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的暗表深夜六十分 3/27的題目(春季/氣味/雨),當初點了喜歡卻一直沒機會寫……XD

*架空,竹馬竹馬設定

* 摸魚。短又突然(?)

* 有一點R描寫但不煽情(??)

* BGM:ゆう十─ロストワンの号哭-piano.ver-

 -------------------------------------

 

  武藤遊戲並不喜歡下雨天。

  正確來說,是那種悶悶熱熱,雨要下不下,就算下了雨還是洗不掉空氣裡濃厚悶濕感的天氣。那會讓他想起一段經驗。

  稱不上不好也稱不上美好,單純只是,一段難忘的經驗。

  就像一條刻在心上的痕跡,每到這種雨天,就會特別讓人意識到它的存在。

  

  那年他中學三年級。原本應該是無憂無慮的青春歲月,充滿歡笑的日常卻被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消息敲出裂痕。

  『我要搬家了。』

  他不確定自己在聽見這句話時露出了什麼表情,只知道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在那瞬間眼眸閃過他來不及捕捉的情緒。

  這、這樣啊………真突然。

  嗯,爸爸工作調動,沒辦法。

  兩人又相對沉默片刻,而後他笑著率先開口。那,在你搬家前,多來我家打幾次電玩吧,好歹把最新那款遊戲破完嘛。

  

  忘了是誰提議的,他們在好友搬家的前一天,一起巡迴了他們小時候足跡所至之處。從賣魚的山田伯伯店前,到附近的超商,再到社區裡的公園。

  那是他們認識的地方。看著熟悉的遊樂設施,遊戲彷彿看見當初孤零零坐在彈簧馬上的自己,被還是幼兒的亞圖姆搭話的景象。

  「好懷念啊……」

  「嗯。」

  身旁人簡短的回應裡帶著笑意,他也微微勾起嘴角。往前走幾步他率先坐上當初的位置,隨後好友也跟著坐上他身旁的。遊戲試著把雙腳放上踏板,結果整個人曲成了彆扭的姿勢,身旁傳來笑聲,他也跟著笑了起來。他們就這樣在無人的公園裡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直到雨滴斷斷續續地落下。本來這也不算什麼,但沒想到雨勢一下子嘩啦啦地大了。他們匆匆跑到附近的溜滑梯下躲雨,兩個大男生窩在一起,沉默地注視著隔絕他們與外界的雨簾。

  接著他突然哭了。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想來,大概是積壓已久的情緒終於潰堤。但當時的他卻完全無法、也沒力氣理解狀況,只是把頭埋在膝蓋裡,小小聲斷斷續續地哭著。身體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抱住,接著頰側耳朵傳來濕濕軟軟的觸感。

  他和好友接吻,然後做愛。在那個悶熱的雨天裡。

  連他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明明平常自己是會對著A片打手槍的正常男性,但當下卻抗拒不了好友的吻。感受著好友的陰莖緩緩推入自己體內,痛,但是卻不令人排斥。他抱緊了對方,一遍又一遍地在激情中喊著對方的名字。

  亞圖姆。亞圖姆。

  彷彿透過儀式產生連結,那個名字如今只會在下雨天時隱隱刺痛自己。就像隱藏在身體深處的刺青,只有在悶熱的雨天,藉著散不開的潮濕氣味,他會透過這個名字,想起他們那天所經歷的一切。

  隔天一早好友就搬走了。他們在之後仍透過通訊軟體保持聯繫,但是誰都沒再提起過那個下雨天。他依舊看著A片打手槍,卻每每會在那樣的雨天裡想念好友身上的氣味。

  (這樣,算是喜歡嗎?)

  心底深處幽微的無解題。就算解開了,也毫無改變現實的效用。

  

 

   「我喜歡你。」

  愣愣地看著眼前既陌生又熟悉的人,遊戲的腦還一時轉不過來。不過,被三年不見的好友突然告白,任誰都會反應不過來吧。

  「和我交往。」

  直白的命令句。他又想起了當初那個對著自己說「和我一起玩」的小男孩。

  噗、哈哈……亞圖姆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我很認真。

  我知道你很認真。勾起微笑,遊戲在心裡如此默默想著。

  (畢竟,連你臉上略帶彆扭的表情,都跟當初一模一樣啊。)

 

 

  最後,他們牽起了彼此的手。

  在共度十五年,分別三年後,在同一所大學裡,邁向新的關係。

  現在,遊戲不那麼討厭下雨天了。即使充滿溼黏氣息的雨味一直都不好聞,但那也無關緊要。

  亞圖姆。

  他會一遍又一遍地喊這個名字,直到賦予它更豐富的連結。直到這個名字,成為承載記憶寶藏的鑰匙。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