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來自SK聊天的突發片段(翻白眼)

標題完全只是因為…某人想不到標題只好(ry)沒有暗示寫後續的可能性(ㄎ)

 

*王是白老虎(人形化)

*沒有前情也沒有後續。沒有後續。不要看標題長那樣它沒有後續的!!!!!!!!!!!!!!!(強調)

*雖然標了R15卻沒啥肉渣,完全是…對不起普遍級的良心(???)

 

*BGMAcid Black Cherry─イエス

感謝ABC和鴨球藻讓我日更(棒讀)..............................叫我不要再更了辣!!!!!!!!!!(崩潰)

-------------------------------------

 

  炙熱的吐息噴在臉上,即使已經緊貼著牆,武藤遊戲還是不由自主地想往後退。

  面前晶亮的紅色雙瞳太懾人,即使沒對上視線他都能感受到對方的目光。王者的威壓,以及獵食者的氣勢──遊戲嚥了一口口水,感覺手臂泛起雞皮疙瘩。

  對方往前湊過來,遊戲下意識緊閉眼睛。

  下一瞬間頰上傳來濕熱的觸感,遊戲一顫,揪緊雙手準備迎接之後的噬咬。希望對方看在他們的交情上能給自己痛快的結束。不過對方輕舔自己後卻沒有進一步的動作,遊戲整顆心懸在空中。

 

  「別緊張。」

  低沉的聲音帶著安撫的語調響起,感覺對方又退離自己,遊戲有些疑惑。

  面前傳來嘆氣聲,隨後是泛著笑意又有些無奈的語氣:「我所謂的『吃』,跟你想的不一樣。」

  欸?遊戲睜開眼睛,疑惑的目光對上對方的視線。而對方只是默默將視線下移,盯著自己的──

  遊戲突然滿臉爆紅。

 

  「等、等等等等─可是我們都是男的?」呃嚴格來說應該說都是雄性。

  「所以?」對方饒富興味地笑了起來,瞇細的紅瞳裡染上些玩味。

  「所以、所以…我不能幫你生──」等等這完全不對,他是人耶!就算是女性,也生不出小老虎啊!

  「噗!……嗯…我的目的並不是傳宗接代。」對方頓了一下,遊戲更加覺得窘迫。

  下巴被溫柔地抬起,視線對上的一瞬間遊戲本來想躲閃,但對方眼裡認真的神色卻讓他覺得自己不應該移開目光。

  「我想抱遊戲是因為我喜歡你,想跟你結合。」對方緩緩開口,一字一句都重擊遊戲的心。「不行?」

  遊戲垂下眼,腦子裡亂七八糟。

 

  「可是…那個……」

  囁嚅著開口,遊戲再次撇過頭。

  「…貓科動物的那個…呃、不是都有……倒刺。」

  他現在心情複雜,不知道該不該感謝自己有這樣的知識(?)。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光是一想到倒刺,他就彷彿感受到一陣令人難以承受的痛覺。

  對方沉默數秒,而後執起遊戲的右手往自己身上帶──

  碰觸到對方時遊戲整個人一抖,心跳體溫都隨之飆高下意識想抽回手,但對方卻覆上遊戲的手背。讓遊戲的手整個曲起,整個握上他的。

  好大…!

  遊戲瞪大眼睛,倒抽一口氣。這樣的東西,等等真的要進入自己的──

  手被上下帶動,掌中的熱度和硬挺感幾乎刷白遊戲的腦。同時之間他卻驚覺體內的熱度開始變質,除了原先的羞窘外,還有更多的──

  他的腦一片麻痺。

 

  「這樣,可以確定沒問題了吧?」亞圖姆輕笑,頭頂上黑白相間的耳朵抖了抖:「人形化的候,只有耳朵和尾巴會留下老虎的特徵。」

  帶著黑色紋路的尾巴甩了甩,而後輕輕撫上遊戲的腿。

  眼見對方沉默著沒有回應,亞圖姆思忖一下,之後終於放開遊戲的手。

  「不願意的話也沒關係,」他開口,眼神歉然下滑:「我不想勉強──」

  話語突兀地止住,遊戲隨後一顫,旋即掙扎起來。

  下巴再次被扣住,遊戲還沒反應過來嘴唇即被貼上。雖然是半強迫的態度卻不失溫柔,恍惚中他的闔緊的齒在對方的舌的舔舐下張開,口腔被探入,舌頭笨拙地迎合著對方的。唇舌交纏間遊戲迷迷茫茫感覺對方的腿頂入自己的雙腿之間,下半身中心被膝蓋蹭磨著他卻無力作出反應──應該說這個吻讓他喪失最後的反抗意願。

  雙唇分離,遊戲大口大口地喘息,對方又湊過來輕啃自己的耳殼。

  「現在我不打算收手了,」略帶沙啞的聲線裡摻著幾許愉悅:「既然發現了遊戲對我也有慾望的話──」

  遊戲沒說話,原本抵著對方胸膛的雙掌卻猶猶豫豫地動了動,最後環上亞圖姆的背。

  亞圖姆微笑。

 

  「我開動了。」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