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救她。
  ——只要你發自內心地祈願,祈禱她不要死、祈禱她留在你身邊,你就能從三途川前將她帶回來。

  於是,那一天,10歲的乙骨憂太成了咒詛師



  窗外的雨下得很大,間歇的閃電斷續劃過灰沉沉的天空。放學後的教室本該空蕩而寂靜,此刻卻迴盪著嬉鬧訕笑聲。
  「好久不見啊,乙骨。」
  「……不要過來。」
  「喂喂,別這麼見外嘛,我們可是非~~~~~~~常想你呢。」
  圍成一圈的男同學又嬉笑起來,其中還有幾個拿著手機不斷拍照。乙骨憂太低著頭,雙手揪緊制服下襬,牙齒咬緊了下唇。
  不要過來,不可以過來。
  在男同學的手即將扯上他的衣領時,乙骨憂太猛然抬起了頭,對著天花板大喊:「不要過來!里香!!」
  「啊?里香?」
  男同學們在認知到「里香」是什麼前,就先被巨大的怪力給揉成一團肉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這樣的,里香。
  他們說,如果不低調過生活,就會有人來消滅里香。
  我不要里香被消滅,絕對不要


  雨聲變大了,伴隨著越來越頻繁的雷聲,掩住這間教室裡詭異的現象。乙骨憂太蜷縮在窗邊的置物櫃旁,全身止不住顫抖。而彷彿被什麼塞滿的置物櫃正安靜地從縫隙間淌出血水。鉛紅色的面積迅速擴大,很快染紅了乙骨憂太的鞋子和褲子。


  對不起,里香。對不起。
  都是我太沒用了,才害你必須出來。


  『憂太,不要哭。』
  濃重的影子繞過乙骨憂太頭頂,巨大的異形伸手抱住他,指尖還有未乾的血跡。
  『里香最喜歡憂太了,里香絕對不要憂太被欺負。』


  嗯,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我也最喜歡里香,最——最最喜歡里香了。


  儘管身體的顫抖還止不住,乙骨憂太卻咬緊了牙猛然站起。
  『有事的話,就打這支號碼聯絡我吧。』
  他還記得當年那個眉眼細長的男人散發出的不祥感,那種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實在是讓乙骨憂太不想再見到他,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選擇了。
  窗外遠遠地響起了警笛聲,由遠而近又漸漸遠去。他知道這裡的狀況還不會太快被發現,但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巨大的怪物對他的沉默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他抬起頭,勾起微笑摸了摸對方。
  「不要擔心,不會有事的。」

  每次都是里香保護我,這一次,輪到我來保護里香了。
  我絕對不要跟里香分開,絕對不要

  從懷中掏出手機,乙骨憂太點開通訊錄,一路滑到最底。盯著陌生又熟悉的號碼,乙骨憂太有種預感,只要撥了這通電話,他就再也回不到日常的生活了。
  但是,那又如何?早從六年前的那一刻起,他的願望就帶他走上了一條註定不平常的道路。

  於是乙骨憂太按下通話鍵,親手開啟了通往地獄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