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作衍生,關於一對遲鈍夫夫的小故事。

 --------------------------------

 

  嗯嗯啊啊的呻吟聲配上大片裸露的肌膚,以往總是讓你口乾舌燥慾望高漲,如今對你來說卻是刺眼刺耳的酷刑。

  身邊細微的衣物摩擦聲讓你的緊張又提高一些,你用眼角看去,只見他依舊面無表情。

  不,其實那樣的神色背後的意義,你是知曉的。

  至此你終於下定決心,起身走向電視,將所有的纏綿淫靡終結在一片黑色之中。

  「不看了?」

  你搖搖頭。對方愣了愣,不過也沒說什麼。

  沉默突地就攻陷這個房間,你抿緊了唇,尷尬感依舊緊緊貼在身上,但更讓你無法忽略的是從體內漫起的深深失落。

  連這樣都沒辦法讓你們的關係往前突破,那究竟還有什麼方法可行?

 

 

 

  你跟他成為戀人,並不是最近的事。

  牽手接吻相擁而眠,曾經令你有些害羞的親密動作,對現在的你來說,就像呼吸般自然而然。你們珍惜彼此,小心翼翼地捧著這段關係,就像對待珍寶。而你也知道,對你們來說,彼此就是最重要的寶物。

  你一度很喜歡這種溫柔而細水長流的互動,直到這樣的關係持續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他的吻依舊溫煦而柔暖,總是輕輕在你唇上廝磨,僅止於此。

  僅止於此。

  用四個字就能簡單概括的行為,卻讓你陷入複雜而無邊的煩惱中。

  身為高中男生,你很清楚自己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赤裸肌膚互相摩擦,修長手指摸過你腰間往私處探去,你微弱地抗拒,心中的興奮激情卻前所未有地水漲船高。想更貼近他、更被撫摸、更、更--

  深夜中你驚醒,尷尬地洗換內褲。

 

 

  你希望你們的關係能更進一步。

  情侶的話,對彼此有慾望,是很正常的事吧……?但自從某次你試探地撫摸讓他頓時全身僵硬後,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變得不確定起來。

  你想太多了!另一個遊戲怎麼可能對你沒慾望!

  可是……

  你還沒可是完,就被友人大力地拍了拍肩。

  你們只是缺導火線啦!

  於是這樣那樣,最終你硬著頭皮,跟他說友人借了有趣的影片一起看吧。

 

 

  而你最擔心的情況,果不其然成了真實的結果。

  『夥伴,怎麼了?』

  你抬起頭看他,只見迎向你的紫紅瞳眸中泛起了擔憂。

  『臉色不太好,是身體不舒服?』

  你搖搖頭。他盯著你一陣,嘆口氣。

  『夥伴想看的話,就繼續看吧。』

  你又用力地搖了搖頭。根本就不是這個問題。

  「另一個我…是怎麼看待我們的關係的呢?」

  看著他愣怔的神情,此刻你再也壓抑不住心中洶湧氾濫的情緒:「就算對另一個我來說這樣就夠了但對我來說根本就、根本就--」

  咬緊牙根,一轉眼間你將他拉進了心房。狠狠把他撲在床上,你湊過去用力地吻他的唇,雙手也摸上他的身體。掌下又是一陣僵硬,但這次你不願意收回動作。

  然而緊接著你也一陣僵硬。放開他的唇,你眨眨眼,有些迷惑地看向自己腰間的手,又看向他的眼。

  「並不是這樣就夠了,一點都不夠。」

  欸?可是……

  盯著他堅定的眼,你腦中驚訝又混亂。他直視你一陣,輕輕嘆氣。

  「那天,夥伴不是反悔了嗎?」

  「那天?」

  你一陣迷惘,不過很快就理解了他的意思。

  「那、那才不是反悔!那是、那是因為另一個那時候、那個時候明明--明明就嚇到了啊!」

  「我是很驚訝。」

  看吧!

  「但是我也很開心--很期待。」

  看……欸?欸欸?

  「所以夥伴收手道歉時,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能阻止自己對你出手。」

  不、不用阻止也沒關係啊!

  「嗯。」他點點頭,嘴角漾起笑意:「我現在知道了。」

  ……欸?等、位置,什麼時候上下掉換過來了?而且--唔!

  探入自己口中的舌攪弄著他的口腔,連帶也將他的大腦給攪的暈暈糊糊。

 

 

  最後,就結果而言,你的目的成功達成。

  「所以夥伴要我一起看那種片子,是要暗示我對你做同樣的事啊。」

  「不!不是!………好啦也、嗯……」

  頂上響起笑聲,你感覺到自己的瀏海被撥起,吻輕輕落下。

  「抱歉,因為夥伴以前也很喜歡看那種片子,所以我以為你只是想跟我分享。」

  「……現在,不喜歡了。」

  他愣了下,「是嗎?」

  而你僅是抱緊了他。

 

 

  A片這種東西,已經好一陣子不能喚起你的慾望了。

  因為現在能讓你有感覺的,只有一個人--而你打死也不會告訴這個人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