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9隨筆,原作衍生的透明人怪文(
* 第一人稱注意
* 有車但沒很色(

------------------------


  我會被看不見的透明人襲擊。
  說是襲擊,但並不是挨揍之類的,要說的話……比較接近性騷擾吧。雖然由一個男生說出口感覺怪怪的,但每次被看不見的對象撫摸身體,我就覺得、這大概就是女性被性騷擾的感受吧。
  但說是性騷擾……又不完全……怎麼說呢,一般遇到這樣的事,是會反抗或想解決方法的吧。
  但我沒有。
  『遊戲先生,關於這次的提案──』
  像現在,我一邊聽著視訊裡跨國夥伴的簡報,一邊感到慶幸視訊鏡頭只會拍到上半身──我的下半身早就已經被愛撫得硬得不行了,我甚至偷偷伸手解開褲頭,讓看不見的手進一步撫摸我的性器──唔!
  陰囊也被撫摸,我顫了一下,螢幕裡的人講話的人停頓下來,表情微露困惑,我勾起微笑揮揮手表示沒事,卻暗自調整了坐姿,整個人靠上椅背讓肛門從椅子上露出來。
  果不期然下一刻那只手就性急地探入我的後穴。
  我努力控制面部表情,下半身卻早已因前後夾擊的快感而酥麻到感覺融化成一癱爛泥。龜頭被含住了,體內的指卻緩慢地畫著圈圈,避開最敏感的那一點──知道對方是顧及不讓我在視訊會議中出醜,我很快找了個藉口結束會議。下一刻我的雙腿就被往上壓開,熟悉的熱脹硬物滋滋滋地塞入了我的後穴。
  我知道自己簡直瘋了。
  被看不見的存在幹著,我很快感覺面前傳來溼熱的氣息,張開口的瞬間就迎來了炙熱的深吻,我在唇舌交纏間悶吟出聲,時不時因為體內敏感帶被磨過而拔高聲音。幸好我有獨自一人的辦公室,可以享受這種瘋狂又荒謬的快感。
  初次被碰觸時確實是疑惑的,在很明確感受到沒有接觸到其他外物身體卻感覺被撫摸時我也一瞬驚恐過,但就像能讀到我的感覺一般,那樣的觸感也隨即停止了。我本來還以為是幻覺,但下一刻就感覺擺在桌上的雙手被覆上,額頭傳來被什麼抵住的感覺。
  那一瞬間不知怎地我的淚就流下來了。
  我無數次想過如果亞圖姆知道我這份遲來發覺的心意時會怎麼想,雖然也害怕會被討厭,但我腦中卻只有對方微微困擾卻有點開心的表情。我想如果換成亞圖姆喜歡當年還喜歡杏子的我並被我知道了,我應該也會是……類似的表情吧。雖然會苦惱於沒辦法回應對方的感情,但知道自己能被人喜歡著、還是特別重視的人,想必還是會開心的。
  亞圖姆一直是個溫柔的人,直到最後離開前還用溫柔的話語鼓勵了我,如果我這份感情能被回應,我想他一定不會拒絕吧……雖然這一切都只是我自以為的想法。
  但是,被這樣雙手輕覆、抵著額頭,我彷彿能想見額頭輕輕靠在我額上的亞圖姆溫柔的笑容。
  儘管這一切都太瘋狂了──我的心底甚至有個聲音告訴我事情也許不是我想的那樣,最好早點想辦法解決,但我就是沒辦法……從那些溫柔的撫觸、輕吻中抽離,早在我心中第一次浮現那個亞圖姆靠著我額頭微笑的畫面時,我就整個人陷下去了……不知不覺都已經發展成這樣的關係了。如果、如果對方真的不是我想的那個人而是別的存在,那麼注視著這一切的亞圖姆會是什麼感想呢?
  (我並不想面對,可能會被亞圖姆知道我對著超現實的存在意淫他的事。)
  在我體內挺動的硬物脹大了,每次磨過我的前列腺都使我尖喊出聲。對方啃咬我的耳、我的肩,最後在我體內僵直,一抽一抽地射出看不見的精液。
  我突然覺得自己糟糕透頂。
  明明希望這份喜歡能保持最純粹的模樣,但轉眼卻陷溺於和對方做愛的妄想裡──搞不好我早就瘋了,搞不好這一切都是我的幻覺、搞不好──
  『夥伴』
  我睜大了雙眼,在腦中響起熟悉嗓音時也感覺自己被溫柔抱住。
  耳邊的吹拂感和腦中的聲線同頻率振動著,那是平靜又溫和的嗓音,傳遞的話語內容卻使我積攢許久的情感一下子全部化作熱烈的淚水。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