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復健短文(我竟然一個月只寫了兩篇文())
 * 先婚後愛設定,兩人已經互通心意之後的時間點
 * 只是想寫乙骨在事後糾結地問了可不可以再一次,被拒絕後還是忍不住的情節(幹

------------------


  在遇見祈本里香之前,乙骨憂太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性慾有這麼強。
  里香躺在他的身下喘息,下腹隨著他埋在她體內彈動著射精的陰莖而微微發顫,潔白如瓷的肌膚上還印著他剛剛種下的吻痕。此刻里香和他都還沉浸在高潮後的餘韻中,溼熱的氣息在彼此的粗喘間交融,乙骨注意到里香水汪汪的大眼眨了眨,一副有點委屈又帶點期待的樣子,他正思考這個表情代表什麼意思,對方就主動張開雙臂。
  好可愛,好像小動物。
  勾起嘴角,乙骨俯下身埋入對方的懷抱。里香在他的髮擦過她的側臉時輕吟了聲,乙骨微微偏過頭,帶著笑意輕輕啃吻對方紅潤的耳殼。里香驚呼出聲。
  「憂、憂太……現在、還、不要……呀!?」
  對方侷促的語調勾出了他含在嘴中的笑意,乙骨轉為親吻伴侶的側臉,有些刻意地製造出吸吮聲,里香在他這樣的舉動下微微慌亂起來,彷彿想逃離般整個人往另一側縮去。沒給對方逃跑的機會,乙骨撫上里香另一邊的臉頰,開啟了一個綿長而溫情的吻。
  過於令人沉溺的吻幾乎讓乙骨忘了他們現在的姿勢,如果不是里香的身體在深吻中還止不住的輕顫緊縮,他幾乎不記得自己此刻還埋在對方體內。
  糟糕,明明才剛射過,看到里香這麼忘我地沉浸在和自己的吻中,連身體都彷彿渴望他般地一下又一下地吸緊他,現在他又想做了……
  默默在心中回想兩人剛剛的雲雨,里香從前戲到剛剛一共被他弄高潮了五次,以這樣的狀況來說要再做是有點勉強……身為一個比對方大許多歲的體貼丈夫,現在的他應該要帶她去洗澡,讓她好好休息。但乙骨憂太很清晰地聽見自己體內頑強的抗議聲。
  「里香……」
  他頓了頓,在猶豫片刻嘗試開口後他就後悔了。不應該這樣的,該讓她休息了,如果過度索求她,反而可能給她壞印象……這些他都知道,但是、
  「……可以、再做一輪嗎?」
  他小心翼翼地開口,連乙骨自己都沒注意到此刻他的語氣埋了多深的懇求、聽起來有多害怕被拒絕。但里香明顯接住了這一切,她愣了愣,表情變得有些為難。
  「雖然、很喜歡被憂太抱……」在講這句話時她後面的聲音小了下去,本來與他對視的目光微微偏離。「但是、但是……已經好累了……可不可以,下次再?」
  伴隨著買滿載歉意的語氣,她湊過來吻了他,像是在撒嬌又像在說抱歉。乙骨點了點頭,微微吸口氣,正準備從對方體內退出──
  「咿、啊!?」
  里香倏然抱緊了他,手腳並用地整個人緊緊攀附在他身上,乙骨自己也僵直了身體屏住呼吸。陰莖被絞得很緊,隨之而來的刺激和快樂幾乎讓他當場成為野獸。
  「抱、抱歉……憂──哇!」
  將兩人的上下位置調換,乙骨讓里香穩穩坐在自己髖部上時也滿足地舒了口氣,完全埋入伴侶體內的陰莖被對方溼熱的內壁給一陣一陣地吸吮,他好喜歡,他還想要更多。
  「抱歉,里香……我忍不住了。」
  「什──啊!哈啊、啊!憂啊、太!!已經咿、已經──」
  「嗯,我知道。對不起,再一下下就好?真的抱歉。」
  「討、厭抱歉的話嗯、就不要啊啊、又去揉人家的陰蒂──哈咿!?」

  結果最後並不只多了「一下下」。
  食言的乙骨抱著陷入昏迷的里香,緩緩地進入放滿熱水的浴缸。終於回來的理智正在瘋狂數落他這個不稱職不體貼的人夫,但他整個人都沉浸在輕飄飄的幸福感中。
  絕對還會有下次。
  他知道這樣很不妙,但是、沒辦法……
  為什麼自己的妻子這麼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