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篇啊,雖然是寫3/8但……跟嚴格意義上的3/8來說並沒有直接關聯((

* 超我流3/8超我流3/8超我流3/8。超重要所以講三次(

* 承接這篇(140308)這篇(140314)沒看過你會完全不能理解本篇和3/8的關聯

* 同理沒看那兩篇你也不會理解這篇WHY是原作衍生(乾喔

* 雖然有露出描寫但不算煽情…?就意思意思標個R15。

* 所以就說是超我流3/8啦不要期待看到什麼深刻的東西!(((

* 王延續140314的笨蛋風(靠


*BGM:三枝夕夏ジューンブライド ~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宇多田ヒカルShow Me Love (Not a Dream)

--------------------------------

 

  剛回到家,亞圖姆脫了鞋,一踏上走廊,就被前方轉身過來的人抱住。放柔嘴角,他也輕輕攬住了對方。

  「……我最近,做了惡夢。」

  悶悶的聲音自他胸口傳出,亞圖姆愣了會,靜靜地等待遊戲繼續開口,但懷中人卻沉默下來,同時收緊了環住他的雙手。

  「……夢裡,我們也是站在這個位置。我正要走向客廳,然後身後傳來你的聲音。」

  對方停頓下來,他感覺到對方的手揪緊了自己的外套。

  「你對我說,一年的期限到了,很……謝謝我陪你度過這一年,然後……」

  遊戲沒再說下去,懷中的身體開始微微顫抖,而亞圖姆愣了好一會,才明白對方做了怎樣的夢。

  就算自己已經陪在對方身邊這麼久,遊戲的潛意識裡,還是蜇伏著這樣的恐懼嗎?

  「……抱歉,說了奇怪的事,亞圖姆就當──」

  退離他的頭再度被他抱住,他再次將對方攬入懷中,這次將對方的頭按在自己心窩上。遊戲有些僵硬的身體漸漸放鬆下來,沒過多久也回抱住他,這次的力道卻放鬆許多。

  「我現在就在這裡,」他開口,嗓音低沉而溫柔,「哪裡也不會去。」

  「……嗯。」

  對方的話語熨平了遊戲心中的最後一絲疙瘩,他抱緊亞圖姆,深深嗅聞對方身上的氣味。

  他知道只是自己杞人憂天,但……

  突然被打橫抱起讓他嚇了一跳,亞圖姆快速走動起來,他慌亂地摟緊了對方的脖頸:「亞、亞圖姆?」

  「我想了一下,」對方低頭,對上他的視線,紅眸裡滿是認真:「要消去你的不安,最直接的方法,還是讓你可以深刻感受我吧。」

  「深──?等、」

  被抱入臥室,遊戲終於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對方的意思:「欸?欸欸?等──不先洗澡……唔、」

  雙唇被濕熱觸感封上,遊戲只掙扎了一陣子,就攬緊了對方。亞圖姆在他身上撩起的火太急切,除了慾望對方以外的念頭都被燃燒殆盡。

 

 

  被進入時他蜷起了腳,勾上亞圖姆的腰,臉頰被抬起隨即是一個炙熱的吻,他喘著息回應對方挑弄的舌,雙手從對方的胸前往上爬,最後在對方的後頸交疊。拉近彼此的距離,他能感受到臀部在與對方貼近時內部硬物也更加急切地挺入,龜頭猛擦過腸壁激起他一串呻吟,聲音在他們急切索求彼此的口中化成一灘軟泥,最終消融在他們的唾液中。

  還……不夠……

  主動擺起了腰,他輕囓亞圖姆的舌再吸吮,他感覺到對方輕顫一陣,鼻息重重噴在他臉上,下唇摩娑著他的唇,緊接著也啣住他的上唇。頰邊被對方的拇指來回摩擦,亞圖姆的另一隻手扣緊他的腰,性器淺淺抽出又深深埋入,磨蹭著他柔軟的內壁。他扭動著發出難耐鼻哼,後穴在陣陣酥麻的刺激中含緊了對方,興奮的前端不停擦著亞圖姆下腹。他們渾身汗溼地沉浸在愛慾中,傳遞著對彼此的渴望,撫摸彼此,親吻彼此,透過做愛來彼此安撫,也更深切地占有對方的身與心。

  尖喊著迎來高潮,一陣緊繃後遊戲滑入虛脫放鬆的快感中,熟悉的氣味和熱度始終縈繞著自己,他閉上眼,在喘息中輕輕抵上對方的額。

  對方的體溫和觸感是如此鮮明,他感覺到亞圖姆緩緩抱緊了自己,貼上自己的唇還帶著激情的熱度,但此刻卻只是輕輕、緩緩地摩娑自己的唇,一次又一次。他溫柔地回應對方的吻,並未睜開雙眼。

  那是不需要用視覺確認的滿滿安心感。

 

  「今後的每一年,」

  他聽見對方低聲開口,有些沙啞的嗓音像大掌輕撫著他:「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如果你不安,」

  聲音停頓了一下,而後以更加堅定的語調傳來:「我會一次次抹去你的擔心。」

  「……像這樣?」

  「嗯,像這樣。」

  對方正經的反應讓他笑了起來,他湊過去給了對方一個猝不及防的吻,又蹭蹭對方的鼻尖。

  「我很歡迎。」

  眼前紅眸微瞇,對上對方帶著笑意的眼,他握緊了對方的手,指尖摩娑著對方的手背。

 

  滿載思念的十年和夢一般的一年,他知道這樣的落差,必然會讓自己會再受同樣的惡夢侵襲,但他也知道,那樣的惡夢,終有一天會為他們兩人所累積起來的時光所擊退。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