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妹組沿伸,大學生王(21)×國中生AIBO(13)

* 雖然寫了乘號,但這裡的兩人還沒發展戀愛關係

* 就當作兩人在從小學到大學都包辦的學園裡就學吧(ry

 (((真不知道該不該說感謝生理痛讓這篇誕生……

-------------------------------------

 

  身體好重。

  迷迷糊糊地醒來,遊戲首先感知到的,是覆在自己手上的熱度。

  「另一個我……?」

  面前人的臉色看起來有些蒼白,但在自己開口後,對方臉上的焦慮就緩解了些。一手自遊戲的左手上抽離,亞圖姆將遊戲汗濕而黏在額上的瀏海輕輕撥開。任由對方打理自己,遊戲的視線瞄到亞圖姆身後牆上的時鐘,這才意識到有什麼不對。

  「現在還是上課時間吧,另一個我怎麼……」

  面前人的眉頭皺了皺,微微嘆了口氣。

  「聽到別人說『你妹妹在教室昏倒了』,你覺得我還有心上課嗎?」

  遊戲一陣彆扭。

  「抱歉……」

  「該道歉的是我。」

  面前人的回應讓遊戲有些驚訝,只見亞圖姆的面色又凝重起來,眉頭深深皺起。

  「我聽保健室老師說了,是生理痛。老師說,每個女生的狀況不一樣,但是吃冰的東西,或劇烈運動,都更容易導致生理痛的發生。」

  對方抿了下唇,臉上很快染上自責。

  「那天不應該讓你吃冰的。」

  遊戲愣了愣,感到有些莫名。

  「可是、說要吃冰的是我,也是我自己沒注意身體狀況……另一個我不用道歉吧。」

  自己的手被微微握緊,亞圖姆的臉上露出了自己難以形容的表情。

  「我想要、好好照顧夥伴……不想看到夥伴發生意外。」

  怔了一下,遊戲勾起嘴角,另一手也覆上對方握著自己的手。

  「等一下,一起去買紀錄月經週期的行事曆吧。」

  「……嗯。」

  握著自己的力道又緊了緊,但她終於看見亞圖姆露出笑容。

 

 

  離開教學大樓,遊戲的腳步還有些虛浮。

  雖然肚子現在是不痛了,但身體裡卻蜷著讓人有些恍惚的脫力感。

  下一刻遊戲的左手被輕輕牽起,感覺手掌傳來對方的體溫,遊戲轉過頭,正好對上略帶擔憂的紅眸。

  「另一個我,沒關係的……」

  「不行。」

  對方語氣中罕見的嚴厲讓遊戲縮了一下,見到她的反應,亞圖姆也放柔了語氣,但眼中的堅定絲毫未變。

  「這樣子我比較放心。」

  ………

  似乎是注意到自己的糾結,對方又補了一句:「今天是特例。」

  遊戲並未回應,但也未再試著掙脫對方的手。

  ……偶爾一次的話,也沒關係吧。

  亞圖姆的體溫沿著自己的手掌不斷流過來,很溫暖。印象中上一次被這樣牽著,應該已經是小學五年級的事了吧。

  注意到對方配合自己而刻意放緩的腳步,遊戲忍不住又勾起嘴角。

  好像男朋友一樣。

  這樣的自己和對方,也許在路人眼中,真的就像男女朋友吧。有這麼體貼的哥哥,自己以後對男朋友的要求會不會很高啊……真羨慕能當另一個我女朋友的人。

  任由思緒隨意發散,此時的遊戲還不會想到,自己以後想追求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身邊最親密的人;更不會料到,有那麼一天,兩人會以全然不一樣的關係,再度牽起彼此的手。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