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概是2013年11月底的文(((看當時的檔名是>好膝上襪+好肉)

* 點題:奧雷卡爾克斯AIBO穿著膝上襪把王樣綁起來然後誘惑他,逼王樣看他自慰,讓王樣慾火難耐再自己爬到他身上自己來(靠)

 

BGM:蛇足【蓮】─さかさシンドローム

    GUMIMasked bitcH

-------------------------------- 

 

  闇遊戲眨了眨眼,有點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

  被夥伴以語焉不詳的方式喚來他的心房,沒想到自己推開門的瞬間就遭到一連串的襲擊──先是跌跌撞撞地坐上了一張椅子(夥伴房間什麼時候有椅子了?),而後咻咻咻地自己的雙手就被拉到背後交叉束縛起來。

  「夥伴,這是?」

  雙臂掙了掙,闇遊戲隨後發現自己的兩腕不僅被綑在一起,還被固定在椅子靠背中間的木條上。他皺了皺眉,但眼底的不悅在接觸到房內另一人的目光後隨即化為另一種情緒。

  「!?夥伴你…怎麼了?」

  眼前的武藤遊戲不是自己熟悉的樣子,不,甚至可以說,眼前這人真的是自己的夥伴嗎?

  儘管有著一模一樣的面貌,但對方的氣質卻跟自己熟悉的夥伴相去甚遠──平日的夥伴天真單純,而現在的他卻渾身散發著魅惑的氣息。舉手投足間盡是慵懶,嘴邊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半瞇的雙眼眼波流轉──等等、

  「夥伴、你的眼睛…」仔細打量對方面容的闇遊戲很快就注意到了另一項異常處:「─還有你的額頭,那個印記!怎麼會……」

  「是奧雷卡爾克斯的結界。」

  輕輕笑著,遊戲輕躍下床緩步至闇遊戲面前,平常清澄的紫瞳中現在閃著不祥的紅光,跟額上的綠色印記相互輝映。他伸出手,右掌中垂下一條綴著翠綠石子的墜鏈:「─這個,因為很好奇,所以剛剛就拿來把玩了一下,沒想到……」

  湊近闇遊戲的臉,彷彿沒看見對方緊蹙的眉,遊戲拉開燦爛的笑容:「感覺很不一樣呢,另一個我要不要也試試?」

  「夥伴,」闇遊戲盯著對方,雖極力要自己冷靜,聲音卻還是透出了少許急促:「快放開那條鍊子。」

  但遊戲卻沒照闇遊戲的話做,正好相反,他把鍊子戴到脖子上。看著闇遊戲的眼神一路隨著墜鏈移動,遊戲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再度湊近對方,遊戲伸指輕點闇遊戲緊糾的眉間:「別急,好玩的在後頭呢。」

  「好玩?」闇遊戲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著退離自己的夥伴,闇遊戲再度開口:「你所謂的好玩,就是像這樣把我綁起來?」

  「這個嘛,」笑吟吟地掃視一遍闇遊戲,遊戲彷若對眼前的狀況很滿意似地點了點頭:「必須的前置作業囉。比起這個,另一個我都沒有注意到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你已經很不一樣了。在心底暗暗想著,闇遊戲的震驚感至今仍未完全消退,不過當眼前的人在自己面前轉了一圈後,闇遊戲才意識到對方所指的是什麼。

 

  「你的穿著……」

  「好看嗎?」

  闇遊戲完全沒料到平常看慣的黑色內襯背心,在暗紅色的長背心外套包裝下竟會顯得性感十足;搭配在其下的則是極短的白色短褲(一向慣穿長褲的夥伴居然會穿上短褲?),露出的大腿在暗紅長襬的襯托下變得更為白皙,然而這還不是最令闇遊戲吃驚的地方──

 

  「如何?這樣腿看起來應該很長吧?」

  見闇遊戲直直盯著自己的腿,遊戲往後坐上床,一手順著自己的話從大腿撫至小腿,自大腿中段往下延伸的深紫色也因為這個動作而起了些微波紋。

  「這是…」

  「膝上襪。」接過闇遊戲猶豫的語氣,遊戲抬起兩腿,彷彿心情很好地審視著:「今天是好膝上襪日喔,1128,いいニーハイ。

  「膝上襪…」複述遊戲所提的語彙,闇遊戲有些困惑:「不過這個,不是女性──」

  「這.是.情.趣。」中斷闇遊戲的話語,遊戲眨了眨眼:「你不喜歡?」

  闇遊戲沉默,他實在無法以喜歡與否來判定自己心中的感受。比起夥伴平日所穿的褲子,這樣的裝扮的確更突顯了夥伴纖細的腿型,然而跟赤足相較起來又很不同。吃進裸白肌膚的蕾絲、雖是暗色卻隱隱透著膚色的若隱若現感,明明只是薄薄一層貼在腿上的東西,卻讓那雙腿變得、變得……闇遊戲說不清心中的異樣感,卻莫名感到口乾舌燥。

 

  如果可以的話,想剝除那雙襪子。

  想好好撫摸那雙腿,一遍一遍的用吻逡巡。在上面留下自己的印記,讓那雙腿因自己而顫抖…

  ──不對,現在比較重要的,是如何才能讓夥伴拿下那個危險的東西……

  膝蓋被碰觸的感覺讓闇遊戲回神,視線往前,此刻抵在自己膝蓋上的,正是被深紫色包覆的腳趾。

  「不要不理我嘛。」隨著話語,遊戲曲起的腳一路沿著闇遊戲的大腿前滑,緩慢而極盡煽情,直到抵住闇遊戲的腹部。

  「既然都穿了膝上襪,當然要來一些特別的嘗試吧?」對上闇遊戲的眼神,遊戲噙著笑容,半瞇的眼中閃過一絲狡黠。

  「你─呃、」話語再度因遊戲的動作而中止,對方的腳現在正在自己的胸腹游移,腳趾劃來擦去而後抹過鎖骨、頂住闇遊戲的下顎強迫他抬頭。

  「夥伴!」被這樣子對待,闇遊戲真的有些惱怒了:「快停止!」

  「嘿─」面對對方的怒氣,遊戲反而露出曖昧的微笑:「很屈辱吧?也是啦,畢竟你是王嘛─」離開對方的下巴,遊戲的腳轉為磨蹭對方頸肩:「但就是這樣才有趣啊。」

  「你…!」闇遊戲緊皺眉頭,他不想傷害夥伴,卻也不願被這樣子對待下去。將力氣放在雙腳,闇遊戲正打算施力讓椅子後退時,卻被遊戲早一步注意到,唰唰唰地幾下自己的雙腿也被分別跟兩支椅腳綁在一起。

  「夥伴!!」

  「別急嘛,」微傾著頭,遊戲再次用腳趾勾了一下闇遊戲的下巴:「好戲現在才要開始呢。」

  闇遊戲撇過頭,打算無視對方的行為。自己沒反應的話夥伴應該很快就會膩了。這麼想著的同時,闇遊戲也感覺到自己的衣服下襬處受到往上蹭摩的力量,正逐漸被拉出褲子。

  「…!」

  對面又是一陣輕笑,現在除去了衣物的阻擋,闇遊戲可以直接感受到襪子的質感。似絲似沙的觸感摩擦著自己的身體,還透著對方的體溫。闇遊戲鎖緊眉頭閉上雙眼,卻仍能感受到對方悠哉看著自己的視線,還有胸前更加清晰的觸感──現在對方的腳正惡意地摩擦自己胸前的敏感點,闇遊戲下意識咬緊牙根。

  「另一個我──」對面再度傳來聲音,卻比之前愉悅許多:「有反應了呢。」

  感覺到絲質的觸感一路往下,最後離開衣內。闇遊戲還來不及鬆口氣,卻換雙腿之間被一下一下地蹭動。「果然是很喜歡吧。」緩慢地沿著自己的形狀蹭摩過後力道忽地離開。「另一個我真變態。」低語伴隨著熱氣呼向耳廓,被話語刺激到的闇遊戲睜眼,卻只見到遊戲笑著坐回床上。

 

  「不過,這樣的另一個我,我很喜歡喔。」眨眨大眼,遊戲隨後曖昧地舔了舔下唇:「─不如說,會讓我很興奮。」

  隨著話語遊戲也難耐地扭了一下,而後有些無辜又有些煩惱地看向闇遊戲:「可是…另一個我現在這樣……也沒辦法做吧?」

  「…把繩子解開。」

  「這樣好了,另一個我求我的話,就放開你,如何?」

  闇遊戲沉默,即使身體燥熱難當,自己的自尊心卻不允許自己照著對方的話做。在他緘默的同時,對面的人卻開始上下撫摸自己的身體,而後──闇遊戲倏地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人居然會這麼做。

 

  「嗯…、」撫摩著兩腿之間,遊戲揪著眉夾緊雙腿,臉上開始泛起潮紅:「都是另一個我讓我也變成這樣了……」一邊說著遊戲一邊敞開雙腿,已然打開的褲頭中嫩紅的挺立微微顫動,泛著水光彷彿含淚渴求愛撫。

  闇遊戲突然覺得自己的堅持好像都變得無足輕重了。

  然而遊戲的動作並沒有停止,對著闇遊戲他開始愛撫自己的下體。纖細的指與指沾著透明體液上下滑動,而他雙眼緊閉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心一意地進行手上的動作。闇遊戲看著眼前性器在白皙的兩掌搓動間越趨紅腫發脹同時吐出越來越多的體液,感覺自己的理智幾乎就要被成千上萬的螞蟻噬咬殆盡。

  「嗯…另一個我……哈啊、」

  混著喘息的壓抑話語聲宛若羽毛搔上闇遊戲,他整個人大大地震了一下,腦中霎時間洗白,原先低垂的視線也無意識地漸往上移。微顫的腰,起伏的胸,潔白的鎖骨,上下滾動的喉結……

  看見遊戲的表情時他忍不住重重吞了一口口水,起先溫吞熬煮自己的文火忽地翻得熾烈,原本就有些緊繃的褲襠現在更是讓闇遊戲難受不已。

  眉頭緊糾著卻仍一顫一顫,雙眼雖閉著睫毛仍微微閃動。雙頰酡紅艷麗,遊戲微昂著下巴,嘴唇一開一合吐出誘人喘息和音調,難耐的樣貌比起壓抑的隱忍,更似享受著身體的歡愉而不斷渴求更多。

  「另一個我…另一個─我、…嗯!」

  跟視覺同步刺激自己的,還有耳邊越來越投入的呼喊聲。起初的隱忍已漸漸剝去,低吟的聲音也轉為高昂,這樣子的語調對闇遊戲來說既熟悉又有那麼些微的不同,他不由自主地想起對方平時接受著自己的模樣。平常的夥伴就算在自己身下瀕臨高潮,聲音中仍會摻有一些雜質,滿泛的愉悅中的那一絲顫抖隱抑透露出對方的羞澀,即使享受著兩人融為一體的滿足卻依舊有什麼放不開。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但闇遊戲同時也覺得這就是對方可愛的地方,夥伴的單純、天真,任何點滴的色彩對他而言都彌足珍貴。

  而現在的對方,卻毫無疑問沒有任何顧慮。那樣忘情的叫喚傳遞給闇遊戲的訊息是,眼前的武藤遊戲,正全心全意地想著自己、渴求自己,靠著對自己的印象漸漸攀往高潮──

  他現在突然覺得束縛住自己的繩子真是該死。

  「那邊…啊啊、另一個我……要去…哈、啊!」

  白濁的液體一瞬沾滿暗紅和黑色布料下緣,遊戲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微睜的雙眼一片迷濛。

  而自己頰上開始滑落的溫熱更幾乎壓垮闇遊戲。

  「啊,抱歉,」

  注意到自己的臉,遊戲撐直身體,而後朝著自己的方向傾身過來。

  下一秒更加溫熱的濕軟拭去自己臉上的液體,同時轟一聲炸白闇遊戲腦中那些亂糟糟的思緒。

  「不小心噴到你了…」

  彷彿完全未覺闇遊戲的狀態,遊戲舔舔下唇靠上對方的肩,一邊喘息一邊微笑:「現在想求我放開你了嗎?」

  「……放開我。」

  「誒─」蹙起眉頭,遊戲有些困擾又有些好笑地開口:「這不是求人的態度耶。」

  濕黏的指一路劃著脖頸而後來到鎖骨,遊戲的另一隻手從下緣探進闇遊戲衣內,曖昧地在腰側滑動:「說嘛,我也想做啊……」一邊說著遊戲一邊跨坐上闇遊戲的雙腿,而後往前一蹭讓兩人下體更加貼近:「你明明也受不了了吧?」

  隨著遊戲的動作闇遊戲呼吸一滯,而後他更加抿緊雙唇,雙手也緊緊握拳使得指甲深陷皮膚──扶著自己的肩膀,遊戲開始用臀部蹭磨自己褲襠突起的地方。儘管隔著衣物,闇遊戲卻能清楚感受到自己的下體在對方股間來回摩擦的觸感──看著遊戲越來越開心的笑容,他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一定很難堪。

  「唔、」大力地蹭動一下而後停止,遊戲稍稍拉開兩人上身的距離,帶著難耐的表情示意地往下瞟:「你看,我又變成這樣了…」

  闇遊戲感覺自己的陽具又勃發了些許,同時也看到面前的人一顫後露出意味深長的眼神。

 

  「嘛──」拖長的尾音,眼前人紫瞳微瞇,牽起一抹了然的笑:「如果另一個我喜歡被綁著的話,我也只好奉陪到底囉。」

  我才不是──腦中反駁的句子尚未跑完,闇遊戲的注意力隨即就被遊戲的動作轉移。他看著遊戲有些笨拙地將那條白色短褲連同底褲一起去掉,而後撐在自己肩上的手臂收回自己面前時已莫名多了一條潤滑劑,有些驚訝地開口:「夥伴你…」

  而遊戲並未理睬對方,只是自顧自地沾了一坨潤滑液,就伸手往後探──

  「嗯、」

  闇遊戲看著遊戲在自己面前一瞬皺起眉頭,禁不住開口:「夥伴你沒有自己擴張過吧,還是讓我來──」

  遊戲挑眉,對上的視線讓闇遊戲了解,只要自己不求對方,對方就不會放開自己;同樣地,遊戲也很了解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開口。

  於是闇遊戲只能閉上嘴,沉默地看著遊戲以略顯生硬的方式探弄他自己的後穴。雖然起始時遊戲的表情透著些許不適,但漸漸地緊蹙的眉頭開始放鬆,手上的動作也變得流利。闇遊戲看著眼前的人閉上眼睛開始呻吟,呼出的熱氣直直噴在自己臉上,而後連腰也開始迎合著手的動作擺動,從起初的輕淺位移漸轉劇烈,而自己的腹部也在遊戲的前後動作中一次次被對方的勃起頂擦,濡濕一大片衣服。現在兩人都粗重地喘息著,濕熱的氣息交融在一起,彷彿蒸籠的熱氣促得彼此體溫竄升得更高。

 

  「應該、差不多了…」

  自言自語地喃喃後遊戲俯下頭,急促地解開闇遊戲的皮帶褲頭──闇遊戲的陰莖幾乎是迫不及待地從褲檔間蹦出,微微抽動著流出已經略帶白濁的液體繼續沾濡已十足濕潤的柱身。遊戲略微套弄一下對方的性器後,就握著它緩緩地坐下去。

  進入的時候兩人都是一顫,而當遊戲整個人坐到底時兩個人都彷彿獲得解放似地歎息。

  「還是、覺得有點便宜另一個我了…」一邊喘息遊戲一邊抱怨,而後撐著另一個遊戲的肩膀緩緩抬起下身:「唔……」

  「明明…就是夥伴的問題吧、」同樣喘著氣,胸膛明顯起伏的闇遊戲皺著眉,紅色的眼瞳被情慾染得深沉:「居然用這種方式……」

  「欸、」遊戲嗔怒,「每、每次都是你主導,偶爾也要交換一下吧?」

  「哦?」闇遊戲有些詫異,因為在情事上夥伴往往顯得比較羞怯,有時候闇遊戲甚至會煩惱是不是自己太強迫對方,因此剛剛遊戲的發言讓他倍感意外,原來夥伴也會這樣想嗎?

  彷彿是感應到闇遊戲心底的想法,遊戲有些不滿地皺眉、戳戳對方的胸膛:「我也是男性,當然也會想要對喜歡的人這樣那樣啊。」

  「所謂的這樣那樣、」闇遊戲在遊戲坐下時再度抽口氣,而後帶著苦笑接續:「就是像這樣把我綁起來,然後你自己來?」

  「嘛…」遊戲再次勾起撩魅的笑容:「剛好昨天跟城之內借的錄影帶裡面這樣玩,忍不住就想試試。」

  闇遊戲感到有些心情複雜。

 

  「…所以?玩夠了?」

  看著對方喘著息,眉眼間盡是不夠滿足的訊號,闇遊戲開口。

  「哈…啊、才…不……呃、」皺著眉反駁的遊戲在胸前敏感點突然被含咬的刺激下抖了一下,原先抬到一半的腰也一軟再度沉下:「嗯─!」

  「夥伴說想要我,我很高興。」

  耳邊傳來低沉但帶著溫和笑意的聲音,遊戲轉頭,恰好對上闇遊戲的吻。

  「不過…夥伴這樣溫吞的動,對我來說很折磨啊。」

  一吻結束,遊戲還靠在對方的肩上喘息,隨即就因為後庭被重重一頂而撞出一串呻吟。

  「你──」

  「已經夠了吧?」

  偏頭輕啃對方的耳殼,闇遊戲低聲說道:「接下來還是交給我吧。」

  「等、啊啊!」腦中原本的思緒在體內敏感點被頂蹭的酥麻快感下變得一片空白。不自覺地迎合起對方的進出,遊戲完全忘記原本的目的,轉而單純地追求快感:「那裡、多一點…嗯─另一個我!」

 

 

 

 

 

  「把那東西丟掉啦!!!」

  純白心房中床上縮著一團棉被,圓鼓鼓的被團還不時更加往內縮彷彿希望自己消失不見,但從中卻傳出完全相反如同宣示自己存在的怒吼。

  「噗、」甩著手中的鍊子,闇遊戲看著床上將自己包個緊實的另一個自己,調侃地開口:「之前某人明明就很堅持帶在脖子上啊?」

  「!那是、……唉喲…」

  被中的聲音漸趨哀弱,料想著對方大概已經陷入悔恨的混亂思緒中,闇遊戲倏地一抽就將棉被抽離。

  「哇啊!哇啊哇啊哇啊不要看我啦!!」

  手忙腳亂地試圖遮住自己,遊戲從雙手的縫隙中看見對方爬上床來,連忙急速後退──不過很快就抵上了牆壁。「等、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將頭埋在雙腿間,閉緊眼睛的遊戲卻沒有迎來預料中的對待(例如頭被強迫抬起來之類),正當他兀自疑惑時,左肩突然傳來被靠上的感覺,意識到對方現在坐在自己身旁,遊戲又是一顫。

  「有需要這麼緊張嗎?做都做了──」

  「另一個我拜託你別提了…嗚哇──」

  抱緊自己的頭,遊戲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接下來一陣子暫時不要帶千年積木比較好。啊可是現在正適逢很容易遇到杜馬組織的時候……

  「能聽到夥伴的心聲,我很開心。」

  這次是溫和不帶調侃的聲音,遊戲糾結一陣,還是猶猶豫豫地把頭抬起來,轉頭所見的另一個自己的表情果然也跟自己所預想的一樣,充滿溫暖、包容和寵溺。

  「不過…可以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嗎?」

  順著闇遊戲的話,遊戲的視線再次落到對方印著紅色痕跡的兩腕,內心又是一緊。

  「對不起……」

  拍拍低垂著頭的另一個自己,闇遊戲順勢把對方摟進自己懷中,靠在對方的頭上滿足地歎息:「還是像這樣,能好好的抱著夥伴比較讓人開心。」

  「唔…」遲疑了一下,遊戲也伸手環住對方。

 

 

  「總之,下次還是換個方式吧。」

  「沒有下次!!」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