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原作衍生,乙骨和里香身份交換的設定

 * 有乙香要素但不濃厚,我只是想寫打架(幹

 * 女人間的戰鬥(物理)

--------------------


  長棍在在空氣中突刺出聲,被攻擊的人堪堪閃過,反手一甩鞭子就往對方耳邊刮去。禪院真希倏地蹲低閃過從自己頭頂劃過的長鞭,趁勢握緊了木棍往對方側腰擊去,祈本里香向後躍了幾步,迴旋的鞭子鏗鏘一聲纏住對手的木棍。她本以為面前人會扯走棍子──論力氣她是比不過對方的──卻不料對方突然鬆開了手。被捲住的長棍順著她抽鞭的動作往她飛來,里香嘖了一聲,眼角瞄到真希已經竄到了自己身前準備揍向她的腹部,情急之下蹬了下鞋跟讓自己往後跌去,沒料到對方會這樣閃躲的真希揍了個空時也往前跳了幾下,隨即又躍高以閃避里香的掃腿。
  「女人打架真可怕……」
  「鮭魚。」
  一旁的胖達和狗卷還在品頭論足,下一刻就差點被里香甩過來的長棍給打到。
  沒了長棍,只要保持距離,就不會輕易被真希攻擊到了。
  ──才這樣想的瞬間,里香的鞭子就被猛然扯住,她看著真希沁出血的手微微睜大眼,下一刻就被踢中下巴。
  「可惜,又是我贏了呢。」
  不同於咧著嘴笑得得意的真希,胖達跟狗卷慌慌張張地跑了過來,扒開真希握著金屬鞭節的手指時兩人都倒吸口氣。
  「嗚哇看起來超痛!」
  「鮭魚……鹹菜?」
  「你們兩個,這點小傷算什麼!敵人還會給你悠哉閃躲的機會嗎?」
  在不遠處爬起身,里香皺著眉頭揉了揉下巴,正想著「這女人下手真是毫不留情」(雖然她自己也沒資格說對方)時,身邊就傳來了緊張的低喊。
  『里香、里香……』
  聽見這道聲音,原本還燃著猛烈戰意的里香雙眼倏地化成了溫柔的潭,她轉過頭,溫柔地摸了摸旁邊慌張的巨大咒靈。
  「沒事的,憂太。我沒有怎麼樣。」
  『可、可是……痛……看起來、很痛……』
  祈本里香的嘴角不受抑制地揚起,她不得不承認,這是敗給真希唯一的好處,而且她本人其實很享受憂太這樣全心全意關注著她的感覺。
  「那、憂太幫我揉揉,親我一下?」
  「欸、欸欸!?」
  在巨大的咒靈還沒反應過來前,祈本里香就心情極好地主動吻上了對方。
  「那邊的兩位──訓練期間禁止放閃哦。」
  「鮭魚鮭魚。」

  這傢伙真的有心要解咒嗎?
  看著不遠處恩愛的一人一咒靈,禪院真希再次懷疑起祈本里香來咒術高專的目的。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