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作衍生,TSF設定(AIBO後天性轉

* DM王穿越到未來,發現自己正在跟懷孕的女體AIBO做愛的小故事(

------------------

 

  闇遊戲不能理解,為什麼自己只是恍神了一下,事情就會變成這樣。

  明明上一秒他還在跟夥伴討論牌組──雖然現在他仍然跟夥伴在一起沒錯,但、

  「嗯唔、亞……想要接吻……」

  因為是對方最親近的存在,闇遊戲可以感知到眼前的這個靈魂毫無疑問是夥伴沒錯,然而除了靈魂共鳴的感覺以外,其餘感官的印象卻完全與自己熟悉的人截然不同。

  眼前光裸的人有著略長的頭髮、豐滿的乳房,眼角微微上翹而湧滿慾望的紫眼裡映著震驚的自己。闇遊戲在下半身傳來未曾經歷過的異樣感受時低哼了聲,這才發現兩人的下體貼合在一起──由於夥伴非常喜歡看這類的影片,闇遊戲一下子就理解了彼此正在做的事。但怎麼可能?他和夥伴、……不,在那之前,為什麼夥伴會變成女性,腹部甚至還微微隆起??

  側趴在床上的人在他呆滯時撐起上身主動親吻他,被對方柔軟濕潤的嘴唇貼上時闇遊戲覺得自己腦中有什麼轟地炸開了。最私密的器官此刻被夥伴的身體緊緊吸著、甚至還隨著纏綿濕熱的吻而吱吱啾啾地一縮一縮吸緊了他──明明這一切如此古怪、明明他知道此刻的當務之急是釐清情況,闇遊戲卻恍惚地回吻起身下人,接著一個傾身重重挺入。

  在夥伴被他深入而發出歡愉吟喊的瞬間,闇遊戲頓時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不是夢。

  在好聞的氣味中轉醒,意識還有些模糊地闇遊戲下意識往面前的暖源蹭了蹭,直到被他抱住的物體也動了動、發出嚶嚀他才猛地睜開眼。

  披散著頭髮的夥伴恬然地在他懷中沉睡著,他們的身體還貼在一起──儘管從他的角度無法用雙眼確認,但他確實靠觸覺感受到了對方柔軟的胸脯和微微隆起的肚腹,自己的性器仍然插在對方體內。

  記憶在這瞬間爆炸般回流,闇遊戲的臉噌地紅透了。

  由於還抱著當事人,那些旖旎的回憶一下子就順著五感在他腦中翩然起舞,夥伴高亢的呻吟、兩人交合的水聲,夥伴捧著他的臉親吻他時他也伸手揉弄夥伴的乳房──隨後又被對方帶著探索了女性私密而敏感的地方。闇遊戲還深深記得他一邊揉弄肉粒時夥伴染滿快樂又難以忍受的表情,真是誘人啊。光是看著那樣的夥伴,他就忍不住──

  停。不能再想了。

  意識到還埋在對方體內的性器隱隱興奮起來,闇遊戲吞嚥口水,馬上把思緒轉移到最新的卡盒內容。但面前人卻在這時微微動了動,闇遊戲感覺到對方柔軟的手臂貼上自己的,磨蹭了會就摟緊了自己攬住他的手。

  「早安。」

  「………早。」

  他從未想過,自己竟會有這麼難擠出這一句日常問候的一天。

  然而身前人並不知道他的糾結。夥伴仰起頭,闇遊戲這才注意到對方連臉部的輪廓都變得更柔順了。夥伴眨眨貓般的眼,瞇細了眼微笑著揚高下巴,明明沒說任何話闇遊戲卻一下子就知道了對方的意思。

  僅僅糾結不到兩秒,他就俯下頭去親吻對方的唇。

  昨天才初次體驗、卻已深深印在記憶裡的柔軟觸感和氣味,闇遊戲感覺內心喀噔了下,連忙退開。剛剛還閉著眼跟他接吻的人睜開眼,原本正要笑著開口說話,卻瞬間遲疑了會,轉而直勾勾地盯著他。被夥伴彷彿能洞察一切的目光凝視著,闇遊戲也緊張了起來。果然應該要先自表身分吧?不過,這個世界、眼前的夥伴認得自己嗎?雖然能感覺到相同的靈魂振動,但他不確定──

  「………另一個我?」

  熟悉的稱謂,闇遊戲覺得自己彷彿抓住救命浮木般的心態一定也被眼前人察覺了,剛剛還遲疑著的夥伴臉上很快刷上緬懷的表情,看起來對方跟自己有共同的經歷記憶,那麼──

  許許多多的問題在大腦裡如同浪花般不斷湧上,闇遊戲張了張嘴,最後吐出的卻是一個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問的問題:

  「是我讓夥伴懷……懷孕、的嗎?」

 

 

  在經過大約一小時的談話後,闇遊戲漸漸理解了事情的輪廓。

  儘管仍不知道原因,但照夥伴的話來說,他是「靈魂穿越」到了未來的自己身上。

  在夥伴向他解說他們目前的生活狀態時,闇遊戲才注意到自己的膚色也跟眼前人不同了。黝黑的膚色,一如在美術館時和他解說石板的伊西絲小姐。所以自己果然是石板上所畫的法老王嗎?

  「另一個我?」

  直到被夥伴呼喚,他才發現他盯著自己的手入神了。闇遊戲抬起眼,略帶尷尬地道了歉。眼前人眨眨眼,接著笑瞇了眼。

  「真懷念啊,是對打牌以外的事都很生澀的另一個我呢。」

  生澀……

  夥伴拋出的詞讓闇遊戲有些意料不及,畢竟在他的印象中,儘管夥伴帶他嘗試過很多事,但對方從未嘲笑過他偶爾展露的笨拙。夥伴很耐心地跟自己解說過很多事情,包括雪、文化祭,還有日本各式各樣的習俗。

  雖然沒想過夥伴會這樣直白地指出自己的狀態,不過,從夥伴的話反向推斷,意即「這個世界」的他已經懂很多事了?

  「是哦。現在的你很會行銷,還會煮菜呢!」

  一下就讀出他的心思,眼前人輕笑起來:「也是因為有『現在的你』的陪伴,我才能漸漸接受這副模樣的自己。」

  闇遊戲點點頭,夥伴變成女性的原因他剛剛已經聽對方說過了(他對失控的實驗竟然能改變一個人的性別非常訝異),但夥伴倒是沒提過這之中的心路歷程。老實說這才是他比較好奇的部分,畢竟……突然變成異性,一般人都無法接受吧?但眼前的夥伴顯然已經習於現在的性別,就算挺著隆起的肚子,日常生活看起來也沒有大礙。尤其夥伴剛剛又提及「因為有自己,所以他才能接受變成女性的模樣」,其中越滾越多的謎團讓他不禁蹙起了眉。

  面前又傳來輕笑聲。

  「要從哪裡講起呢……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果然還是在我發現可能永遠也無法變回男性而崩潰大哭時,抱緊了大吼大叫的我,最後對著哭累的我堅定地說『我會陪你』的另一個我吧。那時候的你真的又帥又讓人覺得很可靠哦。」

  面前人向他眨眨眼,闇遊戲有些不自在地動了動。沉吟片刻後,還是將在嘴邊滾動的話吐出口:

  「不管夥伴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想陪在你身邊。」

  面前人微微睜大了眼,接著突然越過桌子來親吻他。闇遊戲有些措手不及,但夥伴心情很好的樣子。這讓他也有些開心。

  「啊,抱歉,對『另一個我』來說,還無法接受我們現在的關係……吧?」

  自他臉前退回去後,笑得很開心的夥伴才像終於意識到這件事般地開了口。闇遊戲聽出話裡的猶豫和試探,其實剛剛夥伴在和他陳述這個世界的背景時,闇遊戲就隱隱感覺到了,雖然夥伴表面上看起來落落大方,但意識到「高中時期的他們」和「現在的他們」的關係與相處模式等差異,果然還是會不安吧。尤其是在夥伴得知他是什麼時候穿越過來的當下,雖然對方看起來只是稍稍驚訝地睜大了眼,但眼尖的闇遊戲注意到了,夥伴衣服的下襬在那瞬間倏地被揪緊了。

  他再度陷入沉思,試圖尋找能安撫對方的語句。半晌後卻帶著放棄和略為尷尬的語調開口:

  「我……很羨慕能和夥伴做那種事的自己。」

  這次面前人瞪大了雙眼,闇遊戲下意識覺得自己說了不對的話,對方卻突地起身撲向自己。弄得闇遊戲連忙也緊張地站了起來,深怕大腹便便的夥伴一個重心不穩就摔倒。

 

 

  結果不到半天,他們又在做「那種事」了。

  和吻技嫻熟的對方相較,闇遊戲完全就是個初心者。但他很快就掌握到了取悅夥伴的方式。夥伴在他的舌掃過她的齒列後緣時顫抖起來,抱著他肩膀的雙手倏地收緊。

  「我……嗯、其實很不習慣……懷孕後性慾變得更旺盛的自己、哈啊、……但是嗯、被你看出來了……還特地上網去查相關的啊、說明、嗯嗯……讓我就算這樣……也可以……咿!?」

  真羨慕這個世界的我啊。

  一邊啃咬夥伴挺立的乳頭,闇遊戲深深嗅聞夥伴身上帶著熱度的清香,一邊有點心情複雜地伸手探向夥伴的私處。在原本的世界,雖然自己也幫夥伴解決過各式各樣的問題,但卻從未感受過夥伴剛剛話語裡帶著的那股濃濃依賴感。他身邊的夥伴並不依賴他。畢竟彼此都是男性,他能理解且尊重對方的自尊,但、

  「嗯哈、另一個我嗯嗯──進來?」

  ……但眼前這樣對他毫不保留撒嬌的夥伴,真是令人心動得要命啊。

  任由對方攬過自己,闇遊戲一手抬高夥伴的一腿,在對方的指引下緩緩地將自己脹硬的陰莖插入早已溼透的蜜穴內。龜頭進入對方體內時他們倆同時悶哼出聲。前一晚瘋狂的快樂回憶一下子全湧上來,闇遊戲差點就按捺不住長驅直入。如果不是因為夥伴渾圓的肚子還抵著自己的身體,他的理智可能早就斷了。

  「啊、可以不用、嗯、那麼小心……稍微用力點……啊、啊……就是這樣……」

  陰莖一點一點沒入對方體內,闇遊戲直直盯著夥伴的臉,他從來沒有看過夥伴露出這麼色的期待表情,雙唇像無法控制般微微顫抖。眼角瞥見對方的手有些艱難地移往下體,他隨即心領神會地早一步揉弄起對方私處的肉粒。夥伴的表情一下子融化了。對,用「融化」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此刻的夥伴簡直就像在和他交媾的快樂中融成一灘爛泥。他湊過去親吻對方微啟的唇,同時在陰莖幾近完全進入對方時抽動起來。

  「啊嗯!等、有點……啊啊那裡等、咿!?不行不行太爽──唔、嗯嗯、」

  完全堵住對方抗議的嘴,闇遊戲深吻眼前人時也加重摩擦夥伴體內的敏感帶。儘管才和對方做過一次,他的記憶和對眼前人身體的掌握度卻驚人地高。微微來回磨蹭幾次後他稍稍扭轉腰部,跟著轉動的龜頭一下子就讓眼前人瞪大了眼,大腿不受控制地彈跳。太色了。真的太色了。是這樣的夥伴的話,他完全不懷疑自己會做到令對方懷孕。怎麼可能放開這麼可愛、又色得致命的夥伴?他要往夥伴體內注入很多自己的種子。很多很多,就像夥伴平常看的色情片裡的男優說的那樣。他要讓夥伴完全耽溺於自己。他會的,他已經做到了──

 

 

  「另一個我?」

  迷迷糊糊被叫起來時,闇遊戲差點就直接吻上眼前人。夥伴的雙眼在極近的距離中睜大了,稍稍清醒的闇遊戲尷尬地後退,接著甩了甩頭。

  「還好嗎?抱歉,因為隔著房門聽到你在呻吟,我有點擔心,就過來看看……」

  …………竟然被夥伴聽到自己的呻吟。

  還未完全從瘋狂的性愛中抽離,闇遊戲有些遲緩地點了點頭,邊不動聲色地挪動姿勢,掩蓋自己頂起的褲頭。

  是夢嗎?

  一邊應著眼前夥伴的關心,闇遊戲的大腦卻仍泡在和夥伴瘋狂做愛的記憶與快感中,腦中刺激的跑馬燈讓他下意識避開了對方的視線。夥伴看起來有點受傷。對不起。他在心中暗道,很快找了搪塞的理由。終於放下心來的夥伴被他送回對面房間,關上房門時闇遊戲也深深舒了口氣。

  是夢?還是不是?

  由於不需要睡眠,闇遊戲極少做夢,但剛剛的夢境卻綿長而清晰,不只視覺印象,連嗅覺和觸覺都清楚得可怕。此刻他的懷裡彷彿還殘留著熱度和香味,脹硬的下體也就像仍在緊窒穴內抽插一樣。

  如果真的是夢,也太詳實了。

  沉吟片刻,闇遊戲很快放棄糾結這個問題,轉而解開褲頭,發洩自己的生理需求。

  不算夢裡(姑且當作是夢)的經驗,這還是他第一次產生性慾。而且是向著不該向的人。

  被快感給燃得模糊的腦中傳來夥伴的呻吟,闇遊戲瞇細眼,彷彿看到剛剛喚他起來的夥伴正被他壓在冰冷的石牆上。夥伴看起來很享受,他也是。非常享受能和夥伴做這種事。

  ──僅限想像。

  抿緊下唇,在腦中拉起強硬的界線時,闇遊戲也一顫一顫地射精了。

 

  (這時的他還不知道,那終究是某條屬於他們未來的世界線。)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