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作衍生,里香過生日的小故事

Biz8cKIZlEXDkorJPEaEXLml.png

是CooMIC的圖文無料!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此噗底下取IBON列印碼

圖片來源:https://www.pixiv.net/artworks/96646425

--------------------


  祈本里香決定好了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只有一個人會幫她過生日,但對里香而言,只要有那個人在意自己的生日就夠了──想到對方前幾天還在認真煩惱,甚至直接問自己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的樣子,里香的嘴角就不由得往上揚。
  『只要是憂太送的我都喜歡。』
  『又來了!里香不要老是這樣說啦,我也想知道里香喜歡什麼、想送里香最──最想要的東西,這樣的話,你的生日就會特──別特別快樂!』
  男孩爽朗的笑容就像春日陽光燦爛,里香一瞬間覺得心臟有點緊,內心一下子酸酸的但立刻又變得好甜好甜。果然憂太就是上天送給自己的禮物吧。能認識憂太真是太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她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漂亮的衣服、亮晶晶的髮夾,這些她以前很喜歡的東西在來到祖母家後就漸漸失去興趣。里香不喜歡被祖母家的男人誇漂亮可愛,對方的視線和語調總讓她噁心。但是,可以見到憂太的時候,她就想要穿得漂漂亮亮,想要憂太稱讚自己可愛、想要憂太只看著自己──想要憂太只屬於自己。
  她知道這樣的自己很貪心,但只有憂太,她一點都不想跟其他人分享。
  「里香!」
  不遠處傳來的呼喚聲讓她回過神,她抬起頭,在見到自己唯一喜歡的男孩子跑過來時笑瞇了眼,開心地朝對方揮了揮手。
  「生日……快樂!」
  小跑過來的憂太有點喘,卻急急忙忙地先給了她祝福。里香心裡暖暖的,她勾起最甜美的笑容,湊上前去輕輕親吻了憂太的臉頰。
  「欸、欸欸!?」
  「生日禮物。」她退開,對上面前人大睜的雙眼:「憂太說我可以自己選禮物,不是嗎?」
  「可可是、這這、這這這……」
  眼前男孩的臉一下子紅透了,連話也說不好,這樣的憂太好可愛、太可愛了。里香在心底偷笑,臉卻染上委屈:「還是說……憂太討厭我這樣嗎?」
  「才不會!我最最最最喜歡里香了!」
  不只是最喜歡,還是最最最最喜歡。光聽到這句話,祈本里香就幸福得快要暈過去了。心情輕飄飄地,她又湊上前去,搭上對方的肩,這次吻了對方的額頭。
  「!?!?!?!?」
  啊啊,憂太,她的憂太。
  綻開微笑,里香拉起對方的手,柔聲說了聲謝謝的同時,也在心中做好了決定。
  等憂太生日,她要把自己送給他。
  她要當憂太的新娘。
  等他們都長大了,她和他就會成為彼此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