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這裡是隔了一個半月終於又更新的文昕XDrz.........

不好意思久違的更新結果題材是AIBO女體(毆)

這一篇是我從九十月就寫了Memo的東西…O<-<到最近終於把它挖出來(艸)

總之能夠完成真是太好了QQ/////阿布還說她很喜歡這篇嗚嗚嗚超開心T////////T(NO炫耀

最後再提醒一次,這篇是AIBO女體。雷者慎。


*BGM
初音Mikuうそつき(但我放的是W遊戲跳「うそつき」的MMD)(欸

-------------------------------------

 

  武藤遊戲,16歲,理應是青春洋溢享受校園生活的女高中生,最近卻有一個煩惱。

 

  趴在心房的床上,遊戲逗弄著小精靈,眼神卻不知不覺飄往坐在地上整理牌組的另一個自己身上。修長而骨節分明的指在牌與牌之間移動,另一個遊戲的神情專注,在決鬥時總是散發著銳利氣息的紫紅瞳眸此刻一片沉靜。

  這樣的另一個自己,真的很帥氣啊……

 

  彷彿注意到自己的視線,另一個遊戲抬起頭來衝著自己微笑:「怎麼了?夥伴。」

  砰咚!

  「沒、沒什麼!」急忙大力揮手,遊戲的視線左飄右移就是不敢與對方對上:「啊、對了,另一個我,」腦中突然閃過與友人的對話,遊戲飄移的雙瞳終於定下來:「我明天要和杏子一起去買新的內衣呢!你覺得──」

  面前的人小幅度地震了一下,不過遊戲並沒有注意到,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選購貼身用品的興奮和喜悅充滿了內心,遊戲笑瞇了眼,續道:「──最近推出的小精靈系列如何?我覺得還滿可愛的,不過杏子推薦我快樂女郎系列……雖然我也很喜歡那款的蕾絲,不過感覺好像太成熟了一點?穿在我身上似乎怪怪的…」

  見對方持續沉默,遊戲突然想通了什麼,「啊,」

  眉頭略微皺起,遊戲有些猶豫地探問:「不過以另一個我來說,小精靈系列應該…太可愛了?你不喜歡的話──」

  「沒那回事。」打斷對方的話,闇遊戲簡潔地表示意見:「夥伴喜歡就好了。」

  「欸?可是…」

  「我對這類事情不是很在意,所以夥伴就放心選擇自己的喜好吧。」

 

  另一個我好像,對這類話題真的不太感興趣呢…

  眼見對方又低下頭去整理牌組,本來擔心是不是自己提了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話題,但對方隨後抬起的眼充滿了鼓勵性的笑意,遊戲這才稍稍放寬了心。

 

  另一個我果然很不同呢。

  看著對方再度陷入專注中,遊戲的心跳又莫名加速起來。明明同樣是女性,不過另一個自己對身材和穿著打扮這類事情完全不在意,倒是對各式遊戲十分投入(雖然自己也是,但另一個自己又比自己著迷許多),舉手投足也不像自己放不開,總是散發著自信的傲氣,光是唇角略勾的弧度就足夠電死人……難怪許多女同學也──

  思及此遊戲愣了愣,連忙打了下自己的額頭。不可以!武藤遊戲!妳在想什麼啊,對方是女的,女的!跟妳同性,而且是妳最要好的朋友,難道妳要背叛她的信任嗎?

  心跳依然快速,思緒卻糾成一團。遊戲默默地將燙熱的臉埋進小精靈的絨毛中。


 

 

  原本的自己個性非常內向又怯於與人交往,加上功課不好體育也差,人緣並不好。不僅很難打入女生的小圈圈內,也很常被男同學找麻煩。

 

  『遊戲這次的數學又考差了啊?很困擾的話,我可以教妳喔!只要…妳當我的女朋友~』

  『不、不要開我玩笑了…木村君……』

  『別這麼說嘛遊戲,』一手抓住遊戲推拒的腕,鄰座的男同學湊近過來,帶著曖昧的笑容開口:『除了數學外,我還可以教妳很多好玩的──唉喲!』

  摀住遭受重擊的頭,男同學抓住遊戲的那隻手旋即被一隻手劈開。

  『杏子!』

  見到好友出現,遊戲如釋重負。

  『你們這些傢伙,』中氣十足的嗓音直搗對方耳穴,杏子橫眉豎目,重重一拍桌子:『不要老趁我不在找遊戲麻煩!!再有下次我就報告老師!』

  『好了啦杏子…』眼見男同學面露懼色,遊戲拉了拉好友的衣角:『他已經收到妳的警告了…』

  『遊戲,』好友轉過身來,氣憤未消的臉上浮現無奈和惱怒:『妳就是這樣才會容易被他們欺負!』

 

  不過這一切都在自己拼完從爺爺那得到的寶物──千年積木後,而大大改變。

  一開始是常常莫名其妙地意識中斷,待自己注意到時,本來頻繁找自己麻煩的男同學們不知何時已不再欺負自己,偶爾和自己對上目光時還會露出害怕的樣子。再接著,自己的身邊除了杏子之外,也漸漸多出了其他朋友。

  千年積木果然有實現自己願望的能力。在拼上最後一塊積木時默默想著「我希望能交到朋友」的遊戲很長一段時間都如此相信而高興著。直到她發現另一個自己的存在。

  並不是沒有感到害怕過,但經過種種事件後,現在的另一個自己,已經變成遊戲最親近依賴的存在。對遊戲而言,帥氣的另一個自己宛若可靠的大姊姊,既像朋友又似家人,只有在面對另一個自己時遊戲才能全然放鬆下來,展露最真實的一面,並聊些連面對杏子也不好意思提的話題。

 

  「唔…」

  剛洗完澡的遊戲渾身還冒著熱氣,旋開房門時卻難得地沒有以笑容招呼另一個自己,眉頭緊鎖表情凝重。

  「怎麼了?夥伴」

  「…好羨慕杏子喔。」

  「嗯?」闇遊戲一愣,有些疑惑地開口:「怎麼突然這麼說?」

  「因為─杏子的身材真的很好嘛!」突然激動起來,遊戲擦拭頭髮的毛巾也因動作而掉落在地。

  「?我覺得夥伴現在的樣子很好──」

  「一點也不好!」嘟起嘴唇,遊戲開始碎念:「杏子的胸部應該…有D吧,哪像我──」一邊說著遊戲一邊撫上自己的胸部:「要是我的胸部可以再大一點就好了…」

  「呃…」面前的人少見地偏移了視線,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將遊戲的情緒激得更高。

  「是真的!」一面說話遊戲一面解開睡衣的釦子:「另一個我不覺得我現在的胸型──」

  「夥伴!」

  一隻手抓住自己的雙手制止了自己的動作,遊戲一愣,眼前的另一個自己現在的表情是少有的侷促,然而對上自己的眼神後,又很快地轉化為無比的認真:「我真的覺得夥伴現在的樣子就很好了。」

  「是、是嗎?」另一個自己的行為讓遊戲也愣了愣,對方認真的態度使得遊戲開始有些遲疑:「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嘗試青木瓜之類的……」

  「我喜歡夥伴現在的模樣。」

  遊戲一怔,紫瞳對上紅眸。

  「不過認真追求目標的夥伴也很棒。」

  笑意在紫紅色的眼底漾了開來。

  

  啊,我真是的。

  直至此刻遊戲才後知後覺的想起──或者說意識到一件事,一瞬間湧上的心虛讓她不自覺別開了眼。

  另一個我的胸部…比我還平啊。

  緊接著心虛後滿漲的慌張讓她瞬間陷入混亂。糟糕我剛剛的抱怨是不是刺傷了另一個我?可是現在不管再說什都──

  「夥伴?」

  「呃?嗯!」

  「先把頭髮擦乾吧,免得等下著涼了。」

  帶著笑意的沉穩語氣一如平常一般,聽見這樣的語調遊戲稍稍緩和了忐忑的心情,有些羞窘又有些匆忙地急急撿起地上的毛巾開始胡亂擦頭。

  「等夥伴擦乾頭髮後,我們再來討論今天新入手的卡片吧。」

  「嗯、…嗯!」


 

 

  對身材毫不在意的另一個自己,真的很有主見呢。

  許久之後想起這件事的遊戲每每都還是會忍不住感嘆,羨慕另一個自己不受外界眼光拘束的瀟灑。

  相較之下,會讓另一個自己感到不自在的事情倒是令遊戲十分疑惑。例如自己只穿著略長的T恤當睡衣時,或者換衣服的時候,又或者對另一個自己做比較親暱的動作時(例如抱住對方或者挽對方的手臂等等),另一個自己所表現出來的僵硬,或者撇開視線等等不自然的舉動,都十分明顯地讓遊戲感受到對方的不自在。

  是害羞吧?一邊思考著的遊戲一邊笑了開來,真是的,明明彼此都是女生啊。

  沒想到另一個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一面,或許跟她習於獨來獨往的個性有關?真可愛。

  發現這些跡象後,遊戲更變得越來越愛黏另一個自己,向對方撒嬌或者使點小小的任性(譬如在另一個自己叫自己起床時賴床要對方幫自己盥洗換制服上學,但總沒一次成功。平常很容易答應自己要求的另一個自己在這類事情上總是莫名堅持)。看著另一個自己傷腦筋的模樣,遊戲總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大概是因為這是另一個自己只會在自己面前展現的一面吧。

  不過最近狀況卻有所不同。

 

  「夥伴?」

  另一個自己呼喚自己的聲音讓遊戲震了一下。

  「不舒服嗎?」擔憂的語氣傳入耳中,遊戲連忙放開小精靈用力搖了搖頭,慌忙間一瞥而過的擔心神情卻深深印在自己腦海裡。

  好不容易安定下來的心跳又開始加快,究竟是從什麼時候、因為什麼原因而發展成現在這個樣子的?遊戲思緒纏成一團,下一瞬間又因額上略低的溫度而轉為一片空白。

  「感覺夥伴的體溫有些偏高呢…」眉頭蹙緊,闇遊戲收回右手:「雖然是靈魂的狀態,不過多少還是會反映一些身體的跡象吧…我看今天還是不要決鬥了,夥伴早點休息吧。」

  「欸?─嗯嗯、好!」

  抓起被子,遊戲將自己包得只剩半顆頭露在外面:「另一個我晚安。」

  眼前的另一個自己似乎愣了一下,大概是沒想到平常都會討價還價的自己這次居然這麼安分……啊,而且自己還難得沒盧她留下來陪自己一起睡。

  意識到自己不自然的舉動讓遊戲更加不安,開始斟酌是否該補充一些藉口──

  「晚安。」

  將遊戲凌亂的被子拉好,闇遊戲只是笑了一下,就起身離開遊戲的心房。門被帶上的同時遊戲也大大地舒了一口氣。

 

  這樣下去,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