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系列最後一篇O<-<終於O<-<

雖然說是R15但其實沒啥肉和肉渣,就只是有煽情描寫所以標一下。

AIBO服裝原型可參考這支MMD

最後,這裡也一併說聲10000 HIT感謝<O>以後我大概不會再這麼找死的硬是要把我家的主系列全部寫一遍了…OTL

 

*BGMGUMIMasked bitcH

每次聽這首都會寫出很不得了的東西…O<-<我已經盡量克制了()

-------------------------------------

 

  「TrickorTreat~~~」

  一雙手伴隨著突如其來的聲線遮住武藤遊戲的雙眼。腦中的思緒被打斷,遊戲不悅地蹙眉,扒掉臉上的掌轉頭:「我正在讀──」

  抱怨無法完整,下巴被緊扣的遊戲只能被動地體會越來越深入的吻。巧克力的味道,遊戲皺起眉,推推對方卻只換來滿嘴越來越濃膩的苦甜味。

  

  「…我明天要交報告。」

  分離的雙唇唾液勾纏,擦去嘴邊的銀絲,依舊微微喘息著的遊戲雙頰潮紅,瞪著亞圖姆搬出免死金牌。

  「那份報告,遊戲不是昨天就完成了嗎?」

  趴在椅背上,扮成某著名小說裡的巫師形象的亞圖姆笑著湊近,輕舔遊戲濕潤的嘴角下巴。

  !?!?

  慘了。等遊戲意識到時自己的表情已經明明白白寫著「你怎麼知道!?」,看著對方笑瞇的雙瞳,遊戲開始拿別的理由搪塞:「呃─我還要預習另外一堂課的文本…」

  「駁回。」

  眼見對方又要湊上來,遊戲慌忙開口:「等、糖果是吧?我找找──」

  「好意外,遊戲覺得我是那種用糖果就可以打發掉的人嗎~~」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面對佯裝驚訝的亞圖姆,遊戲黑了一張臉,陰沉凝重地表達自己的立場:「我─不─管─,總之只有Treat,沒有Trick可選。」誰知道這傢伙的Trcik可以多驚人!!嚐過不少苦頭(?)的遊戲一發現自己的回憶即將冒上來就果斷切掉自己的思緒,可以的話真是一次也不想回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黑歷史……

  盯著遊戲不斷變化的表情,亞圖姆勾起嘴角,知曉對方心念的他一方面好笑一方面又有些得意。他伸出右手挑起遊戲下顎拉回對方注意力,另一手則從椅子後面拿出了一個袋子:「剛好我也希望你選Treat呢,這樣的話,就可以看到遊戲穿上這個的模樣了。」

  心中警鈴大作,遊戲的直覺告訴他那個袋子裡面裝的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不是超短迷你裙就是護士裝什麼的──不不穿過的東西他是絕對不會再拿出來的,要嘛就是更驚人的什麼吧……

  「來~」將袋子遞給遊戲,亞圖姆的笑容越發燦爛。但對遊戲而言那無疑是增加心理負擔的大石。默默接過紙袋,遊戲掙扎了些許,最後還是在不想被惡整的初衷下步向浴室。

 

 

 

  「這個…是什麼啊?」

  一件件抽出紙袋內的東西,遊戲忍不住驚詫起來。雖然本來就知道對方給的一定是超乎自己預想的東西,不過……這真的可以叫做衣服嗎!?

  瞪視著眼前背後附小惡魔翅膀、幾近半透明的深V黑色網狀背心,若目光可以燒穿東西的話這件背心大概早已化成灰燼。另外攤在一旁的還有惡魔角頭飾、黑色吊帶襪、黑色袖套,以及……暗紅色超短皮褲(附惡魔尾巴。)

  為!什!麼!只有褲子顏色不同!?!?!?

  笨拙地將所有物件套到自己身上,面對鏡中的自己,遊戲感覺熱度從臉頰一路蔓延至耳根。不僅胸前的兩點在半透明的網狀中若隱若現,明明長到可以紮進褲子的背心卻在兩側高高地開了個倒V,裸露出的不僅是肌膚還有…吊帶襪腰帶的側面(這絕絕對對會挑斷某人的理智,絕對)。最糟的就是顏色跟其他裝備不同的皮褲,自一片黑色中跳出的暗紅色分明、分明……

  猛地摀住臉,遊戲急欲揮走腦中亂七八糟的念頭卻只是適得其反。

  那傢伙果然是史萊哲林的!完完全全是史萊哲林屬性!!

  想起對方袍子上的徽飾和那條在自己面前礙眼晃動的綠灰條紋領帶,遊戲就更加咬牙切齒。

 

  「遊戲~還沒好嗎?」

  門外的呼喚聲讓遊戲倏地一驚,毫不懷疑自己不出去對方就會進來的他抿緊雙唇,最後還是深吸口氣旋開門把。

  至少床上總比浴室好。踏出門前遊戲自暴自棄地想著。

 

 

 

  踏出浴室的瞬間,遊戲很明確地感受到對方的笑容和餘裕都一瞬僵住。

  所以說─換上這種衣服其實跟選擇Trick根本是差不多的吧。如此定論的遊戲在對方灼熱的而緩慢的審視下越加不自在,然而心中的一角卻升起莫名的搔癢,伴隨越來越大的心跳聲開始麻痺腦袋。

  「…過來。」

  平常的自己一定會駁斥對方這種命令句,甚至會反抗到最後一刻,但此時遊戲卻不由自主地往前踏出一步。腦中只剩對方深沉的雙眼,明明穿著暴露遊戲卻覺得渾身發燙,血液蒸騰沸滾得令人發狂。

  暗紅皮褲果不其然牢牢鎖住對方的視線,但遊戲此刻已全然感受不到羞恥。僅剩腦中殘餘的理智在與情慾艱難對抗。

 

  (想要被觸摸。/不想被擺佈。)

  (想要親吻他。/不想就這樣陷下去。)

  (至少…不能就這樣被他牽著鼻子走!)

 

  最後一個念頭鮮明地劃過腦中燃起亮麗光采,本來行走中的遊戲頓了一下,而後在鄰近亞圖姆伸出的手時將對方的手啪一聲揮開同時翻上床,雙膝分跨在對方腰旁。

  「─Trick or Treat?」

  牽起最甜美的微笑,遊戲拉著對方的領帶湊近,滿意地看到對方眼中的驚訝。

  「既然我已經達成你的條件了,那換我要求總不為過吧?」

  抬起另一隻手,遊戲的食指細細地在亞圖姆的脖頸上畫圈,對方透露出壓抑的脈動更為提升了遊戲的好心情。雖然自己現在也有那方面的渴望,但輪到自己開條件的話,無論如何都不會輕易讓對方掌握主導權的,至少直到對方開口乞求前──

  「…Treat。」

  腰側被撫上的感覺讓遊戲一顫,他惱怒地拍掉對方的手,而後稍稍吸口氣調整回原本的高姿態:「我也不接受糖果喔。」言下之意就是你就想盡辦法取悅我吧。很好!照這個樣子發展下去的話──

  「我知道。」

  對方的低笑聲打斷了遊戲腦中奔馳的劇本,遊戲低頭,發現亞圖姆的雙眼又變回令自己不滿的眼神。

  「放心,我也不打算用糖果打發你──」在遊戲再次開口前亞圖姆笑著說道,酒紅色的瞳眸中流轉著遊戲摸不透的情緒:「我會用我的魔杖好好招待你。」

  「魔─什麼?」對方話語中的詞彙讓遊戲愣了一下,這時遊戲才注意到,儘管衣服袍子等等的身上裝扮都很到位,但對方卻始終沒有拿出那個巫師的象徵。

  還來不及細想遊戲就被一股力道給壓得往下跌坐,與對方的身體相接觸的瞬間遊戲大大一震,隨後驚駭地瞪著對方:「你、你……」

  「嗯,」亞圖姆微笑:「就是你想的那個意思囉。」

  「等等、我還沒有說──咿!」遊戲轉頭,慌忙壓住探向自己股間的手:「為什麼這條褲子後面有拉鍊!?」

  「當然是為了方便囉 

  手被抓開,探入體內的手指令遊戲倒抽一口氣。

 

 

  許久之後,當同學在午餐時興奮聊著最近剛上映的巫師電影時,只有遊戲一個人低著頭,最後忿忿丟出一句「我最討厭魔杖不對,是亂用魔杖的人了!!」,便帶著滿臉潮紅離開餐廳。

 

 

 

Fin.

 

王樣你…亂用的到底是語彙還是物品呢(?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