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組的王樣根據茲拉拉霸下的指定:AIBO對他撒嬌。

但與其說是撒嬌不如說是任性XDDDDD太久沒寫ONS組我自己都差點忘掉ONS的AIBO有傲嬌屬性www

 

*BGM:平井堅-君の好きなとこ

-------------------------------------

 

01

  你漸漸發現他會藏你東西。

  一開始只是文具名片等等小物品,接著變成杯子襪子,再然後,鑰匙錢包都可以不見。

  「…我的手機呢?」在自己幾個慣常放置的地方都找不著後,你索性直接問他。

  「不知道。」坐在沙發上的他眨眨大眼,一臉無辜。

  你思考了一下,而後傾身過去。

  「!?你幹麻啦!」

  「你不說我只好自己找囉。」

  「不、不在我身上啦!!在書房的桌電後面…欸我已經說了!」

  「壞孩子需要懲罰☆」

  攬過他的頭,你在他的右眼下方留下一個深紅的吻痕。

 

  聽說他好幾天都因為頰上貼的大塊紗布而引來不少關心。

 

 

02

  「亞圖姆你看!」買到新書的他一臉開心:「這次的新作,是之前那個有名的電視劇的相關作品喔!主角──」

  你抓住他那隻探到你外套口袋的手,另一手掏了掏,拿出揉成一團的塑膠包裝膜。

  「嘿嘿嘿……」他傻笑一陣,眼神飄到別處。

  「要我丟的話,」你有點無奈,「直接拿給我就好了。」

  「這個嘛…」他重新對上你的眼,又是一臉無辜:「我比較想看到你發現驚喜的反應。」

  你沉默了一下,而後──

  「哇!你、哈哈哈──等、」他扭來扭去努力閃避你的攻勢:「不要搔癢─哈哈哈哈哈──」

 

  然而之後你還是在某次掏鑰匙時從另一個口袋裡挖出一堆糖果包裝紙。

 

 

03

  你要出遠門兩三天,他嘴上說著很好啊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寫報告到一半又有人妨礙我,臨行吻別你轉身卻感到一股拉力。你回頭,抓著你外套一角的他只是抿著嘴什麼也沒說。

  你忍不住失笑。

 

  「我每天都會打電話回來的。」你將他摟進你懷中,摸摸他的頭。而後稍微低頭靠近他耳側:「有需要的話,我們也可以靠視訊互相撫慰──」

  「你快走啦!!!」

 

 

04

  電視傳出的聲音依然熱烈,靠在你身側的他卻頻頻點頭。

  「遊戲,」你推推他:「想睡就回寢室。」

  他迷迷糊糊地轉過頭來,然後對你伸出雙臂。

  「抱我回去。」

  你沉默地注視著他一臉理所當然,最後還是湊過身去環住他的腰施力將他抱起。他的雙手繞過你脖子交握,頭則滿足地在你頸間蹭了蹭。

 

 

05

  雙唇緊貼,你以舌細細掃過他的齒列而後與他的舌磨蹭,輕點舌下引起他一顫再而勾弄他的舌,引導他往你伸舌──

  「嗶─」

  突響的電鈴聲讓你倆都是一驚,你隨後馬上憶起剛剛代接他的手機──他有包裹,而且是急件。

  「遊─」你退離他的口腔,張口欲說話,但下一瞬間他的舉動卻令你驚訝地張大了眼──雙手搭上你的肩,兩眼仍有些迷濛的他湊過頭來再次貼上你的唇,趁著你張口的空檔將舌探入你嘴中一陣翻攪。而後──大概是察覺你的呆愣,原本投入的他有些疑惑地頓了頓,隨後忽地雙眼大睜啪地彈離你,彷彿終於發覺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你的急件。」你指指門口,勾起玩味的笑容。「我去代領吧,畢竟…」你貼近他,刻意地讓你的吐息噴在他臉上:「現在遊戲的樣子,我可一點也不想分享給別人。」

  他一震,然後羞惱地推開你,狠瞪的大眼彷彿想表達怒意,但在你看來只有無限可愛。

 

  「回頭繼續。」你對他眨眼,隨後轉身走向玄關。一個沙發上的靠枕準確無誤地擊中你的後腦勺。

 

 

06

  你盒裡的生魚片壽司被一個個夾走,然後一個個潔白的小團白飯則被放入那些空缺下來的位置。

  ………

  你看向他。

  「我只想吃生魚片。」

  一邊咀嚼他一邊開口,然後又像突然想到什麼般快速低頭,隨後一片片薑片也進了你的壽司盒中。

  「給你配飯。」他笑容燦爛,「我對你很好吧。」

 

  算了。你默默夾起失去包覆的白飯,送進自己口中。

  反正他吃生魚片,你吃他。

 

 

07

  柔軟的觸惑離開你的指尖,你看著身下的他滿佈汗水,雙頰潮紅誘人。

  「遊戲好像很常吻我的手指,」你開口,「喜歡我的指?」

  「才、才不是!」他立馬反駁,不過你一點也不意外。

  「那,喜歡我嗎?」

  像是沒料到這記直球,他一下陷入呆愣。

  「我可是非~常非常喜歡遊戲喔。」你輕笑,再補一記直球。

  他張了張口卻沒發出聲音,臉上的紅現在泛到耳根去了。

  「………喜歡…」微弱的聲音幾乎融入空氣,「─才怪!」後面這兩個字倒是一下子大聲了起來,他撇過頭,口氣理直氣壯眼神卻一直亂飄:「要應付你這種精蟲衝腦的人,累都累死了。」

  「是嗎?」你噗笑出聲,而後勾起嘴角。

 

  「要不要體會什麼叫做真正的精蟲衝腦?」

 

  看他之後的表情,你想他一定很後悔說出這句話。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