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86  

新!坑!!!!!(爆)

因為這樣那樣總之入了這個超冷的坑笑哭2  

努力拓荒!

 

【注意事項】

1. CP:Sonic x Tails(索尼克(音速小子)x塔爾斯),腐向注意

2. 部分問答涉及一些肉渣,不能接受者請速離。

3. 私心多OOC可能。(個性還在抓,歡迎指教但請理性討論><)

 

感謝Yuthie在寫題途中提供了十分詳盡的背景知識支援TwT

--------------------------------

 

1、請問你的名字是?

SSonic The Hedgehog

TMiles Prower,不過大家都習慣叫我Tails

 

 2、年齡是?

S15

T8歲。

 

 3、性別是?

S:……這不是顯而易見的事情嗎。

T:(安撫S)畢竟是問卷的基本題嘛。我們兩個都是男的。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S:自信,果斷,帥氣!

T:呃……膽小…溫順?(耳朵微微垂下)

S:(摸摸T的頭)Tails很溫柔哦。

T:(耳朵微抬,眼睛水潤)謝、謝謝Sonic

  

5、對方的性格呢?

T:跟Sonic自己說的一樣!(耳朵完全立起來)

S:嗯哼(拇指擦過鼻子)。Tails的話,除了溫柔以外,還很細心。滿富同情心,有時候還挺天真的。

T:……Sonic又把我當小孩子看了OHO

S:(聳肩)沒有啊,(揉揉T的頭)這是誇獎。

TOHO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T:我四歲的時候!在西島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T:很帥氣!速度很快!!

S:居然有人能追上我,有點意外。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T:全部!!(眼睛閃亮閃亮

S:嘛……(有點得意)Tails的話,特別喜歡耳朵和尾巴

T:欸?是嗎?

S:因為──(抓過對方來對耳朵呼氣,同時摸摸尾巴)──你看,就像這樣,可愛吧。

TSOSONIC!!

  

9、討厭對方哪一點?

T:老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嘟嘴)

S:剛剛不是還說全部都喜歡嗎(笑)

TOHO...........

STails的話,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他一直跟在身邊有點煩,不過現在……(笑)沒有討厭的地方,都喜歡。

TOHO......OwO.....O///w///O

(非常好看穿)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S:滿好的吧。

TSonic……!(耳朵彈動,尾巴甩來甩去)

S:(摸摸對方的頭)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STails

TSonic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S: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T:(點點頭)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S&T:……

(好吧這題跳過)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T:辣熱狗?

S:巧克力餅乾或薄荷糖吧。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STails就好(認真)

T:欸!?(尾巴豎起)

S:嗯?

T:嗯…欸……那個…我也……Sonic……(用尾巴把自己包起來)

S:(笑著湊過去親了T的耳朵一下)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TSonic有時會有點魯莽,希望他做事前能多想想。

STails有時候太熱愛發明了。

  

17、你的毛病是?

S:大概就跟Tails剛剛說得差不多吧(聳肩)

T:一遇到跟科技發明相關的事物時,很容易一頭栽進去。

  

18、對方的毛病是?

S&T:(互看一眼)他剛剛說了。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T:把我當成小孩子或把我晾在一旁的時候。

S:顧著研究發明不理我的時候,還有偶爾會有點囉嗦。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T:大概就像剛剛Sonic說的吧…啊,以前我喜歡別人的時候,他也會不開心。

S:而且那時候還不了解自己心煩的原因是什麼,後來才。

TSonic超愛阻撓我跟別人進展關係的。

S:(拉過對方來抱住)還好我有阻撓,不然現在Tails也許就是別人的了。

T:唔……//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S:全壘打。(拇指)

TSonic!!

S:是事實啊。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T:是指特意約會嗎?這樣的話…遊樂園?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S:很不錯,Tails從頭到尾都很開心。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S:親了?

T:那個!明明是告白的時候、就……///

S:對耶。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T:家裡?應該說其實我們不常特意約會,平常就會待在一起了。

S:搞不好可以說是蛋頭博士的巢穴(笑)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T:烤蛋糕、準備派對。

S:……潤滑劑?

TSonic!?

S:開玩笑的,會烤很多的巧克力餅乾給他。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S: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T:非常非常──喜歡!比巧克力餅乾和研究機器都還喜歡!

S:(思考)Tails是我目前遇過的人中最重要的。

T:誒!?(被直球打中,耳朵垂下又上揚,晃動。)……SonicSonic也…也是我最重要的人!>//H//<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T:愛、愛…!?/////

S:嗯。(點頭)

TSonic……(耳朵晃動晃動)嗯!!(堅定點頭)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TSonic說什麼我都不太會拒絕的。

S:只要Tails撒嬌都滿難拒絕的……尤其最近越來越難。

T:(尾巴甩甩)嘿嘿。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STails不會變心。

(這是問「如果」。)

S:噢,那就,讓Tails再喜歡上我就好了。

T:(沉默很長時間)……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S:…你很認真考慮這個問題啊?

T:(耳朵尾巴豎起)不是!只是、只是……(又垂下去)

S:(拉過T來抱緊)

T:……(也跟著抱緊S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S:(不悅)能不要問這種挑撥離間的問題嗎。下一題。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T:呃……不太會有這樣的機會耶,畢竟我們住在一起。

S:而且我們喜歡在家裡約會。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T:都很喜歡!Sonic的刺很帥,身材比例也很好,眼神也很酷──

(請挑一個就好)

T:(思考)……眼睛吧?很喜歡Sonic雙眼散發出來的氣勢。

S:我的話……雖然前面說很喜歡耳朵和尾巴,不過最喜歡的,果然也是眼睛?Tails的眼睛很澄澈,而且裝滿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很安心。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T:眼睛半瞇、舔嘴唇的時候///

S:雙眼迷濛、臉頰泛紅的樣子。高潮時的表情也很棒。

TSonic!!!/////////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T:……太多了,說不完(掩臉)

STails不自覺引誘我的時候。

T:誒?我有嗎?

S:所以說是不自覺啊……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S:有。至於擅不擅長……還好吧。

T:應該是沒有?我覺得我還挺不會說謊的。(搔搔臉)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S:這樣。(從後面整個抱住Tails

TSSonic……///(回抱住對方的手,尾巴甩甩)

  

39、曾經吵過架嗎?

S:嗯。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S:就跟前面說的一樣,我把他當小孩子看啦,晾他在一旁啦,或者我衝動做了什麼事之類。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S:安撫他。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T:沒考慮過轉世這種概念耶。

S:現在能在一起就很好了。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

T:被Sonic抱、親吻的時候,還有有時他看著我的時候……//啊,還有打雷他耐心安撫我的時候。

STails一些貼心的小舉動,還有任由我對他亂來的時候……其實大部分時候都有這樣的感覺(嘴角上揚)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S:(思考很久)……好像沒有過這種感覺。

T:(思考)現在、比較…不會。以前的話,Sonic有時候會不讓我參與/知道一些事情,被排外的感覺很難受。

S:(嘆氣)我希望你安全。

T:唔……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S:這樣。(用力親了Tails一下)

T:唔呃……//(猶豫一下,也輕輕親了一下S的嘴)

S:!(愣一下後笑了起來,抱住T

T:(回抱,蹭蹭對方的胸口)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S:……雛菊?或是滿天星。

T:薔薇。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T:應該沒有?

S: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要隱瞞什麼也很困難。

  

48、你有何種情結?

S:保護欲。還有……有點見不得Tails跟別人好。

T:(笑著蹭了蹭S)我的話…嗯……喜歡黏著Sonic吧。這算嗎?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T:算是、秘密吧。不太想讓其他人知道……

S:感覺Amy那邊會很麻煩。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T:現在能在一起就很好了:)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S:攻。

T:受。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兩人對看一陣)

T:很自然而然就變這樣了…?

S:大概是因為我很想抱Tails吧。

T:唔!/////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S&T:很滿意。

  

54、初次H的地點是?

S:家裡。

  

55、當時的感想是?

S:非常高興。

T:很、很不好意思……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S:很可愛,非常可愛。很……讓人興奮(舔嘴角)

T已經整個捲成一顆紅球)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S:嗯……「早安,身體還好嗎」?

T:(好不容易平復過來,點點頭)我的話…好像……沒特別說什麼?

STails臉紅沉默了大半天。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S:三、五次?

T:誒?只有這樣?

S:不只嗎?

T:(思考)總覺得……好像不只。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S: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T:(跟著點點頭)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T:是問理想的H嗎?是的話,我覺得……現在就很好了。

S:如果Tails多主動一點會更好。

T:唔////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T:耳朵…和尾巴?

S:胸部也是吧,還有那裡──

TSSonic講你自己的啦!!(羞憤)

S:喔,我的話……下腹和生殖器?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S:剛剛都講了?不過Tails最敏感的應該還是前列腺?只要──

T:(搶話)Sonic的話,其實脖子也很敏感。吻他的脖子很有趣。

S:居然是有趣嗎?(若有所思)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S:很誘人。Tails的反應…會讓人忍不住更想欺負他。

T:很、很帥氣…雖然Sonic平時就很帥了,可是跟這種時候的帥又不一樣。這種時候的Sonic會讓人頭昏昏的,產生很迷戀的感覺,而且會讓人更沒辦法拒絕他。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S:喜歡。

T:……不討厭。

S:(盯著T看)

T.........喜、喜歡……////////(用尾巴把自己包住)

S笑開,抱住T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S:家裡。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S:(思考)……沒有特別?比起場所比較想嘗試不同的體位。

T:已、已經試很多了不是嗎///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T:之前不一定,之後通常會沖。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T:沒有特別……?

S:有時候Tails會說不要做太多,但後來通常都自己破功(笑)

T:呃呃……///(又開始想把自己包起來)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S:嗯。

T:(尾巴微垂)沒有。

S:(看了一下T)不過現在只想跟Tails做。

T:(尾巴耳朵上揚,微微擺動)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S:感覺沒什麼意義。

T:這樣……感覺太痛苦了。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S:(突然散發出強大的壓迫感)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TSonic你、你冷靜……只是假設啦!不過……那個、(湊過去蹭蹭對方頸窩)謝謝。

S:……(壓迫感漸漸消散)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S:都不會。

T:都、都很不好意思……

S:(睨)可是Tails有時明明自己會──

T:(急忙摀住S的嘴)哇!哇!!不准說!!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S:(皺眉)叫他滾一邊去。

T:呃…呃……無論如何我是不會跟Sonic以外的人做這種事的。可能陪他聊聊天?

S:要聊天也叫上我。

TSonic…會擔心我嗎?

S:當然。

T:(靦腆地開心,耳朵尾巴微微晃動)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S:很好。

T:………(盯著S看)

S:嗯?Tails不滿意嗎?(傾身靠近)這樣的話──

T:(發現S的意圖)很、很好!Sonic的技術很好……呀!

S:(壓住T彈動的尾巴摸來摸去)很好的話,等等訪問結束就再來一次吧。(露齒笑

(不管怎麼回答結果都一樣((((

  

75、那麽對方呢?

T:很……好……!!(聳拉的耳朵彈立起來)

(誰來把那個一直摸人尾巴的性騷擾狂趕出去(RY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S:喊我的名字。

T:嗯……減少、說一些…奇怪的話就好……

S:(露出有趣的表情)感覺那樣說Tails也會更興奮啊?

T再度變成一顆紅球)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S:高潮的表情。快要高潮卻被阻止的表情也很不錯,還有試圖抗拒快感的時候……其實各種表情都很不錯。(瞇眼)

T依舊紅球中)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T:(過了好一陣子總算恢復)我只想跟Sonic做這種事///

S:(思考一下)現在對Tails以外的人沒興趣。

T////(耳朵晃動晃動)

  

79、你對SM有興趣嗎?

S:沒。

T:(感到安心,搖頭)沒有。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S:……其實是我索求Tails比較多。

T:沒那回事!我也、我也……很想要……很喜歡……那個…(越講越小聲)(開始把自己包起來)

S:(笑著抱住T

(結果變成釣魚題)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S:這題到底期待人回答什麼?

T:很不好><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S:有時候為了讓Tails主動要求,必須先忍耐。

T////那、那就不要忍耐啊!Sonic停下來我也、我也……

S:可是不這樣Tails就不會主動啦(無辜)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T:大部分我們都是在家裡做啦,只是有一次……

S:實在忍不下去就在宴會上的洗手間做。

T:明明不能發出聲音,Sonic還故意……(臉紅)

STails的樣子太可愛了,忍不住嘛。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T/////////

S:(露出有趣的微笑)有哦。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S:滿驚訝的,不過很開心。

TSonic……是真的很開心(掩面,耳朵紅紅的)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S:………(臉沉了下來)

T:沒、沒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T:就說了沒有啦!!跳過!

S持續沉默不語) 

 

88、對你來說,理想的H對象是?

STails就很理想了。

T......../////(又用尾巴把自己包起來)...SSonic也是...............(尾巴包得更緊了)

S:(滿意地把對方抱到自己大腿上)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S:回答過了,下一題。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S:……有機會好像不錯。

TSSonic!?

S:不好嗎?可以讓Tails更舒服的話。

T:我、我……(小聲)被Sonic碰就很舒服了(捲起來)

S:(愣一下)……好吧,再說。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S:忘記了。

T:八歲的時候。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S:不是。

T:嗯。(點點頭)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S:嘴唇吧。

T:應該也是嘴唇…?但其實Sonic吻我都很……喜歡////(小聲)

S出其不意地湊過去吻了一下對方的臉頰,Tails耳朵尾巴齊豎,害羞地看了S一眼,S笑)

  

94、你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T:嘴、嘴巴?Sonic會很開心……

S:都很喜歡。要說的話大概,特別喜歡耳朵和尾巴?還有Tails的胸──

T:好了Sonic別說了!!(羞紅臉)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T:主…動?譬如主動吻他,或是……

S:或是主動幫我口交(滿意笑)

T縮成一球,被S抓過來揉揉頭)

S:(持續對T上下其手)Tails的話,感覺不管怎樣他都很開心耶……(思考)啊,不過他很喜歡在高潮後被吻臉。嘴唇啊,額頭,眼瞼之類。這時候他的耳朵和尾巴都會輕輕顫動,表情滿足又開心。

T:(鬆開尾巴)誒?是這樣嗎!?

S:你不知道啊?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S:如何讓Tails露出更多好看的表情(舔嘴角)

T////(尾巴不安地亂揮).........做的...時候……腦子暈呼呼的,什麼都、沒辦法想……(掩住很紅的臉)

S:(攬過對方,湊近他的耳朵,低聲)Tails只要感受我就可以了。(瞇眼笑)

  

97、一晚H的次數是?

S:沒在算。

T:很、很多……(尾巴不安地甩動)也、也是有不H的時候啦!

 (聽起來H反而是常態)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S:我們不穿衣服啊,跳過。

  

99、對你而言H是?

T:很舒服…可以、感覺到……(開始變小聲)Sonic、很…喜歡……我(最後幾乎聽不到)

S:(挑眉)不H就感覺不到嗎?

T:欸?欸??不、不是這樣!Sonic…很多時候也…!像是、像是會把巧克力餅乾留給我的時候!!還有──

S:(揉揉T的頭)開玩笑的,不過認真起來的Tails也很可愛。

T:唔////……那,Sonic呢?(有點忐忑又期待)

S:嗯,認識到自己對Tails有多飢渴吧。

T:!////////

S:還有可以看到很誘人的Tails,以及,彼此結合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T:(滿面潮紅的輕微點點頭)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S:(胚囉胚囉Tails的耳朵)

TSSonic!!(害羞躲閃)

(是說話不是動作好嗎)

S:這樣子表達不是更直接嗎。(開始推倒Tails

TSo……唔(被吻了)

 

(訪談強制結束)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