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更新!

如前篇所述,這篇其實跟〈Masked Heart〉算是同一個系列…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想點看完內容應該就能理解了XD

總之就是同一個發想,想用來寫寫看各組的不同反應和狀況…真是超級找死O<-<

【溫馨提示】一共有兄妹組、師生組、ONS組、蜷川組、OTP組這五組,應該有人不是全部都吃吧SO建議善用Ctrl+F搜尋你接受的組別XD

順提這篇裡面的前提都是兩人已交往設定…雖然有點廢話不過還是該提提(?

 

 *自我Memo用

BGM:K-pop(主要是CNBLUE)

-------------------------------------

 

 

[兄妹組]

 

  昏暗光線中喘息聲蔓延。兩具身體交疊,剪影打在牆上,像曖昧的畫。

  你粗喘著,感覺到汗水泌滿額髮相接處而後順著顴骨留下,但此時的你卻沒有餘裕將之抹去──眼前細細顫動的身體吸走了你大部分的注意力,儘管那是具很美的身體,可現在比起心動的感覺,焦慮和緊張更在你心頭高漲。

  在眼前人低咽之時你終於忍不住開口。

  「一直都很不舒服的話,還是算了吧?」

  聽見你的話她霎時間睜大了眼眨了眨,有些困惑地對上你的視線,讀取你眼底思緒一陣後輕輕地擺了擺頭。

  「不會…不舒服……」

  你心中大石剛落,旋即又被一個「只是…」給再度吊起。

  「感覺…有點奇怪、」

  你心中警鈴大作,各式各樣不好的猜測紛紛閃過腦海。不過她全然未覺(你努力讓你的表情不要透出端倪),頓了一下而後怯怯接續:「可以像這樣、感受到另一個我…我、──」

  紫瞳閃了閃,而後羞澀下斂。

 

  「我喜歡另一個我在我體內的感覺。」

 

 

  幽微氣音對你而言卻如雷貫耳,那一瞬間你聽見自己理智啪地斷線的聲音。

 

 

 

 

 

 

 

[師生組] *兩人是在AIBO上大學的時候才交往的,至於吃掉大約是大二吧(?

 

  你摟著眼前的肩,整個上半身緊貼他的胸。呼吸間滿是他的味道,你跟他現在都全身汗溼,體溫高得嚇人。

  後庭正緩慢地被進入,你感覺自己的腸道被一點一點地撐開,感覺很奇怪,不時傳來的痛覺更加深了你的不適──你下意識抱緊了他的背。

  「不舒服?」

  從耳後傳來他的聲音,你聽得出他也很緊張,深怕傷害你而停止了動作。

  你搖搖頭──並不完全是騙人,這一刻你已經兀自期待了好久好久,就連疼痛也無法蓋過你心中滿盈的喜悅。你渴望與他結合,而經歷種種事件後你終於明曉他也跟你一樣,或者更甚於你。因此說什麼你都不希望打斷他,這一個念頭強烈如炬,即使你陷於感官刺激中仍明亮耀眼。

  前端被撫上,你震了一下但並沒有多少時間驚訝──下一瞬間溫柔而挑情的吻吞去你的反應空間讓你更耽溺於情慾。你生澀但忘我地回應他的吻,腰也不知不覺地隨著他的手微微擺動。

  一吻結束,他的唇依依不捨離你而去,過了一會兒你才意識到他已經完全埋入你體內。你的下體直抵著他的腹,在剛才的套弄中流出的體液依然分泌個不停。

  儘管痛覺已然降低,你的身體依舊在適應體內的異物感。你短短吐出一口氣,而後再度摟緊了他。

  「還是會痛的話,就、」

  你猛地搖頭中斷他的話。他沉默下來,你卻感覺得到徵詢意見的目光落在了你腦後。

 

  「這樣很好。」

  斟酌一陣子你呢喃,但過於細微的聲音卻沒有完整傳達出去。他發出一聲疑問的音調,而後空間再度靜下來。

 

 

  …算了,就當作是對他的歉意與補償吧。

  掙扎一陣子你心中的天秤頹然傾斜,你張開口,而後用盡全身的力氣與羞恥感拼搏:

 

  「我喜歡…老師在我體內的感覺。」

  後面幾個字你幾乎是咻一般說完,儘管聲音仍舊不大但你已經花費了最大勇氣。

 

  話一出口你就感受到他身體一僵,正當你千分後悔萬分羞恥地思考要說些什麼轉移話題時,後庭傳來的擴張感隨即也讓你僵直了身體。

 

  「對不起…但是我忍不住。」

 

  你沒有時間用思考消化這句話,你直接親身體會了他道歉的涵義。

 

 

 

 

 

 

 

[ONS]

 

  你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看著友人用Skype丟來的連結你也覺得很有趣,說起來其實你也無法體會那句話對人造成的衝擊,不過看著各式各樣的經驗分享,你忍不住,也想拿來試試他。

  肩上傳來重量,剛洗完澡的他身上還帶著水氣和熱氣,洗髮精清涼的氣息混入你吸進的空氣。

  「在看什麼?」他略微偏頭,親吻你耳際。

  你避開癢癢的挑逗,轉過頭對上他視線:「欸,」

  「嗯?」

  你湊近他耳邊,讓羞澀悄悄爬上你的語句:

  「我喜歡…你在我體內的感覺。」

 

  你眼前的他完全怔住。

 

  那一瞬間你覺得你好像可以理解所謂的石化了,接著他的反應讓你更驚訝──他臉紅了。你幾乎是第一次看到他臉紅──要知道他平常總是處變不驚,更別提帶有埃及血統的他要能讓人看得出他臉紅是一件多難得的事。

  這句話真的這麼有殺傷──

  突然壓過來的唇阻斷了你的思緒,你瞪大眼睛,下巴被扣住,唇上的濕熱迅速侵入你口內。即使你們深吻過無數次你卻從來沒有感覺過這麼激烈的索求,直到現在你才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喚醒了多麼可怕的野獸,不過為時已晚──儘管你的腦內警示燈大閃,你的推拒卻絲毫不影響他接下來的動作。他的手探入你衣內,你整個人震了一下。

  很快地你又再次敗在情慾之下。

 

  接下來就不用說了,儘管你自認已經很習慣他做愛的節奏和頻率,但那一天還是有點令你吃不消。(之後你連請了兩天的假)

 

  …好吧,其實你覺得這樣的發展也很不錯。

 

 

 

 

 

 

 

[蜷川組]

 

  「早安。」

  「啊,早安。」

  而後客廳陷入一陣沉默。

 

  平時這種沉默你絲毫不會在意,但今天不知怎地,自從對方自樓上下來後,空氣一沉靜就換你的心浮躁。

  「早餐我放在餐桌上了。」你指指餐廳。

  「噢,好,謝謝。」

  他緩步移向餐桌,你用眼角餘光偷偷觀察著他(手上仍翻著課堂讀物假裝你正在閱讀)。他走路的姿勢跟平常比起來稍稍不自然了些,大概是昨晚的後遺症──雖說經驗老到的你自認已盡你所能地做好準備也充分引導他,不過對於第一次又是在下面的他來說,多少還是會有一些事後的不適應吧。

  「還會痛?」

  他整個人震了一下(似乎被你突然的出聲嚇到),不過很快就反應過來你的指涉而連忙擺手:「不、不會──只是……」

  只是?

  你看著他欲言又止,臉上潮紅漸漸擴散,莫名連自己也緊張起來。

  老實說這是你第一次關心跟你做愛後的伴侶狀況──以往的床伴來來去去,只要當下,不需負責。大家不要求親熱以外的事,而基本上會跟你發生關係的人也都很能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完全無須你擔心。

 

  但他不一樣,無論就經驗和你倆的關係都是。

 

  話語懸而未完,他默默走近餐桌拉開椅子,坐下後開始小動物般嚼食你準備的餐點。你思考著是否要繼續追問下去,但在你詢問前他又開口了,小小聲地。

 

  「好像、還能感覺的到。」

  他終於對視上你的眼,想必是讀出你的困惑,又用更細小的聲音補充:「那個…感覺好像…還在體內……」

  他突然拉起連身帽將自己的臉蓋住,不過在那之前你已經先看到他蒸熟的臉。終於理解他的話時你也不由自主感覺臉頰燙熱起來,而在你意識到前你的身體已經自動起身移步向他。走至他身側,你低下頭,盡量讓自己看起來顯得冷靜:「是不適應?不舒服?要我今天幫你請假嗎?」

  他搖搖頭,又將帽子拉得更低些。

  「─歡的。」

  「嗯?」你湊近頭去,以捕抓他幽微的聲音。

  「我還滿喜歡的…這種感覺。」

  當下你完全愣住。

 

  「我、我吃飽了!」

  突地站起來,他疊起盤子杯子就要往廚房跑,一手手腕卻被你抓住。他回頭,而後被你一把抱住。他在你懷中一顫,想必連你自己都感到驚訝的生理反應也嚇到他了。

  「我不會做完全套…」你在他耳邊吐息,雙手開始在他身上撫動:「讓我抱你…」

  「可、可是課──」你懷中的驚慌聲線突地停止,略為沉默後他輕輕點頭。

  你把他抱到沙發上,一邊解他衣服一邊用吻進攻。

 

  「下次做的時候…可不可以不帶套?」

  「欸?」

 

 

 

 

 

 

 

[OTP]

 

  「嗯…」

  趴在床上,你翹起下半身,頭埋在他的衣服內,自慰。

  因為系上的交流活動,他必須出遠門一個禮拜,臨行前你們依依不捨翻雲覆雨了許久,但─才過兩三天,你又開始懷念跟他的肢體接觸。當時激烈的性愛不但沒有成為你的精神儲糧,反而像把火般不斷灼熱你的思念。

  好希望他快點回來,懷念他的擁抱,撫觸,還有──

  你加快了手上的動作,緊繃的身體沒多久後終於達到高潮。你喘著氣倒在床上,卻只覺得更加空虛。

 

 

 

 

  「我回來了──哇!」

  把行李放在客廳一角,你見他自樓梯下來習慣性地招呼了一句,沒料到他一離開樓梯就衝進你懷裡。

  「抱我。」

  「啊?」你愣了一下,懷疑自己的聽力。

  「抱我。」他抬起頭來,眼神堅定地對上你的眸,而後墊起腳尖吻上你的唇。

  你十分驚訝受到這樣的迎接,雖然多天在外你也十分想念他(各方面而言都是),不過他主動至此也超出你的預期──雖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順著吻勢你一面愛撫他,而後抱起他往沙發移動。將他放在沙發上時你們終於結束這個吻,此時你們的氣息都已染滿情慾,兩人粗喘著再次吻上,他開始解你的衣服。

  前戲很快結束,進入他時你感覺他渾身發顫,包住你的內壁一陣緊縮,你的腹部淌滿他的精液。

  「射了很多呢…」你一抹身上液體,惡意地再去撫摸他的下體(他的內壁又是一陣緊縮)。你吻吻他的鼻尖,饒富興味地問:「我不在的期間都沒有自己解決?」

  「有、啊……」

  他喘著氣雙臂環緊你,水氣氤氳的雙眼有些哀怨:「可是、我比較…喜歡你在我體內的感覺啊……」

 

  你一愣,過了好一會兒才終於吸收那句話。

 

  「遊戲你,別想睡了。」

  你聽見自己聲線沙啞,扶動他的腰更往下帶讓自己更深入他(他「嗯!」了一聲)。

 

  「今晚我會做到讓你哭著說還要。」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