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生王設定,梗源是玟瑄的噗

---------------------


  亞圖姆一向淺眠,但剛從美國比完大賽飛回日本的現在,賽事的疲勞加上坐長途飛機的勞累感交相堆疊,混著還沒調整過來的時差將他深深拉入夢中。以至於電話鈴聲響了許久,他才從敲打著夢境邊緣的聲響中漸漸意識到那是什麼。
  「喂……」
  摻著濃厚睡意的嗓音低沉而沙啞,接起電話的亞圖姆撓了撓睡亂的前髮,努力將還滯留在夢中的另一半意識拉回現實。
  『啊,抱歉,你在睡覺嗎?』
  電話另一端的聲音帶點慌亂和歉意,亞圖姆幾乎是下意識就接過話。
  「沒事,怎麼了?」
  電話那端的人遲疑了下才開口:『可以麻煩你幫我看看我的錢包是不是忘在床頭櫃了嗎?』
  錢包,床頭櫃。
  大腦接收到關鍵詞的亞圖姆瞄向床邊,不是很意外地看到了夥伴詢問的物品。他坐起身。
  「對,在床頭櫃上。」
  『啊……果然忘在那,早知道昨晚整理完後就應該放回外套口袋。算了,至少沒有不見就好。』
  相對於那頭輕鬆不少的語音,這廂的亞圖姆倒是皺起了眉。
  「你沒帶錢包,那午餐怎麼辦?」
  『啊,我抽屜還有泡麵,沒關係的。』
  「泡麵?」
  亞圖姆眉頭越皺越緊,他記得夥伴跟他提過傍晚公司有一場產品發布記者會──代表夥伴今天會很忙,而且很可能很晚才能吃晚餐。
  「我幫你買午餐送過去。」
  『欸?不用啦!為了這個特地跑一趟也太麻煩了,而且你本來不是在睡覺嗎?剛回來應該還很累吧,你就好好睡覺就好。』
  夥伴的語氣裡帶著不容反駁的認真,亞圖姆挑了挑眉,不死心地開口:「確定?」
  『確定。』
  「真的不用?」
  『真的不用啦,你快睡覺!』
  亞圖姆還想說些什麼,就聽到電話那端有人在喊夥伴,被喊的人應了一聲後匆匆結束對話,掛電話之前還不忘「叮嚀」亞圖姆不需要為了這件事跑來找他。
  ……
  被掛電話的亞圖姆盯著手機螢幕上的通話紀錄,緩緩挑起了眉。



  午休時段。
  辦公室裡大部分的同事都出去覓食了,只有身為記者會主要發言人的遊戲還和幾個專案夥伴討論著下午的流程──但沒過幾分鐘他就被走回辦公室的同事呼叫了。對方露出十足曖昧的表情,指了指窗邊。
  欸,不會吧?
  快步走到窗邊,映入遊戲眼簾的,就是那個意料外的「果不其然」。
  「……真是的,不是說我吃泡麵就好──」
  小跑步跑向靠在公司門口樑柱上的伴侶,遊戲話都還沒說完,對方就突然朝他的臉伸手。
  「沾到東西了。」
  「啊……謝謝。」
  遊戲知道,此刻的他們正是周圍同事的目光焦點,明明亞圖姆做的也不是特別親暱的舉動,但看著對方盈滿笑意且只映著自己的酒紅瞳眸,不知為何他突然就覺得有點侷促。
  「我買了漢堡世界的新套餐,我想你今天應該很需要。」
  喉頭動了動,遊戲微微抿唇,最終還是放任自己的衝動撲向面前人懷裡。
  「比較想要充電,一下下就好。」
  懷中傳出悶悶又帶著點害臊的嗓音,亞圖姆忍不住軟了軟嘴角。
  「結束後我來接你吧,到時再一起去吃晚餐。」
  「嗯。」
  感覺懷中的頭蹭了蹭自己,亞圖姆笑了起來,溫柔地摟緊了自己的戀人。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