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闇表,只是PWP短片段

-----------------


  亞圖姆進房間時整間屋子裡都是遊戲的氣味。
  溼熱且濃稠的腥味像某種寄生蟲般鑽進牠的鼻腔,一下子就將他體內的性慾扎得脹痛。熟悉的氣味熟門熟路地在亞圖姆腦中打開一些特別美妙的記憶,他的下體一下就硬了。亞圖姆吞了口口水,走向趴跪在床上的人。
  夥伴並沒有轉過頭看向他,此刻他甚至看不到對方的臉──將臉龐整個埋在他的枕頭裡,夥伴翹高了下半身,兩手扺著強烈震動的按摩棒尾端不斷將之往後穴塞入抽出。不符成年人樣貌的青澀陰莖在他的兩手手腕間昂然彈動著,汩汩流出的體液已經變得有些透明。看著對方亂七八糟的腿間和身下乾了又溼的痕跡,亞圖姆笑了笑,沒說什麼就跪到對方身後。
  溫柔但不容拒絕地掏出對方體內的按摩棒,他轉而用自己填補慾望的肉穴。
  「嗯嗯──亞、…你回來了?呼啊❤啊❤❤」
  「認出來了?」
  「嗯、亞圖姆的形狀和熱度……好喜歡❤」
  趴上對方的背,一面舔吮對方後頸的汗,亞圖姆也藉著趴伏的動作讓自己更深入對方。遊戲發出了嗯嗯喔喔的呻吟,輕顫的內壁急不可耐地吞食他的肉棒。稍稍調整了一下角度,亞圖姆用龜頭下緣來回磨蹭著熟悉的突起,埋在他枕上的遊戲爆出狂熱的吟喊,隨著他的磨動高聲讚嘆:
  「喔❤喔!好棒、好喜翻!!❤❤亞圖姆❤好會❤❤喔❤喔!?幹那邊!肉棒、喜翻!!」
  勾起嘴角,亞圖姆猝不及防將對方攔腰抱起,遊戲在坐到他腿上時也瞪大了眼全身硬直地高潮了--他知道的,這個體位最能頂到夥伴最私密的門,再稍微往內頂一點,戳開那個有點緊的環,夥伴就會──
  「──!──!!……❤、……❤❤❤」
  張大了嘴但夥伴並沒有叫出聲來,兩眼發直的他一定不知道,他此刻雙手搭著自己攬住他前胸的臂、舌頭輕顫唾液不斷流出的樣子,很像交歡中過於快樂而顯得有點痴傻的母獸吧。沒關係的。夥伴就放心地變成發情的雌獸吧……會讓你很快樂的噢❤我也會、非常、非常快樂……❤
  愛憐而著迷地凝視著懷中人,亞圖姆直到聽見水流聲才回過神來,失禁的夥伴一向都是令他更興奮、甚至瘋狂的要素。他好喜歡被自己操到連最私密羞恥的生理機能都無法克制的夥伴……不用擔心,什麼都不需要克制,
  輕輕攬高對方的下顎,亞圖姆一面在吻中吸吮著對方溼熱的舌,一面觸上對方還在排尿的下體,鼓勵般地揉弄起來。
  在我面前成為最淫蕩的小母獸。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