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人一起上普通高中的if線
 * 看了推上太太的漫畫就突然想寫有點病的乙骨
 * 結果乙骨病態的偏執已經到了OOC的地步
 * 是無論里香做什麼都能包容的乙骨

-------------------


  「不可以喜歡上乙骨憂太。」
  這是這所學校最知名的警句。雖然句子的主角人既帥氣又溫柔體貼,這樣的謠言還是很快傳遍了全校。
  乙骨是被不詳之物附身的人。在他經過走廊時身後的女同學們竊竊私語。
  聽說了嗎?上一個向乙骨遞情書的人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欸──這次是樓梯嗎?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至少不是從二樓摔到一樓。
  別說了,上次有群女同學只是在幫要向乙骨告白的人出主意,當天就紛紛上吐下瀉,全部掛急診去了。
  那是食物中毒吧?聽起來比較像是人為──
  乙骨身後的聲音突兀地止住了。他抬起眼,在見到迎面而來的人時綻開笑容。
  「里香,今天也一起吃午餐嗎?」
  「嗯嗯當然──抱歉,昨天是因為臨時被老師叫去,才……」
  惋惜的女聲在乙骨伸出手觸上對方臉頰時止住,替對方挑去髮鬢沾到的花瓣,面前的少女愣了下,雙眼隨即湧滿愛戀之意。
  「憂太……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我最喜歡里香…………不,我愛你,里香。」
  「……憂太!!!」
  接住撲進自己懷中的青梅竹馬,儘管注意到周遭的同學都朝他倆投來視線,乙骨依然自然而然地吻了懷中人的額。
  「里香最──最最最最最喜歡憂太了,最喜歡!」
  「嗯嗯。」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因為這麼喜歡我,里香才會做出那些事吧。
  想到自己被你這樣喜歡著,我就克制不住內心源源湧出的情感。
  好喜歡你,最喜歡你──不,最愛你了。

  (你的一切我都喜歡,連因愛戀所產生的惡意都是。)
  (我愛你,里香。)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