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生王設定

* 只是短段子

* 之前一直沒貼到blog,剛好算跟這篇有點關聯?這邊就貼一下>>

 五分鐘說明CP觀(轉生王ver.)

* 沒肉但有糟糕發言,應該說這篇的重點就是糟糕發言(?

BGM:平井堅─Kiss of Life

------------------------------------- 

 

  夏日的尾巴。

  走出便利商店,熾烈的陽光讓遊戲瞇細了眼,室內外的溫度差讓人一瞬有點難適應。撕開包裝袋,當遊戲一口含入冰棒,才覺得滿身的暑意終於被口中的沁涼感給消去一些。

  夏天吃冰真是一大享受。只是融得很快的冰棒稍微有點麻煩就是了。

  一邊含吮頂部,遊戲一面留神,舔去尾端即將滴下的糖水。

  注意到身旁人不斷投射過來的視線,遊戲將冰棒遞向對方,打趣開口:「所以說,剛剛不就叫你也買一隻嗎?」

  微微搖頭,亞圖姆隨後勾起嘴角:「不是想吃冰。」

  「欸?」

  「只是,看著夥伴舔冰棒的樣子……」對方停頓了下,看似若有所思。

  「突然很想要你幫我口交而已。」

  什、什──!?

  過度勁爆的發言,就這樣被對方以天氣很好啊之類的日常語氣說出,遊戲大大震了一下,手中的冰棒差點滑掉。急忙環顧四週,遊戲在確定兩人附近沒有其他人後,緊張到爆炸的心情才稍稍放鬆些。

  「怎、怎……怎麼突然?」

  對方並未回應,只是露出了曖昧的笑容。臉紅著注視亞圖姆一陣,遊戲又順著對方的視線,看了看手中的冰棒,腦中才遲鈍地接上線。

  「……有…那麼……像、嗎?」

  感覺體溫又上升些許,現在遊戲滿腦都是兒童不宜的畫面。真是、這樣子…叫人怎麼還有辦法繼續吃冰啦……

  似乎完全沒察覺自己的心境,身旁人認真思考了起來,好一會才給出答覆。

  「嚴格來說並不像。」

  對、對嘛!這種事……跟那……

  「夥伴替我口交的時候,表情比較……充滿渴望?」

  對方的話語中斷了遊戲的思緒,並沒想到亞圖姆會繼續延展這方面的話題,遊戲愣了一下,大腦過了好一會,才接收到對方的語句。

  「就是,一臉很想被上的樣子。」

  ……………

  腦中一片混亂,遊戲此時的重點,已經不是亞圖姆那種日常又理所當然地講述情事的表現。

  身體躁熱起來,然而,並不是天氣所造成的影響。

  抿緊嘴唇,遊戲默默加快步伐,與戀人拉出距離。

 

  距離亞圖姆察覺到遊戲的心緒,還有七分鐘。

 

 

------------------------ 

補個戰利品!欸嘿嘿嘿嘿嘿嘿^//////////////^85ca38ec17034215a0c21060ba299889_w20_h20[1]  

20161011012439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