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學教授魔王×大學學生初代表

* 他人第一人稱視角

* 有點敘事者→遊戲注意(無意識的)

* BGM:宇多田光─ Can you keep a secret?

-------------------------------------

 

  武藤君是我的朋友。

  全名武藤遊戲,是開學的第一堂課,坐我旁邊因而聊起來的人。看起來安安靜靜的,有著以男性來說少見的水靈靈大眼,面貌很清秀,大概就是時下女生會喜歡的那種、「草食男」?至少我第一眼看見他時,確實是產生了「好像小鹿」的想法。

  實際接觸後,武藤君也確實跟我預想的相去不遠。講話很溫和,而且不是必須開口的情況基本不主動說話。是個內向的人呢。這麼想的我,很快就因為手機響起的提示音而改觀。

  『你也有玩DL嗎?』

  在我滑手機的期間,大概是瞄到我的APP,身旁傳來這樣的問句。

  『欸?啊、嗯。』

  『哇……那、我可以跟你對戰嗎?』

  面對眼前一下子雙眼閃亮起來的武藤君,我頓時有些無措,不過還是答應了他。結果沒想到,一玩起DL,武藤君簡直就像是變成了另一個人一樣。

  並不是說他的戰術風格跟本人很不搭,相反地還滿符合本人給人的印象。而是他玩和聊起遊戲的樣子。那種興奮和開懷,甚至讓我產生了「這傢伙跟五分鐘之前的人是同一人嗎」的疑惑。而我這樣的想法也很快被武藤君讀出來,他第一次露出了困窘的表情。我勾起嘴角,拍了拍他的肩。

  『沒關係啦,畢竟戰鬥怪獸不就是我們這一輩從小的回憶嗎。武藤君的心情,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於是就這樣,藉由DL,我們正式打開了友情的大門。因為大一的必修課多,我們很自然地在許多課堂上碰面,課後也常因課業或DL的關係交流。兩個學期下來,我們自然變成了超熟的親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最近武藤君好像稍微變難約了。應該不會是對我氪金抽到超好的卡片而耿耿於懷到現在吧。(他自己還不是氪金大戶)

  某天課後的午餐後,我們走在走廊上,閒聊中我想起這件事,就開玩笑地對他抱怨了一下。怎麼可能會因為那種事而疏離鈴木君呢,面對慌忙擺手的武藤君,我大笑起來。說的也是,我所熟知的武藤君當然不是這樣的人。還是其實你背著我偷偷交了女朋友啊……?

  面對我帶著竊笑語尾上揚的調侃,武藤君愣了一下。

  我……看起來像交得到女朋友的人嗎?

  欸欸──!?少開玩笑了武藤,你也不想想我們分組時有多少女生想和我們一組!

  欸?但是、她們不都是衝著鈴木君來的嗎?鈴木君長得這麼帥氣,我那時就想,這樣子也是很正常的事。

  ……武藤。

  嗯?

  ……你誇我我也不會請你今天的晚餐的!說好了今天你要請客的!!

  啊,哈哈,是說那件事啊……跟那個無關啦。

  少來,你──

  我的話語因為轉角閃現的人影而中斷,迎面走來的正是教授我大二好幾堂選修課的人,魔王教授。因為是個上課下課都一臉嚴肅的教授,看見他不禁讓我收斂了表情。

  「教授午安。」

  「老師午安。」

  出乎我意料地,我身旁的武藤君也跟著打了招呼。可是據我的印象中,他並沒有選修過魔王教授的課?

  聽見我們的招呼,魔王教授抬起眼,與我們對上視線,而後淡淡地點了個頭。在他與我們擦身而過後我不禁鬆了口氣。真是的,明明沒做什麼不好的事,但是每次被魔王教授盯著,就忍不住有種自己糟糕的一面通通被看透的感覺。

  預備鈴剛好在此時響了,接下來有課的我,匆匆跟武藤君道別,趕往自己的教室。

  原先事情應該是到這邊結束的。如果不是因為意外的話,我甚至不會記得這段插曲。但它就是發生了。

  晚間六點多,我一邊在心中碎碎念一邊爬坡往系院走去。被武藤君放鴿子已經夠鳥了(快要下課時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告訴我今天臨時有事不能一起吃晚餐了。雖然他不停向我道歉,也保證之後會請我吃更好的。但我就是特別期待今天的晚餐啊),偏偏這時我還發現我的傘不見了,想了一輪後大致確定是掉在昨天魔王教授的課上。啊──那可是三樓的大教室啊。想到爬完上坡後還要爬三層樓梯,我不禁更鬱悶了。

  等我到達三樓,有些意外地看到教室的燈亮著,但窗戶卻都被窗簾蓋住了。這個時間,我記得這裡應該是沒課?還是有社團借了場地使用?這麼想著的我,正打算推門拿了雨傘後就快閃,卻在手握上門把的前一刻,聽到不該在這個場所出現的聲音。

  「啊、嗯……哈啊!」

  呻吟聲。我整個人凝凍一秒。下一刻卻立即被興奮感給淹沒了。喔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空教室PLAY嗎?稍微探看了一下,我很快發現其中一扇窗戶並沒關密,LUCKY!就讓我看看傳說中的活春、宮……

  然而我興奮的心情並沒有持續太久。不如說,在我小心翼翼地揭開窗簾一角後,體內的興奮就迅速被震驚給取代了。

  在教室裡的是武藤君,還有、魔王教授。

  坐在教授的雙腿間,背靠著教授的前胸,武藤君的褲子已經褪到了膝蓋以下,此刻赤裸的胯間立著一個惹眼的桃紅色自慰套。不,是魔王教授抓著那個自慰套,此時不停在武藤君的腿間擼動著。

  「哈啊、啊啊!老、老師……」

  靠,不得不說武藤君的叫聲還真色情。簡直可以媲美我看過的A片女優。我不禁嚥了口口水。但魔王教授看起來卻一派悠然,彷彿對懷中人的狀態無動於衷。但他的手確實在玩弄武藤君的性器,從我的角度還能看到陰莖出入著自慰套。

  「老師、老師……!唔哈、」

  「這種時候要怎麼叫我?」

  面對武藤君近乎哀求的呻吟,魔王教授卻勾起了嘴角,帶著調笑的語氣開口。

  「……魔、魔王……」

  「好孩子。」

  這麼說著的魔王教授,將武藤君的身體翻轉了過來,直接撩高他的上衣,湊過去就開始吸吮武藤君的乳頭。

  武藤君發出了比先前更大聲的呻吟聲。是很舒服嗎?聽到那樣的聲音,連我也不禁有點口乾舌燥。魔王教授很仔細地舔弄吮舐著武藤君的乳頭,武藤君的乳頭一下子就挺立了,帶著色情的水光腫脹著,完全就是一副慾求不滿的樣子。顯然魔王教授也很能理解武藤君的渴望,他又湊上去吸吸吮吮了一陣,武藤君抱著魔王教授的頭不斷高聲吟喊,然後竟然射了。在性器完全沒被觸碰的情況下。光靠乳頭被玩弄就達到了高潮。

  他們這樣的關係一定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畢竟武藤君的身體都被調教得這麼敏感了。

  武藤君高潮之後,顯然兩人都不以此滿足。武藤君蹲下身去解開魔王教授的褲頭,直到此刻我才發覺魔王教授的褲頭也頂起了。一撥開內褲就立即彈跳出來的粗大陰莖,連我這個一向以自己尺寸為傲的人都不禁咋舌了一下,但武藤君卻一臉迷戀地湊了上去,替魔王教授口交。

 眼前的畫面已經不是色情兩個字可以形容的了。即使我不是Homo,還是看武藤君替教授口交的畫面看得目不轉睛。就像小孩子舔弄好不容易得來的棒棒糖那樣,武藤君百般珍惜仔細地舔吮著眼前的肉棒,一邊還用手揉弄著底端的囊袋。魔王教授發出舒服的低吟──要不是這樣的話,從他無動於衷的動作根本看不出他很享受。兩手撐在雙腿旁邊,魔王教授就這樣放任腿間的武藤君替自己服務。龜頭在柱身被舔來舔去的期間流出了更多體液,舔完柱身的武藤君張口,珍惜又高興地吸去那些液體。我看見他的喉頭動了動。竟然吞下去了嗎……

  接著,武藤君含入魔王教授的陰莖吞吐起來。靠……那個樣子,一定很享受啊。我看見魔王教授微微仰起了頭,就著武藤君的吞吐節奏跟著抽動起來,彷彿因此被鼓舞,武藤君口交得更賣力了,即使如此,魔王教授還是過了好一陣子才高潮。而且全數射在武藤君嘴裡。量似乎有點多,武藤君的嘴角滑落了一些白液。此刻空氣中的性愛氣息已經很重了。交雜著兩人的汗味和精液味。武藤君起身,魔王教授立即給了他一個鼓勵性質的吻。

  接著終於來到正戲了。

  他們只稍微擴張了一下就上了,還是無套。魔王教授粗黑的陰莖不斷往武藤君的屁股內擠,武藤君呻吟著,卻不是痛苦的呻吟而是獸一般興奮又滿足的聲音。他們很享受這樣,野獸一般的交歡。兩個人都是。看著魔王教授瘋狂抽動起來,而武藤君順應著擺起了腰,我完全沒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覺間屏住了氣息。直到魔王教授拿起剛剛被棄置在一旁的自慰套,又往武藤君挺起的性器套去。

  武藤君,這樣被上,被男人玩弄,是讓你這麼舒服、這麼享受的事情嗎?

  我面前人的人不再是我平常熟悉的好友。被操到翻著白眼,淫叫連連的武藤君,根本不是我平常認識的武藤遊戲。跟那個武藤遊戲差太多了。

  「魔王、魔王……!」

  在武藤君一次比一次尖銳的高喊中,魔王教授加快了速度,最後重重一挺,扣緊了武藤君的腰射了。射在裡面。全部都。那樣濃稠又大量的精液。

  武藤君也在這之間高潮了,在前後同時的刺激中──魔王教授在自己高潮後也用力擠壓揉弄著自慰套,武藤君發出野獸般的怪叫,全身顫抖地被魔王教授榨出精液,在那個自慰套裡。

  然而這並不是終點,大口喘息著的武藤君從背對魔王教授的姿勢被側翻了過來,魔王教授讓他側趴在課桌上,一手拉高了他的腿。面朝著我的方向,武藤君很快又被操翻,以同齡人來說稍嫌稚嫩的性器在抽動中甩啊甩地,不僅甩動著剛剛高潮噴出的精液還不斷淌出新的汁液。看見自己的好友被操成這樣,我是應該轉頭的,但我卻完全無法移開視線。

  他們在那之後又換了好幾個體位,站立式、背對騎乘、讓武藤君仰躺在桌上……武藤君甚至還主動騎上了魔王教授,扶著教授的肩膀邊大動作擺腰邊淫喊著。這真的是我所認識的武藤遊戲嗎?那個清純的、內向的,彷彿小鹿一般的草食男子?

  他們最終結束在回歸一開始姿勢的後背式裡。結束之後,武藤君還替從自己體內抽出來的魔王君再次口交了一番。無比仔細又無比愛憐地舔弄著剛剛在他體內狂操猛幹的肉棒,帶著一臉的滿足與眷戀。

  這時魔王教授突然瞄了過來,視線正好與我對上。我嚇了一大跳連忙放下窗簾,片刻間我只聽得見自己的心跳如擂鼓般大聲,接著全身開始冒冷汗。

  直至此刻我才發覺,自己硬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