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亂邪惡價值觀,草菅人命劇情有

* 延續夢境的短篇……OOCOOCOOC注意

 大致上來說是一個冷漠的王&總是勸不動對方的AIBO(雙重人格設定)。

 其實比較適合寫W()但是……我不管我就是想寫海星(拖走

 (要腦內自動看成W貘也隨意,但是不要告訴我不要擅自拿我的文去改。謝謝。)

* BGMCicada浪沫撫過礫石灘

-----------------------------------

 

  『如果統治了世界,你想要做什麼?』

  那句話反覆在他腦中播放。他終究達成了這個願望,但聲音的主人卻不會再跟他說話了。闇遊戲煩躁地起身,拎著最熟悉的伙伴漫步上街。深夜的街頭上仍有落單的女性,他槍殺了她們。一個兩個三個五個。只要長得乾淨、胸部又大,他就送她們一程。那個人就是喜歡這樣的女性。儘管他並不知道死後的世界是怎麼運作的,但全部在奈何橋前擠成一團的話,總是有機會見到的吧。

  深夜的街頭比他印象中的安靜,也許是跟地盤的領主易人有關。帶著十位女性的紀錄他滿意地打道回府。說滿意其實也不太對,但這確實是他僅剩的、所能替另一個他所做的事了。

  打開心房的門,熟悉的身影仍在熟悉的位置上沉睡著。但他知道他再也不會甦醒了。失去溫度的靈魂毋寧就像再也無法修復的老舊機器,他只是捨不得扔掉他。儘管他們曾經相處過的時間裡大半都在爭吵。他們的價值觀相差太多了。每次在制裁人後被對方用那樣的眼神看著,他總想著有一天要讓對方對他的行為再也無法表示意見。然後這一天來了。突然地。他卻比自己想像得還要無所適從上百倍。

  我送了十個人去陪你。

  看著躺在床上的對方,他在心底開口。以一種冷漠又掩藏不住驕傲的語氣。我很確定都是你喜歡的類型,快誇獎我吧。

  (但是面前這個人已經不會再跟他互動了。他知道的。明明他是最清楚不過的人。)

 

  「另一個……我……」

  回過神來時他的臉頰竟然被撫摸了。闇遊戲一震,往下的視線對上了看起來還十足虛弱的紫瞳。面前,面色仍然蒼白的人朝他虛弱地擠出了個笑容,那瞬間他腦袋一片空白。

  夥伴。

  他聽見自己喊對方。不似平常最適合這個詞語的嘲諷語氣。他也說不出來那是怎樣的語氣。但是床上的人撫摸他臉頰的手更貼緊了他的臉,紫眼像是終於卸下什麼似地放鬆地笑瞇了。

  然後他抱了他。

  明明他很確定,面前人是十足十的異性戀,也只會對大胸部的女性有反應,但對方竟未制止他。任由自己解開他襯衫、舔弄他的身體。在私處被自己撫弄時發出令人難耐的呻吟然後高潮,任由自己大開他的雙腿,然後進入他。

  在進入對方時,闇遊戲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事實上他現在對溫暖的渴求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他將自己的性器整個埋入對方,在對方的呻吟間抽動起來。他在上他。他會讓他滿足的。會讓他知道跟男人的性愛原來也可以這麼舒服、這麼快樂,讓他──

  他的臉又被摸了。闇遊戲一震,撫下頭去啃咬對方光裸的肩,頭卻被對方的雙手溫柔地帶領著,印上那雙總是蒼白但此刻濕潤不已的唇。那一刻他終於聽見自己心底厚厚的冬天開始碎裂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