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更新!最近真有效率啊(自己說

這篇是師生組的小片段,只是想寫寫一向精明有條理的老師也有難得笨拙的一面XD(?

&雖然這組叫師生組但,其實我比較有興趣描寫的部份是AIBO從高中畢業以後兩人的發展((

 

BGM:宇多田ヒカルKiss & Cry

(中間寫不順時阿恨建議我換BGM時很快就想到了這首…對我來說歌詞開頭的「不良も優等生も先生も 恋に落ちれば同じよね」真的,還滿貼切的XD)

-------------------------------------

 

  武藤遊戲這幾天心情很好。

  二十歲生日剛過,他終於跟戀人展開同居生活──在這之前他已經好凹歹凹了很久,說理撒嬌通通用上,好不容易才盼到對方點頭。兩人的相處時間一下子增加許多,也能看到戀人更多的樣貌。儘管這些改變都讓遊戲雀躍不已,但都不是最令他高興的事。

  ──他終於跟老師發生關係了。

  想到這個事實,他忍不住又紅了紅臉。雖然他早就想著老師……嗯…過好幾次,在二十歲當天被吃掉也是兩人老早的約定,不過、實際上經歷,還是跟只有想像很不一樣啊!

  老師喊著自己的低沉嗓音猶在耳際,記憶一被挑動就連帶勾起更多細節,老師的氣味、體溫,撫摸自己的感覺──遊戲只覺得臉越燒越熱,整個人好像蒸騰起來。

 

  「你一個人在傻笑什麼啊?」

  一把聲音戳破遊戲的思緒,他抬頭,只見跟自己約好見面討論的朋友拉開對面椅子迅速滑入座位。

  「看你最近心情都很好的樣子,」對方一面翻找背包一面繼續說話:「有什麼好事嗎~?」

  「沒、也沒什麼啦。」遊戲一陣尷尬,也跟著轉過身去掏討論用的資料,同時努力揮去心中的雜緒。

  「──跟女朋友關係很好齁。」

  遊戲嚇到差點打翻桌上的飲料。

 

  「女、女朋友…我沒有──」

  「都進展到這樣的程度了還想騙人啊,嘖嘖。」

  打斷遊戲毫無組織的否認,對方帶著調侃的笑容指指遊戲的頸側。

  「草莓很明顯噢。」

 

 

 

 

  「啊、」

  面前的人皺緊眉頭,鏡框後面的眼眸蒙上一層歉疚:「抱歉,是我太不小心了。」

  「沒、沒有啦!」遊戲慌忙擺手,有些扭捏地開口:「是我沒注意到……其實可以穿高領遮住的。」

  「但現在是夏天。」亞圖姆緊蹙的眉一點也沒有鬆開的跡象,反倒越鎖越緊:「我以後會注意不要在會露出來的地方留下吻痕的。讓你困擾了。」

  「其實…也不會…困擾、」猶豫一會兒後,遊戲走上前,輕輕抱住亞圖姆。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小小的聲音頓了一下,而後變得更小聲:「感覺很像是,我是老師所有物的標記。」

  「………遊戲你,一定要一天到晚這樣嗎?」

  「欸?這樣?哪──」

  咚沙。

  「老、老師!?等等─」

  「不能等。」一邊剝去對方的衣物一面碎吻對方的臉,亞圖姆口齒不清地低語:「我馬上就給你更多標記。」

 

 

 

 

 

  這件事的結局是武藤遊戲瞪大眼睛盯著鏡子,對著自己脖頸到鎖骨間的斑斑紅點不知所措。

  「遊戲你不快點嗎?不是早上有課──」一面調整領帶一面探頭進房的亞圖姆一頓,紅瞳隨即大睜。

  「啊、呃……對不起。」

  「欸?」這下反倒是遊戲困惑了:「為什麼要道歉?」

  「又造成你的困擾了不是嗎?」一面說著亞圖姆一面走近衣櫃:「我看看有沒有什麼合適的衣服能──」

  「欸?欸?」對方的話讓遊戲滿頭霧水:「我以為……所以老師不是故意的?」

  亞圖姆轉過頭來,眼底起先的些微驚訝的很快轉為遊戲讀不懂的情緒。

  「我明明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犯了,但──」

  話語凝在半途,過了一會亞圖姆深深嘆氣:「遇到跟你相關的事,理智好像永遠都不夠用。」

  「對、對不起……」

  「是我自己的問題。」面對遊戲下意識的道歉,亞圖姆揮揮手而後沉默。

  遊戲眨眨眼,忐忑不安的情緒中漸漸形成一種感覺。

 

  「我覺得…」

  不自覺摸上頸部,遊戲思考著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

  「雖然這樣說有點怪…但是、能讓一向理性的老師失控,好像…滿榮幸的?」

  「…被你說得好像我是個禽獸。」亞圖姆眼神困擾,嘴角卻略略上勾。

  「欸?欸欸!?我不是那個意思!!」

  

  該怎麼說呢。

  處事一向有條有理的老師因為自己而展現預料外的失誤,這種難得的笨拙,應該可以解釋為自己在對方心中,的確是特別的吧。

 

 

 

Fin.

 

 

*有的沒的相關討論(?)


[上午 04:01:53] 文昕: 順提我換的BGM是宇多田光的KISS & CRY(?

[上午 04:02:06] SkyHate: 竟然wwwww

[上午 04:02:17] SkyHate: 好吧只好讓AIBO KISS&CRY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