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生王設定

 * PWP,睡姦

 * 第一人稱描寫注意

 裡面有很多哦哦+愛心呻吟,請自行避雷><

----------------------

 

  夥伴睡得很熟。

  我悄悄走近床鋪,但即使我不放輕腳步夥伴也不會醒來。畢竟他最近的工作太操勞了。即使忙到大半夜,有時候回家夥伴也不補吃晚餐,只匆匆洗了個澡倒頭就睡。

  在床邊蹲下,我輕輕靠上床沿。夥伴明亮的紫色眼瞳此刻被眼瞼蓋著,鼻尖吐出的氣息緩慢而規律。明明是很輕微的感受,但光被那陣若有似無的氣息給拂過臉頰,我就覺得全身戰慄不已。

  夥伴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面臨什麼事。不,正確來說,夥伴至今仍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經歷了什麼。

  跨跪上床,我俯身撈起夥伴的上半身。夥伴並沒有醒,還應著我的動作呢喃地抱住了我,臉頰在我的頸窩磨蹭。這使我忍不住勾起嘴角。

  夥伴真可愛。

  正是因為夥伴如此可愛又努力,所以,我能做到的部分,我也會努力去做。

  拉下夥伴的褲子,夥伴在身體赤裸接觸到空氣時顫了一下。我將他摟緊了些,應著我的動作夥伴也更將身體往暖源(我)蹭上來。被夥伴緊緊抱著讓我的雙手更有餘裕做事。

  「辛苦了,馬上就幫你按摩。」

  一邊親吻對方的額頭,我的手一邊熟門熟路地撐開對方的臀瓣,另一手挖了一坨潤滑液,直接就往夥伴的後穴探去。

  「唔、」

  夥伴被我的手指進入時發出了呻吟,但反應也僅止於此。我調整了一下彼此的重心,讓夥伴的上半身整個倚靠在我身上,接著動起手指。

  「唔……嗯!嗯、」

  微微蹙起眉頭,夥伴原先放鬆的睡臉此刻微微揪起了,但比起不適感覺更像是在忍耐著什麼,至於那個「什麼」──

  「乖,」

  湊到夥伴耳邊,我一邊輕嚙夥伴的耳殼,手指也在摸索到了微微凸起的觸感時動起來:「不用忍耐,好好放鬆享受吧。」

  「唔啊──!嗯、啊……喔、嗯、嗯……」

  隨著我倏地按下去的指,夥伴也整個人一震發出尖喊。但即使如此夥伴也沒有醒來,叫喊聲很快隨著我持續揉捏按壓的手指轉為情色的呻吟。我的下腹沒過多久就傳來被某種物體頂住的感覺。夥伴勃起了。

  我拉出笑容。稍稍拉開彼此上半身的距離後低下頭吻了夥伴,同時也加重了探弄按壓夥伴內壁的力道。

  「唔!嗯、嗯嗯嗯❤❤嗯、…❤❤

  即使被我封住嘴,夥伴的悶吟依然明顯地變得甜膩了起來,我一手環著夥伴的腰,一邊侵略著他的嘴一邊來回搔刮著前列腺,夥伴的身體動不動就激烈地顫動一下,抵著我睡衣下襬的性器也緩緩流出體液。感覺到夥伴的陰莖微微彈動的感受和睡衣漸漸傳來的濡濕感,我加深了笑意,更加把夥伴壓往我的身體。我也勃起了,自然地,面對這樣乖順可愛而色情的夥伴,我的陰莖早就叫囂著渴望進入。但還不行。

  夥伴在會陰被我的龜頭頂住磨蹭時又顫了下,與此同時我也將第三指放入夥伴體內──差不多了,夥伴體內已經很濕了。

  確認擴張完成,我讓夥伴趴在我肩上,扳開他扣著我腰部的大腿,緩緩地將龜頭放入他的體內。在這段期間夥伴的穴口一直一張一縮,激動地吐著迫切的期待。

  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在龜頭完全沒入對方體內時我也扣緊了夥伴的雙腿,噗滋地一聲倏地將陰莖整根壓入夥伴體內。

  「咿!?喔、喔……啊啊……❤❤❤

  伴隨著色到不行的呻吟,夥伴抵著我下腹的性器也射精了。夥伴全身一顫一顫,眉頭緊蹙成一團,彷彿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沒關係,很快就會讓你明白的。

  讓夥伴跨坐在我腿上,我扣著夥伴的雙腿激烈進出起來。夥伴又開始發出那種色到彷彿只會出現在色情漫畫裡的呻吟。我曾經以為那只是漫畫的誇飾,卻在第一次把夥伴幹射時聽到。原來人被操得很爽真的會發出雌獸般的呻吟。那時我一邊感受著身心的雙重興奮一邊加快了速度,很快又把夥伴操入另一個高潮。

  「喔❤❤啊?、嗯嗯啊啊??嗯喔❤❤喔……❤❤❤❤❤

  夥伴的腸道在我的抽插中很快滋滋啾啾地縮緊了,比過於熟悉快感的身體晚一些、夥伴的精神也很快陷溺了。夥伴放鬆下來的臉部表情和即使在吻與吻之間也合不攏、不斷流出唾液的嘴巴都在大聲宣告這件事。

  「啊、啊……嗯、喔??喔❤❤喔──❤❤❤❤

  在我猛然深深頂入時夥伴也拉長了音調發出淫亂到不行的聲音。陰莖一下子被緊緊吸住讓我抽了口氣,我僵住身體,抑制著體內差點射精的爆炸性快感,很快又在緩過來時開啟更猛烈的進襲。

  「喔喔喔喔喔❤❤啊、呀❤❤喔啊嗯哈❤❤❤

  讓夥伴趴在床上,我抬高對方的下半身,用整個人壓往夥伴的姿態抽插著夥伴粉嫩的穴口。夥伴趴伏的肩膀和背部一直顫動,我貼上他的後頸,一邊粗喘著一邊開口:

  「連續好幾天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趕專案,夥伴的身體變得太僵硬了……所以我來幫夥伴放鬆身體。像這樣、一邊運動一邊按摩前列腺,就能達到運動加放鬆的效果呢……我都知道的哦,一個禮拜至少會自慰三四次的夥伴已經很久沒有處理這方面的需求了吧?沒關係,夥伴只要好好睡覺就好,剩下的我來幫你──會讓你充分運動、也會好好幫你按摩前列腺的。」

  拉起夥伴汗濕的身體,我讓夥伴翻了個身仰躺,又俯下身再次進入夥伴體內並親吻他。夥伴的性器在激烈的抽送中來回擺動,我能感覺到夥伴的龜頭一次次劃過我身體──事實上我的下腹早已沾滿了夥伴的體液和精液,就像夥伴的腸道已經被我的精液給灌得飽滿濕黏,交合處也濕得一片狼藉。但還不夠,畢竟要充分運動和好好按摩前列腺,每個角度都得好好顧及才行呢……一邊這樣想著我又抽離了夥伴,讓夥伴改為側趴,接著再次進入──

 

 

 

 

  專案持續了一個禮拜,每天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腦力激盪,不只精神很累連身體也變得僵硬不堪──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為什麼遊戲先生總是……看起來這麼有精神……您都不會累嗎?」

  和同組組員一同走去會議廳,在對方死氣沉沉的哀怨聲調中,遊戲才注意到,自己最近的狀況確實是特別好。當然比不上作息正常的狀態,但明明早出晚歸又跟專案耗這麼久,這次自己卻……怎麼說,變得不容易感到累了?

  思索了一下自己的狀態,遊戲才注意到,身體不僅沒有以往那麼僵硬,還有點……怎麼說,輕飄飄的?有點亢奮?連精神也是,雖然一天耗盡腦力後他通常選擇直接睡死,但只要過了一晚竟然就能恢復大半,連他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您是先天的工作狂體質吧……」

  「哈哈……在這種地方有優勢好像不太──哇、」

  講話講到一半,遊戲就在轉角迎面撞上了對向過來的人。他下意識開口要道歉,卻在嘴唇張開的瞬間陷入恍惚。

  「啊,抱歉,夥伴還好嗎?」

  「……啊,嗯、……嗯!」

  朝擔憂的熟悉面孔展露笑容,遊戲卻下意識用文件遮住了自己的腰間。

  他竟然起生理反應了。

  急匆匆地跟組員和亞圖姆說了聲自己開會前要先去廁所,遊戲把文件丟給組員轉頭就跑。怎麼會?為什麼?

  明明和自己用的是同樣的沐浴乳,那瞬間他從亞圖姆身上嗅到的氣味卻令他眩暈,燥熱難耐的感覺很快往下腹集中,他在踏入廁所前還先慌忙將襯衫下襬自褲頭拉出,以遮掩自己的窘境。

  為什麼……到底??

  即使進了廁所,遊戲的腦中卻全是亞圖姆剛剛的表情和氣味,完全沒辦法思考其他的自慰素材。而且更可怕的是,心思越圍繞在亞圖姆身上,自己的身體就更興奮了。

  武藤遊戲,你到底在幹嘛啊……!!

  匆匆地在混亂的想法中自慰高潮,遊戲靠在牆壁上喘息,感覺自己彷彿還被亞圖姆的氣味環繞著。本來他應該要感到愧疚自責的,但是、

  「哈、啊……」

  瞇細了眼,遊戲明確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明明高潮了卻毫不滿足,甚至開始產生一種空虛感。過於難耐的空虛幾乎攫住了他整個人,讓他完全沒辦法思考其他事情。

  「唔……嗯、」

  原先握著還在流淌精液的性器的手鬆開了,連遊戲自己也沒注意到,他的手在無意識中探往了後穴。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