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男王×直男棒,兩人已交往
 * 前面很純情但最後面很糟糕,失禁梗注意

---------------------


  和遊戲交往了。
  ……話雖這麼說,其實日常稱呼我還是會下意識叫他「武藤君」,畢竟已經這樣叫他好幾年了,一時半刻實在很難改過來。
  「是『遊戲』,遊、戲。」
  今天在我不小心將習慣的稱呼脫口而出時,遊戲難得認真地糾正了我。我有點發窘,低聲地再喊了他一次。
  「遊戲。」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
  雖然滿足了對方的要求,但面前人卻垮下臉來,遊戲看起來變得失落,我有些慌張,不確定自己究竟是露出了怎樣的表情讓他不快。
  「雖然我知道認識這麼久,要你突然改過來也有點強人所難,但是……」
  遊戲低下頭,就像喃喃自語般悄聲開口:「只有我一個勁地亞圖姆亞圖姆地叫,感覺就像是、只有我喜歡你一樣……你對我還是抱持原來的感覺。」
  啊,原來是這樣嗎?
  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將他拉到懷裡抱緊了,低下頭蹭了蹭他的頸窩,無論是體溫或好聞的味道都令我眷戀又悸動不已。湊在他的耳邊,我低聲開口:「遊戲,我喜歡你!」
  「唔!」
  懷中人顫了一下,雖然我現在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的耳根已經倏地紅起來了,糟糕,這樣的情況讓我忍不住興起想捉弄他的念頭。我微微偏過頭去,含住他的耳根。
  「不、不行不行不行──!擁抱以上的還不行!!」
  懷中人瞬間跳離,遊戲一手捂著剛剛被我逗弄的耳朵,一邊滿面潮紅地朝我大喊。我笑了起來,點點頭。
  其實不只是他,對我來說……目前要做一些更進一步的戀人舉動,還真的有點困難。
  儘管一同共事多年,我和遊戲的關係還是直到這幾個月才飛速展開。在此之前,我們頂多只能算相處得很好的同事。而意外發現共同的興趣導致彼此急速親近,也是我們意料不及的事。以興趣作為起點,私下相處後,我們才發現彼此有那麼多話題可聊、感覺意外契合。儘管如此,我在意識到自己對遊戲的感情轉化為不同的模樣時,還是很震驚的。雖然我本身對於性傾向抱持著開放的接受態度,但、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同性,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對同性動心的一天。
  震驚歸震驚,但我的內心卻意外迅速地接受了這件事。畢竟、對象是遊戲的話,感覺也不是不能理解。一回想彼此相處的時光、想到遊戲和我說話時凝視著我的雙眼、微微勾起的好看嘴角,我就覺得……整個人都要淪陷了。
  確實也整個人淪陷了,在意識過來那幾天,和對方相處時,我很明顯地感受到,變化的感情讓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自然而然地和對方互動。連遊戲都感受到了我的彆扭。
  「亞圖姆君……如果覺得先前的狀態比較好的話,我也可以退回以前的關係。」
  不是的!
  面前的遊戲睜大眼,我的大腦一片混亂,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已經緊緊抱住了對方。糟糕,這下子更難收場了。
  明明想好好珍惜目前的關係、把這份情感收在心底的──畢竟我知道遊戲也是個直男(他的電腦在桌面就放著A片資料夾的捷徑),這下子、到底該怎麼……
  「欸?」
  感覺自己被環抱的瞬間我呆了片刻,在我懷中、比我矮小了一個頭的遊戲把臉埋進我的胸口蹭了蹭。
  「是、亞圖姆君的話……可以喔。」
  欸欸欸──!?


  總之,我們就在這麼奇怪的場景下步入了新的關係。
  雖然彼此已是戀人,但我們跟一般的情侶還是有些差距的……大概。至少,一般的情侶應該不會在交往兩個月後,還維持著最多擁抱的親密關係吧?
  即使如此,我們卻一點也不困擾。不如說目前的互動情況對我們來說是最理想的。畢竟彼此都是第一次喜歡上同性,說真的,要一下子產生性慾……就我而言還真難想像。連我都這樣了,想必對遊戲來說更難吧。
  不過,儘管在親密互動上止步不前,我們在其他方面的相處確實很「情侶」。共同加班後遊戲會在電車上靠著我小憩,也很喜歡端詳我的手玩著玩著就突然來個十指交扣。面對猝不及防臉紅的我他總是嘿嘿笑,「從很久以前就覺得亞圖姆的手很修長好看了」,一邊這樣說他又握緊了我的手一些。
  超……可愛。
  用另一手攬過對方,每當被遊戲可愛到不行時,只有抱緊他深深嗅聞他身上的氣味,才能讓我鎮定一些。不過被這樣對待倒是會讓他整個人顫動起來,那種努力對抗微微不自在的彆扭感實在很好笑又可愛,會讓人忍不住想玩他,譬如舔他一下或是對他說一些讓他害羞的話。
  「亞圖姆好狡詐──!還含我耳朵!變態!!」
  看,就像現在,捂住了耳朵臉紅大喊的他,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我笑了起來,傾過身去順勢就將他壓倒在沙發上。遊戲雙眼大睜,一臉不可置信。
  嗯,雖然我現在對遊戲還沒有那方面的感覺,但裝一下來逗弄他,我還是辦得到的。
  心底惡作劇的念頭快速增強,想看遊戲更多不同的模樣、想看他害羞地大喊我的名字的樣子……我傾下身,親吻他的額頭同時手也探入他的衣服下襬。
  「等、亞圖姆不是──不是說還沒有感覺嗎!!」
  「但是現在的你太可愛了,我突然覺得好像可以了。」
  聽到我的回應遊戲睜大了眼,臉頰變得更紅了,我本來預期他推開我,但他卻偏過頭,不回應也不抵抗。欸?所以是……默許了嗎?
  戀人的反應令我驚訝了下,這下突然好像換成我騎虎難下了。雖然……我也有點躍躍欲試,對於試著推進兩人關係,來觀察自己的慾望這點。
  從額頭眼瞼鼻尖一路吻下來,我在要親吻他的唇時猶豫了片刻,最終還是覆上去。遊戲發出如同小動物般的悶吟,這瞬間我突然覺得內心搔癢起來。
  原來接吻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以接受。
  吻著遊戲柔軟而溼熱的唇,我很快就沉進在其中。遊戲在我伸舌舔他的唇時震了一下,雖然遲疑了一陣最終還是張開口讓我進入。我的舌捲上他的,他又發出悶吟,這次我很確定自己開始興奮了。
  也許會就這樣吻著吻著進展到最後的階段也說不定。
  任由遊戲環抱我的肩膀,我一邊吻他一邊扣著他的下顎好讓我能更方便地肆虐,在遊戲的呻吟中他的唾液自嘴角流下,我能感覺他的手揪緊了我後背的衣服。這樣很好,我想看更多樣貌的他,甚至開始期待遊戲露出色情的表情。
  身體躁熱起來,我拉高他的T恤開始玩弄他的乳頭。遊戲果不期然抗拒起來,真可愛,對男性──尤其是異性戀男性──而言,被玩弄乳頭果然會渾身不自在吧。不過我會讓你習慣的,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遊戲在被我含住乳頭時整個人一震尖叫了出來,遊戲的體香、還有乳頭柔軟又色情的觸感漸漸地讓我大腦發白起來,連他突然劇烈起來的抗拒都成了令我興奮的要素,遊戲在說著什麼但聲音卻無法化為意義進入我的大腦,我一邊撫摸著他的腰,一邊準備拉下他的褲子。
  「亞圖姆、不行……已經………」
  遊戲推拒的我的手突然放鬆,同時間我聽見細小的水流聲。遊戲的下半身衣物迅速溼透,欸……?
  直至此刻我終於恢復理智,我低頭看了一眼他正因為失禁而越來越溼的褲子,又抬起頭看他的臉。這瞬間我喉頭一哽。
  「說了、讓我去廁所的……亞圖姆大笨蛋……嗚、」
  儘管遊戲很快用雙臂遮住自己的臉,我的腦中卻仍清晰地映著剛剛看到的景象:紫色的眼含著淚水,整張臉被劇烈的羞恥感給灼燒,口鼻在輕聲的啜泣中泛紅著,就像某種惹人憐愛的小動物。
  遊戲的哭泣和失禁都仍持續著,我知道應該迅速安撫他的,但我的大腦和身體卻彷彿生鏽的機器般,怎麼也推不動。全身上下只剩一個地方還有感覺。
  脹硬的陰莖頂著褲頭,下體又熱又痛,我嚥了口口水,對自己的生理反應感到驚愕。
  ……竟然在奇怪的場景解鎖性慾,連我也弄不清楚我自己了。
  遊戲仍哭泣著,我俯下身,大腦緩慢地試圖製造安慰對方的方法,但我的下體卻先一刻頂上了他的下腹。
  「我想上你。」
  我聽見自己沙啞嗓音這樣說道,這一刻我終於發覺自己對遊戲的慾望如同深不見底的潭。而我顯然已經瀕臨溺斃了。
  但也許,會溺死的不止我一個。
  紫色的眼止住了淚水,我看見其中的猶豫和在猶豫後閃爍的慾望。於是我再次吻上他,將他一同拉入慾望的漩渦中。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