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舊文,應該不會完成了((
* PWP+跑火車(幹)
* 17歲闇表組跟22歲闇表組的亂交(幹)

​​​​​​​------------------


  闇遊戲其實不是很確定為什麼情況會變成現在這樣。
  他承認自己喜歡夥伴,而且直到最近才發覺,自己對夥伴抱持著不該有的慾望──他原本該壓抑的,不,他原本壓抑得很好的。
  那麼,為什麼又會變成這種情況?
  在他的眼前是夥伴潮紅的臉,而他脹硬的性器此刻正抵著某種柔軟的凹陷──在他微微前蹭時身下人吸了口氣,但是、並沒拒絕他。
  「不要猶豫,因為『我』和你一樣,渴望這種事。」
  耳邊傳來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聲線,即使身前人在他的凝視中始終未曾說話,但是對方在那句話響起時臉部細微的表情變化卻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闇遊戲俯下身,性器往對方體內推入時也舔啃起對方的鎖骨。



  他很確定,十分鐘之前,他們原先還討論著嚴肅的事情。
  這天的白天,夥伴推他去跟杏子「約會」。雖然能感受到兩方同時擔心著自己的好意,但不知怎地,闇遊戲在那天之中,始終很難擺出好臉色。一開始是對於自己被蒙在鼓裡、以及夥伴這種壓抑自己成全他人的作法感到不快,到後來……在美術館得知了跟自己身世相關的事後,他也沒心思好好應付人際關係了。
  雖然事後回想起來,總覺得對杏子很抱歉。但他實在是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尤其回到心房走廊上後,夥伴還來向他探問情況,帶著一看就是強撐起的笑容。那瞬間他關於自己身世的迷惘、對未知戰鬥的考慮,一下子全被他拋諸腦後。等他意識到時,自己已經把夥伴困在牆邊了。夥伴看起來明顯有些驚慌,驚慌而無措。不過後者他也是一樣的。儘管情緒一時蓋過理智,但實際發洩出來、演變成這種場景,又不是他所希望的。尤其被夥伴懼怕的眼神赤裸裸地凝視,他就覺得內心沸騰的情感一下子又被澆熄許多。
  (喜歡夥伴。好喜歡夥伴。)
  (但是夥伴喜歡的是杏子。)
  腦中響起這句話時,他終於僵硬地把抵在對方臉邊的手放下。夥伴看起來還是有點不知所措,但是他現在也沒有餘力顧及夥伴的情緒了。腦袋很亂,心中感覺有好幾種不同的情感在相撞。
  (要是能跟夥伴心意相通就好了。要是夥伴也喜歡自己的話──)
  在這瞬間他們之間爆出刺眼光芒。闇遊戲從瞇細的視野間,看見了理應不存在於心房之間的千年積木──是發生了什麼事嗎?才這樣想著,他就感覺自己開始往下墜。
  墜落感並沒有持續很久,不一會兒他就感覺自己跌上某種柔軟的物體,而夥伴接著也跌在他的身上。闇遊戲發出悶哼,但隨即就關心起自己身上的人。夥伴看起來沒有什麼大礙,他自己也是。但是,究竟為什麼──
  他的思緒被不遠處的驚呼聲打斷,他和夥伴一同望向聲音的來源,而後不約而同地呆愣住。
  在他們視線投過去的方向,有兩個,跟他們很相像的人。不,與其說相像,不如說──
  「哇啊,是、以前的我們?」
  其中,長得像夥伴的人率先朝他們走來,另一個人搔了搔頭,摸向胸口──闇遊戲這才注意到,對方也擁有千年積木。
  「所以這就是剛剛積木突然爆出光芒的原因?」
  「應該就是吧?不過,為什麼會無緣無故地把過去的我們傳送到這個時空來啊……?」
  「不知道,可能他們之間有問題需要解決吧。」
  「請、請問……」
  闇遊戲身側怯弱的聲音終於打斷那兩人的談話,現場三雙視線齊刷刷集中到發言者身上,被這樣盯著,顯然讓夥伴更無措了。
  「呃,這裡是……?還有請問你們是……?」
  「唔,先讓我確認一下,你們──你現在幾歲?」
  被問的人沒有回答問題,反而提出了問句。闇遊戲看見夥伴愣了一下,下意識說出回答:「十七歲。」
  「哇喔,是五年前的我們啊。嗯也是,畢竟亞圖──另一個我看起來表情已經收斂很多了?比起一開始跟巴庫拉對戰的時候。」
  「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你還有印象啊。」
  「因為是你的事啊!」
  什麼跟什麼。
  比起與夥伴相似的人一臉理所當然的態度,對闇遊戲來說,另一個與自己相像的人愣了一下、很快走近前者身邊後一把抱住了對方的動作,更讓他因搞不清楚狀況而升起的焦躁感越加擴散開來了。



  「所以,這裡是未來,而你們是五年之後的我們?」
  花費了一番時間釐清狀況,在得出結論時闇遊戲道出口。身邊同時也響起了小小的驚呼聲。
  「未來的我……長高了呢!」
  「啊,嗯!對啊!!」
  看著身邊人突然綻出光采的雙眼,闇遊戲有些無奈。他知道夥伴確實是對自己的身材很耿耿於懷,不過,僅因為這樣的資訊,就突然跟來路不明的陌生人熟稔起來(雖然對方自我介紹了,也確實展現出許多難以駁斥的證據),他還是覺得有點……難以形容?
  一旁響起笑聲。「夥伴跟以前的自己太親近的話,『我』可是會吃醋的。」
  「你?」
  自稱為二十二歲的夥伴抬起頭來,有些訝異的目光投向「未來的自己」。而那個人只是微笑,接著把目光投射到自己身上。
  「啊,是這個意思啊。」
  「欸?等……吃醋?」
  相較於年長的、露出一臉了然神情的兩人,自己身邊的夥伴看起來卻十分茫然:「為什麼會吃醋?另一個我、應該是對杏子……」
  「噗、」
  夥伴不確定的話語被噗嗤的笑聲中斷,二十二歲的夥伴原先小聲的竊笑很快轉為放聲大笑。
  「亞──你做人好失敗喔。」
  面對「夥伴」的大笑,「未來的自己」皺起眉頭:「還不是因為夥伴那時候喜歡杏子的關係。」
  「誒,我哪有──應該沒有吧??我覺得我那時候好像已經、嗯?」
  原先正在和「未來的自己」對話的「夥伴」轉過頭來,直接就對闇遊戲身旁人拋出問句:「這時候我應該已經或多或少發覺自己的心意了吧?我記得當初送另一個我和杏子去約會時,心裡整天都是悶悶的感覺。」
  欸?
  身旁人一悚,而闇遊戲腦中則空白了一陣子。送自己和杏子去約會,心裡悶悶的……是,說夥伴嗎?
  「嗯?看起來是還沒有說開的樣子?」
  「不過那時候,到『最後』也沒有說開吧,我們。」
  「也是……」
  「你們、」
  難得主動開口,雖然意識回來了,但腦袋總覺得還被大片空白盤踞,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闇遊戲脫口而出:「你們的意思是,夥伴──」
  話語未竟,他就突然感覺到衣袖被一扯。在他的身旁,最熟悉的人漲紅著臉,臉上是他從未見過的情緒……就算以前對方談起對杏子的戀慕時,闇遊戲也從未見過這種表情。他的大腦又倏地刷白了。
  ──啊,怎麼辦,戳破這個會不會影響那個次元的我們啊?
  ──應該不會吧。如果不是關鍵的「那個」的話?畢竟最後應該還是要進行的吧,那場決鬥。
  ──也是,這種事情,應該不管在哪個時空都無法避免吧。
  在他腦袋空白的期間,耳邊似乎又有什麼窸窸窣窣的討論,但是那些話語全然未被闇遊戲的感官給捕捉。此刻的他,注意力全被面前人所攫。夥伴的表情、還有肢體語言,如果他沒會錯意的話,那麼──
  他猛地抓緊了對方的雙肩,面前人相應的一抽讓闇遊戲終於回過神來。但情緒卻完全未消退。不如說,想確認的動機更強烈了。
  (喜歡夥伴。好喜歡。要是能跟夥伴心意相通的話、要是夥伴也喜歡自己的話──)
  面前,紫色的眼瞳正閃著驚疑不定的光芒,那樣的目光終於讓闇遊戲的理智漸漸回升。不,不可能的。夥伴的話,畢竟、……畢竟,直到前幾天,自己都還不小心撞見過夥伴對著色情片──
  後腦杓忽地被猛然一推,闇遊戲震了下,終於勉強在臉頰與夥伴相觸前止住。但是,這樣極近距離凝看,感覺……夥伴的吸引力更令人無法抗拒了。
  「這樣看著真是太讓人焦急了。」
  身後傳來聲音,如今闇遊戲已經能分辨出那是未來的夥伴的嗓音。「既然不會有影響的話,那在這個階段心意相通,也沒關係吧。」
  什……?
  並未捕捉到對方話語的含義,闇遊戲只知道,面前,距離他極近的人,也跟他同樣緩緩睜大了眼。

  到底為什麼會發展成這個狀態,他不清楚、也已經沒興趣去探究了。
  熱烈吻著朝思暮想的唇,闇遊戲在伸舌探入對方的口腔內時,下體也再度深入了對方些許。夥伴被自己堵住的嘴發出悶吟,雙腿卻又夾緊了自己的腰些。他在對上對方的目光時感覺呼吸一窒。
  那樣滿足、愉悅,又帶有更深渴望的,真的是夥伴的眼嗎?
  夥伴喜歡和自己做這種事。
  夥伴喜歡自己進入他、在他的體內抽插……是的,夥伴確實喜歡自己這樣做。只要他一抽動,夥伴眼底的光芒就會變得更亮。他不會看錯的,那是慾望的光芒。夥伴渴望和他做愛、渴望跟他結合,還渴望自己對他做出更多更多、更深入探索他的事──
  「嗯哈!?」
  不行了。
  聽到夥伴被自己撞擊出這麼情色的呻吟、看見夥伴因為和自己做這種事而感到愉悅、感受到快感,這種由身到心、充盈得幾乎要讓人爆炸的滿足和喜悅,幾乎要讓他的理智整個被埋沒。闇遊戲抽動著陰莖,用龜頭一次次去頂弄會讓夥伴舒服的地方。他知道的。儘管此前完全沒有性經驗、儘管他對男人如何才會在被上中有快感一竅不通,但是,透過夥伴表情和肢體的反應,他輕而易舉地就掌握了能讓對方快樂的要素。用龜頭來回磨蹭夥伴體內有點脹硬的突起、在夥伴淫叫連連的時候去愛撫他的性器、就像現在這樣,集中刺激龜頭和柱身連接的地方,夥伴的體內就會縮得非常緊。非常。讓人幾乎忍不住要射精的程度。
  「另一個我、不行、又……要去了嗯嗯……」
  溫柔吻上對方的唇,闇遊戲摳弄起手中性器馬眼的同時,也能感覺到攀著自己的肢體猛然夾緊了自己。夥伴高潮了。不知道是第幾次,但是、量還是不少。持續揉壓著在射精途中一張一縮的尿道口,闇遊戲自己也大汗涔涔,感覺幾乎要在夥伴體內射出來。再、忍一下……等到夥伴射完,他就可以……
  但是他想射在夥伴體外的念頭並沒有如願。高潮後有些虛脫的夥伴仍然攀在他的身上,雙腿依舊勾著他的腰。但他已經要不行了。看著被自己送上高潮、因為和自己做愛而露出如此滿足表情的夥伴,他──
  「射在裡面也可以喔。」
  「!夥、……」
  性器再度被夾緊讓闇遊戲悶哼出聲。他的頭被攬低,耳邊傳來的天使嗓音卻帶著致命的誘惑:
  「想要另一個我的種汁。」
  那瞬間闇遊戲的大腦一片空白。等他意識到時,自己已經在瘋狂吻著夥伴了,伴隨著性器猛烈的吐精。當然,是在夥伴體內。
  好喜歡夥伴。
  可以跟夥伴結合。和夥伴一起享受性快感,好開心。
  他們相視而笑,闇遊戲感覺從未有過的滿足和喜悅充盈了全身。啊啊,夥伴也是這樣吧,畢竟夥伴的眼神──
  「嗯啊!啊啊!亞──啊!啊!就是這樣!幹那邊!好爽!好棒!!喜歡嗯嗯嗯──」
  身旁突然傳來的尖喊一瞬間攫走了他們的注意力。闇遊戲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環抱著的身體一僵。畢竟、聽見未來的自己發出這種聲音、說出這種話的話……
  儘管道德心覺得不應該,闇遊戲終究還是忍不住好奇,微微地轉過頭去。映入他眼簾的景象一下子就讓他睜大了眼。
  ──不會錯的,這就是未來的他們。
  雙腿被用力壓高,未來的夥伴的私處此刻正吞吐著未來的自己激烈的進犯。簡直就像是野獸在交配一般。慾望和情感濃烈得稠黏。闇遊戲很確定,如果完全對彼此坦然的話,他和夥伴做愛起來,確實會變成那種樣子。儘管目前他們才第一次做愛。
  夥伴還在吟喊,承受著那樣猛烈的速度和力道,闇遊戲不禁有些擔心起來,但顯然未來的他們都很享受。二十二歲的夥伴高亢地吐著浪叫和各種令人聽起來羞恥不已的淫語,但很快又被未來的自己給親吻了。他看見未來的自己在吻著未來的夥伴間一下又一下地重重頂入對方體內,而後終於僵直著身體顫動起來。
  射在夥伴體內了。
  未來的夥伴發出模糊的低吟,聽起來滿足又愉悅。闇遊戲注意到對方也一顫一顫地射了。在射精期間,他們仍在斷斷續續地接吻。無論哪一方看起來都十足滿足。直到眼前的性器自穴口拔出,闇遊戲才回過神來。驚人的量……抽出來的龜頭頂端還流淌著些許稠黏白液,但更多的精液一下子就從未來的夥伴的穴口流瀉而出。闇遊戲再次發愣起來,直到他看見身材纖長的夥伴撫了一下自己後穴穴口附近的精液,而後將手指伸到嘴邊舔舐起來。那瞬間他整個人不由得一陣緊繃。
  光是「色情」已經不足以形容他受到的衝擊了。
  手臂被觸碰的感覺讓他回過神來,闇遊戲回頭,對上自己夥伴的目光,不由得感到心虛:「抱歉……」
  面前人搖了搖頭,接著他們同時沉默起來。儘管剛剛才歷經性愛的歡愉,但目擊到那麼激烈的性愛,對他們而言都很衝擊──尤其做得如此激烈的角色還不是色情片主角,而是他們自己本身。(未來的)



  和另一個我做愛了。
  直到高潮後被另一個自己親吻、直到對方僵直了身體射在自己體內,對遊戲而言,這一切都還像夢一般。
  畢竟,直到幾個小時之前,自己的腦中,都還滿是對方和杏子愉快約會的畫面。
  但是,眼前的另一個自己,又是如此真實。肌膚和汗水的觸感、呼在自己臉上的熱氣,熟悉的氣味包覆著自己,摻著些許情色的腥味──意識到這點他又臉紅了。
  精液的味道。
  他確確實實和另一個我做了。被另一個自己擁抱、還被射在體內。如果是夢的話,他由衷希望這個夢能延續得久一點。尤其、現在的他,還被另一個我用滿懷愛意的眼神注視著。
  (也許自己會就這樣、溺死在另一個我的眼波中吧。)
  才這樣想著,身旁傳來的尖喊一瞬又攫住他的注意力。遊戲下意識轉過頭,映入視野的,是和未來的對方瘋狂交合著的未來的他──他瞬間睜大了眼,但一片空白的大腦又無法做出任何反應,最後只能呆愣著看著猶如野獸交配般激烈做愛著的成年人雙雙踏上高潮,而後開啟甜蜜到讓人欽羨的溫柔吻勢。
  好羨慕。
  腦中浮現這個念頭時遊戲一愣,下意識想要否定掉這個念頭。畢竟模糊不清的情感被發掘、被接受,還被對方擁抱,已經是個美好到不行的開展了。人……不能太貪心,唔、
  注意到抱著自己的人在看到未來的自己舔弄指上的精液而身體一繃,遊戲就覺得,好不容易被說服的感受又開始騷動起來。他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明明已經和另一個我相互坦白、甚至做了這種事……為什麼他還是──
  「總覺得還是有點放不開呢,他們。」
  欸?
  「畢竟是第一次做愛吧。我記得我第一次抱夥伴的時候也非常緊張。」
  「唔……話是這樣說,但總覺得還是有哪裡不太一樣……?」
  儘管不能理解未來的他們在討論的事情,但是遊戲在看到未來的自己眼睛一亮,紫瞳裡開始閃現出狡黠的光點時,就下意識地感到不妙。
  「既然這樣的話,不如我們就分別帶他們一次?」
  什……?
  雖然不能掌握未來的自己的話語含義,但從兩個另一個我都不約而同皺起眉頭的反應來看,似乎不是件好事?(抱著自己的另一個我手臂還收緊了些。)
  遊戲愣愣地看著未來的自己起身,而後帶著稍嫌過度燦爛的笑容朝自他們這邊走來,心中不安的感受逐漸擴大。
  「不行。我不接──」
  另一個他低沉的語氣很快被一根手指給堵住。未來的自己一指壓著身前人的唇,微微笑瞇了眼。
  「可是,什麼都不做的話,很有可能會錯過喔。你覺得過去的我是被抱了一次就會理解你的感情的人嗎?」
  抱著自己的人陷入遲疑,就在這之間,自己被拉出對方的懷抱(他都不知道未來的自己力氣這麼大!)。另一個他很快反應過來想伸手拉他,卻又在未來的自己的手勢下卻步。誒?所以到底是……
  腦袋還在努力運轉,不知不覺間遊戲身前的人已經換了,而他卻直到面前人輕輕嘆氣才回過神來。
  「欸?」
  「就交給你了。」
  「你還真是……」
  「沒辦法,誰叫過去的你什麼都不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雖然帶著略略抱怨的語氣,未來的自己卻低下頭吻了下遊戲面前的人。那瞬間遊戲可以很明確地感受到,抱著自己的人身上的氣息瞬間柔軟了下來。哇啊,真的好令人羨慕……
  直到意識到自己被紅眸直直盯著,遊戲才回過神來。眼前,面容成熟許多的另一個他正帶著一種他難以言喻的表情凝視著他。很溫柔、帶點懷念,還有……
  「抱歉,他這麼亂來。」
  「欸?」
  愣了幾秒,直到遊戲意識到面前人所指為何時,感覺更古怪了。畢竟由別人來因自己做的事而向自己道歉,再怎麼樣都無法不感覺詭異吧。
  (有種,面前人比自己還懂自己的感覺。)
  遊戲張了張口,最後卻吐出自己也覺得很不是重點的問句:「為什麼、未來的另一個我,會變黑?」
  面前人看起來微微愣了一下,而後……似乎是苦思起了該怎麼交代?其實不告訴他也沒關係的,他只是在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突然冒出這個問題,並不是真的很執著於答案。
  「啊,眼睛顏色也變了。」
  面前人微抬起頭,突然與紅眸對上,遊戲下意識一顫。他看見面前人勾起微笑。
  「會害怕?」
  「欸?不,很漂亮……」遊戲斟酌一下,還是把剛剛腦內冒出的想法說出口:「好像會把人整個吸進去一樣。」
  面前人愣了一下,接著卻笑出聲來。這樣的反應讓遊戲有些不知所措。
  「當初我回到夥伴身邊時,他也講了類似的話。」
  「回到?另一個我、這之間有去了哪裡嗎……?」
  他看見面前人又露出一臉難以形容的表情,對方沉默了片刻才緩緩開口:「姑且算是遠行吧。」
  「這樣啊。」
  在短暫的交談後,兩人又相對著沉默起來。直到此刻遊戲才意識到彼此都光裸著(因為注意到另一個我很好看的肌肉線條才),這瞬間遊戲又不禁緊繃起來。
  從以前就覺得,另一個我的身材很好。
  不僅比自己高挑,也比自己有肌肉,更不用說修長好看的手指……雖然一度羨慕過那樣的身形,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對著那樣好看的手和面容,自己的心緒常常會雜亂起來。原來那樣的感受就是、喜歡……嗎?
  直到視野被陰影籠罩,遊戲才回過神來。眼前是不知何時湊過來、放大的另一個我的面容。意識到對方即將親吻自己,原先在胡思亂想中放鬆的身體又緊繃起來了。遊戲下意識縮緊雙手,眼睛也緊閉了起來。
  但是,傳來溫熱而輕柔觸感的部位,是額頭。
  欸?
  睜開雙眼,遊戲有些愣愣地看著未來的另一個他往後退離自己。對上自己滿含疑惑的目光,對方只是揚起了溫柔的微笑。
  「最重要的部位,還是保留給過去的我吧。」
  欸、啊……
  「未來的另一個我確實變了」。在意識到這件事的同時,遊戲也因為身體被碰觸而輕顫。修長而厚實的手指從他的胸口一路往下輕撫,而後在他的下腹輕柔摩娑起來。
  他很快就勃起了。被另一個我用這種、難以言喻的方式給觸摸。
  注意到自己的下體開始有反應,遊戲整張臉都漲紅起來。在這之前,另一個他並未這樣觸摸他過。即便他剛剛才被對方抱過,但是、那個自己熟悉的另一個他,在擁抱自己時,並不是用這麼溫柔的方式在觸碰自己。
  ──就好像、長年忍耐著的情感和慾望,終於得以傾瀉而出一樣。
  呼在自己身上的是粗熱的氣息,撫弄著自己身體的雙手也略為粗魯。跟他一慣熟悉的、總是很有餘裕的另一個他不同。親吻著他、撫弄著他的對方,整個人散發出一種熱烈而亢奮的氣息。感受到對方的情緒,遊戲不禁有些愣怔。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另一個他原來、對自己抱持著這麼激烈的情緒嗎?
  好開心。
  明明才剛意識到自己內心的情感沒多久,他卻激動地緊緊回抱住了對方。可以被另一個自己這樣激烈地索求、可以和另一個他相互喜歡,好開心。
  然而,現下撫摸著自己身體的觸感,帶來的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並非沒有慾望,對方貼著自己肌膚的撫觸方式帶著明顯的性暗示──正是因為這樣子被挑逗,自己才會勃起。可是,對象不是自己最熟悉的那個「另一個我」,總覺得、還是有點彆扭……
  但自己的身體反應,似乎完全在對方的預料之中。未來的另一個他伸手環住了他微微後退的腰,將他往自己帶時,撫摸著下腹的手也再次往下。
  「嗯哈!啊、……❤」
  好舒服。
  微微瞇細了眼,遊戲全身輕輕發顫著,看著黝黑的手指輕柔剝開包覆住自己性器頂端的包皮,接著輕輕揉弄起龜頭。那瞬間的刺激讓他整個人激烈一抽,回過神來時已經趴上了面前人的肩膀、劇烈喘息著。
  跟自己自慰、好不一樣。
  性器仍然在對方的手中接收著快感,此刻的遊戲只能伏在對方的頸窩,大口大口地呼吸著。口鼻間滿是對方的氣味。跟剛剛和另一個他做愛時聞到的味道有些微的不同,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令他熟悉眷戀的氣味。嗅聞著喜歡的人的味道、最私密的地方被喜歡的人愛撫,身心同時快速漲高的快感一下子就沖得遊戲整個人暈暈糊糊。大腦一片軟爛,自己似乎不知何時開始吟叫起來了,但是、現在完全沒辦法管那種事。太舒服了。太舒、服……❤❤
  原來、五年後的另一個我,是這種模樣嗎……?
  私處持續被撫弄著,遊戲能感覺自己的耳殼、臉頰也開始被舔吻。每次被那種濕熱的觸感給烙印一下,被碰觸的地方就好像要燒起來了。啊,鎖骨……胸口、嗯哈乳頭、乳頭不行……太羞恥了……
  雙手無意識環抱住埋在自己胸前的頭,遊戲失焦的雙眼滿含被快感激出的淚水。未來的自己、一直都……在享受這種快感嗎?不對,可是剛剛他們做愛的樣子明明……啊、嗯嗯……不、不行了……已經、舒服得什麼都無法考慮了………
  「夥伴。」
  「嗯……?」
  「我要插入了。可以嗎?」
  「嗯?嗯、嗯……」
  耳邊迷迷糊糊傳來另一個自己成熟的嗓音,那樣的聲線,連耳朵都被撫得舒服。遊戲無意識點頭應答,直到感覺體內有什麼東西抽出後,才遲來地看到剛剛替自己擴張的手指。欸?什麼時候……?他完全、嗯、
  後穴被什麼東西抵住,而後緩緩被頂開。脹硬的某種物體緩緩侵入自己體內,直至此刻遊戲才終於瞪大了眼、回過神來。
  好……痛!!
  「抱歉、夥伴,果然還是……有點勉強嗎?」
  在自己吃痛的喘息間,他聽見熟悉的聲線也染上難受的聲音。遊戲往下看去,隨即睜大了眼。
  那樣的大小,無理!不可能進來的,不可能進得來……嗯啊!嗚、啊、啊……
  性器又再次被愛撫,這次被撫弄的方式跟剛剛不同,一下子就讓遊戲整個人被情慾給燃燒了起來。臉頰不斷被印下碎吻,遊戲僵直了身體,十指無意識摳緊了對方的背。
  被、未來的……另一個我、抱了……
  直到性器上的撫觸感停下,遊戲才緩慢地意識到,身前人大半的性器已然沒入自己體內。而自己的陰莖此刻正一顫一顫地吐精……欸?他高潮了?什麼、時候……
  「夥伴,」
  嗯……?
  「喜歡你。」
  遊戲的身體在接收到那句話的瞬間收緊,他聽見身上人也發出了一聲粗喘。他頰邊的瀏海被梳開,接著又是一次次溼熱的吻。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在夥伴花了漫長的八年的期間、在夥伴拼好積木許願的時候──」他聽見對方微微抽氣,應該跟他突然收緊的身體脫不了關係。但對方很快又俯下頭吻他的耳:「在、夥伴為了拼積木而差點葬身在火海裡的時候,我……才初次摸索出這樣的心情是什麼。為什麼總是習慣在無眠的夜裡看著夥伴的睡臉、為什麼喜歡看夥伴笑、為什麼在聽到你對我說,『不管你是誰,對我來說,你是相當重要的人』這句話的時候,心中會湧起自己也難以釐清的感受……」
  自己的右手突然被握緊,直到此刻遊戲才發現自己的手被面前人緊緊扣著,修長的指伸入自己的指間,像絕對不想放開一般、緊緊地握著自己。
  「我……曾經差點錯過夥伴。」
  欸?
  「既然、千年積木將你們傳送過來,那就讓我來替過去的我說出當時不敢說的情感吧。」
  糟糕,好像……真的會被眼前紅色的潭給……整個、吸進去……
  暈糊糊地感受著持續落在自己額上的吻,遊戲突然覺得,似乎能理解未來的自己這麼陷溺在未來的另一個我的懷抱中的感受了。沉穩而令人安心的感受,還有源源不絕向著自己的柔情,還有、還有……那樣既溫柔又熱烈的眼神──
  (明明感情能獲得回應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為什麼此刻的自己卻無法止住眼眶泛出的淚水呢?)



  看見過去的自己被戀人開始愛撫時,身旁始終躁動不安的人終於立起身來。二十二歲的遊戲勾起嘴角,隨手一拉就讓對方再度跌回床上。
  「你、」
  「不行喔,」
  直接跨過對方身體,二十二歲的遊戲在捧住過去的戀人(雖然那時候還不是這樣的身分)的臉時,也微微壓下身體、用後穴輕輕蹭了蹭對方的性器。
  「另一個我現在的對象是我。」
  感受到面前人身體一緊,遊戲滿意地勾起笑容,湊過去打算親吻對方,卻在臨貼上嘴唇前改變心意。
  「欸?」
  「最重要的吻,還是留給過去的我吧。」
  自對方的鼻尖退開,二十二歲的遊戲笑道:「要好好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過去的我啊。另一個我什麼都不說的話,當時的我是不會懂的。」
  「你……」
  突地摟緊對方,遊戲在闇遊戲身體一震時也跟著愛撫起對方的身體,同時用戲謔的語氣附在對方耳邊開口:「做愛的技巧也很重要喔。另一個我應該很清楚吧,我很喜歡做色色的事──要是另一個我技巧不夠好的話,可能會沒辦法滿足被未來的你抱過的我也說不定喔?」
  啊,上鉤了。
  感受到被自己環抱住的身體明顯一僵,遊戲在內心竊笑起來。過去的另一個我就是這樣呢,正直又嚴謹,而且總是很認真在看待跟自己有關的事──這樣說起來,明明當初兩人相互珍視的心意是那麼強烈,為什麼當時竟然完全察覺不到其中所包含的另一種情感呢?
  瞄了一眼在床的另一側抱著過去的自己的戀人,遊戲又回過頭來看現在被自己抱著的少年。是真的改變很多啊……亞圖姆。不僅僅是變成熟可靠了,還有就是、那份願意向自己傾吐想法的意念吧。唔、要是當初的他們能更早──
  「夥、……未來的、夥伴、」
  「嗯?」
  被身前人的嗓音給打斷思緒,與對方對上視線,遊戲有些訝異地看見對方的臉頰潮紅著、但眼底卻盛滿了認真的決心。
  「告訴我……請教我,要如何才能讓夥伴舒服享受的方式。」
  天啊,太、太可愛了──!!
  意識過來時,自己已經緊緊摟著對方不斷地親吻著對方的頰側了。遊戲能感覺到對方的身體又僵硬了,畢竟對當年戒心很重的另一個自己來說,要完全接受他就是未來的武藤遊戲,果然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吧。
  「另一個我,知道男性的乳頭也可以獲得快感嗎?」
  「乳、乳頭?」
  「對,像這樣──」
  牽著對方的雙手覆上自己兩側的乳頭,遊戲在引導對方揉弄時也跟著喘息起來。啊、嗯,就是……這樣。像另一個我平常對我做的一樣,揉壓頂端、然後用指尖摳弄──嗯嗯!
  已經開始有反應了。
  畢竟平常都和亞圖姆縱情做愛,已經被開發得很敏感的身體,只是被稍微撫弄,就已經迫不及待渴求更多。遊戲喘息著想伸手去套弄自己的下體,性器卻早一步被修長的手指握住。
  「嗯、」
  「這樣……摩擦嗎?我知道碰這邊的話,夥伴好像會──」
  「嗯啊啊啊啊──!」
  陰莖頸被搓弄,遊戲整個人大大一抽,身體往前趴上對方。闇遊戲一顫,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下一刻卻被遊戲性急地握住。
  不只是陰莖頸,龜頭也、……馬眼、尿道口想被戳弄──嗯嗯!啊!對……嗯!?不行!一邊摳尿道口一邊摸繫帶、陰囊又被這樣揉來揉去的……太舒服!啊、嗯哈!乳頭、同時被這樣吸乳頭的話,一下子就要射了!會射!會──射了!射了❤❤❤
  在對方的手中高潮,遊戲感覺整個人都被快感的浪潮給沖得迷迷糊糊。還在射、也還在被揉……乳頭也、嗯,在高潮中、持續被玩弄……喜歡❤
  「夥伴……好像很喜歡在高潮中持續被刺激?……哇!」
  瘋狂的吻像雨一般落在闇遊戲臉上,此刻的遊戲幾乎忘了面前的是五年前的戀人。想要再被玩弄、想要被玩前列腺玩到高潮!好想要你的肉棒!快用你的肉棒招待我拜託──!!
  性急地摸上對方的陰莖。直到意識到眼前人膚色不同時遊戲才緩緩回過神來,即使如此,手中的觸感也直白地告訴他:對方硬了。好開心。好像被過去的另一個我認同了身分一樣。
  一邊撫弄著對方的性器,遊戲一邊引導身前人幫自己擴張。畫面想必很色情吧。自己這樣性急又飢渴地撫摸著另一個我的肉棒、自己的性器和後穴也同時被另一個我套弄著──嗯哈、好棒!前列腺、前列腺!就是那邊、再多刺激一點!大力一──嗯哈!啊!啊啊──!
  第二次的高潮,裡面和外面的敏感帶同時都被刺激著。遊戲感覺眼前一片空白,大腦像是被電流燒灼過般滋滋作響。好舒服。好棒。但是、但是,還想要更多。想要最熟悉的、又粗又大的肉棒──
  直到視野內的景色變成了天花板,遊戲才緩緩意識到自己被放倒了。被快感激起的笑容仍然無法從嘴角褪下,他的雙腿被大大扳開,面前人扶著陰莖頂上了他一張一縮的後穴。啊啊、就要來了,他渴望的肉棒……
  然而,面前人看起來卻似乎在躊躇什麼,就算只有幾秒,這樣的煎熬對遊戲來說也過於漫長。他皺起眉,主動抱住自己被壓高的雙腿,展露出他知道、戀人絕對沒辦法抵禦的魅惑笑容:
  「用你的肉棒餵飽我下面的口。」
  ──!
  下一瞬間,遊戲就感覺到自己的腸道被長驅直入。穴口被對方的性器給撐大,遊戲發著顫攀上對方的肩,繼續指導對方:「不只是前列腺,再往裡面……嗯哈!差不多就是那邊、頂精囊的話,可以把人插射……嗯哈!現在就!?」
  俯在自己上方的人低下身來,一次又一次確實地磨蹭那個讓自己非常有感的地方。不愧是另一個我❤喜歡❤嗯哈❤❤想被另一個我幹射、喜歡被另一個我的肉棒給幹到射精──❤❤❤❤❤
  性器彈跳著吐精,高潮這麼多次,身體已經開始疲憊,但是、精神卻還是很亢奮。好喜歡做愛。和另一個我做愛。這樣子、被另一個我擁抱……感受另一個我對自己也有同樣強烈的慾望──
  ──其實再往裡面的話,還有一個高潮點。
  ──欸?
  ──就是……
  大口喘息著,過於滿溢的快感讓遊戲感覺視野微妙地旋轉起來。不過這樣就可以了吧。能讓自己這麼滿足的話,想必過去的我也……欸?
  腸道內的硬物一下子又深入許多,遊戲睜大了眼抽了口氣。不會吧,那裡、是只有亞圖姆……嗯!唔哈!?咿──不行不行,才剛高潮完,不要頂那裡拜託、拜託!!會變得奇怪!不要這樣嗚、
  視野被快感激出的淚水給遮蔽,遊戲在嘴唇被親吻時顫了一下,好一會兒才在熟悉的氣息和摩娑方式中摟上身前人。
  「為什麼、教他……那麼壞的……」
  「因為那時候的夥伴非常可愛。」
  眼角淚水被吻去,臉上的亂髮被戀人給輕輕撥到一旁,遊戲眨眨眼,主動吻上了對方。
  對象是我的話,變奇怪也沒關係吧。
  嗯、嗯……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