對方體內鼓脹起來。就像在波濤洶湧的汪洋中抓緊浮木般,他緊緊地抱住了身前人,將對方小小的身軀完全裹入自己懷中。他親吻她汗溼的額,最終滿足而無比幸福地在她體內射精。



  里香在隔天中午甦醒,這時乙骨已經將一切都清潔整理完畢。女孩有些呆愣地坐在床上,這讓乙骨擔心起對方的狀況。他坐到床邊,撫摸對方的臉頰,輕聲問她是否有哪裡不舒服。
  但里香卻突地抱緊了他。
  乙骨還沒反應過來,懷中就響起女孩細細的嗓音。
  「可、可以哦。」
  「欸。」
  衣服被揪緊,里香又將頭往他的懷中埋得更深了些。
  「乙骨、先生……說的那些事,都可以對、里香做。」
  這是乙骨憂太人生中第一次體會到羞恥得想死的感覺。
 

 

 

==================================

 

  【大概是這樣的設定】
  乙骨和里香因為某個契機認知到彼此是「命運之番」,但因為里香還小所以只有乙骨有發情反應、而且這個反應還必須讓比自己小十多歲的女孩來解決。(乙骨:殺了我吧)
  在他艱難又尷尬地試圖向里香解釋這一切時,才發現里香意外地懂(健康教育的層面)→最後變成里香幫忙擼
 (乙骨:(眼死)(放棄自我)(但是被碰到還是很有感覺)(而且一瞬間差點想撲倒對方)(很努力克制住了)(不過還是有點嚇到里香))
  總之之後乙骨的發情問題大略是這樣處理(?)
  * 這篇是寫里香意外進入發情期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