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中生王×班主任棒,講台H到一半教室突然被人闖入

 * 只是PWP片段,有失禁梗注意

---------------------


  聽著學生翻找東西和聊天的嘻笑聲,武藤遊戲感覺心臟簡直要跳出胸口。
  他,武藤遊戲,身為這個班級的班主任,現在正躲在講台下,後穴裡還插著自己班上學生的陽具。
  「老師很興奮?」
  低沉的嗓音在他耳邊輕聲響起,他微微回過頭去瞪了一眼此刻埋在自己體內卻仍嘻皮笑臉的人,報復性地縮緊了下半身。
  「嘶──」
  對方低聲抽氣時也俯過身來咬住他裸露出的肩頸,沒想到會報復到自己的遊戲一陣吃痛,隨後又在腸壁敏感點被重重一磨時差點驚呼出聲。他們的動作發出細小的碰撞聲,幸好打鬧中的學生完全沒注意到,但是、
  「亞、你──嗯♥」
  糟糕,自己剛剛顯然做了錯誤的決定。
  噴在自己頸窩的氣息粗重且溼熱,亞圖姆一手伸入他敞開的襯衫開始揉捏他的乳頭,另一手則毫不客氣地擼動起他的陰莖。笨蛋笨蛋笨蛋──這樣子等下就會、就會嗯啊啊♥啊♥♥
  剛才在激情間突然被打斷,欲求不滿的身體一下子就像海綿般貪婪地吸吮起肉體交合的快樂。啊、啊♥♥乳頭被那樣刮、那樣揉捏好棒,龜頭也──嗯♥不要摳尿道口♥♥嗯哈不要一邊揉弄繫帶一邊刺激尿道口啦♥♥♥還有後面也、後面……
  比剛剛還要膨脹些的陰莖緩慢但確實地往他體內深處頂蹭。遊戲睜大了眼咬緊下唇,快樂的微弱鼻音還是一次次在亞圖姆蹭過他的前列腺時顫抖地爬出鼻腔。啊啊不行這麼、這樣的………爽……好爽♥♥♥……三個地方同時被刺激感覺整個人都要溶化了……啊…肉棒、我還要、再給我多一點……喔♥好棒啊亞圖姆♥♥好棒嗯嗯嗯──
  在體內某個窄圈被頂開時遊戲也瞪大了眼噴出大量精液,他幾乎要叫出來了,不,他已經叫出來了──只是聲音和氣息盡數被扳過他的頭的人奪去。亞圖姆大力地吸吮著他的唇他的舌,就像要掠奪他體內所有空氣一般,事實上遊戲在此時也確實進入了半缺氧的恍惚狀態。一片空白呆滯的大腦只能任由快感電擊,是的他現在就像是實驗室裡被緊緊綁住的小動物那樣,只能任憑電流般的酥麻感在身體裡不斷擴散遊走。後面、還在被頂……明明、已經射不出東西了……龜頭還在被揉……還在抽搐……
  直到被稍微壓制的陰莖緩緩被鬆開,遊戲耳邊若有似無的水聲才逐漸清晰起來。他緩緩回過神,教室裡已沒了除了他倆以外的其他聲響,這也讓他耳邊的水聲越來越清晰。順著聲音,他的注意力緩緩往下腹爬去。
  「老師,尿了呢。」
  一道微微顫動著、帶著得意和──也許是他聽錯了,但真的像──感動的低沉嗓音附在他耳邊響起,直到被亞圖姆用力抱緊磨蹭頸窩,武藤遊戲才確定,此刻的自己早已從高位階的老師降為任學生擺弄的小白鼠。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