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人時練練手感的短段子。是百合百合百♀♀♀♀♀合♀♀♀♀♀♀♀♀!!(防雷說三次

百合十題的03.同步的生理期,自己是覺得沒有發揮得很透徹(?)啦不過就..........手感復健(ry

標題雖然是依賴,不過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對親密的人任性XDDDDDDD
 

BGM宇多田ヒカル─HEART STATION

------------------------------------- 

 

  將剛裝好熱水的暖袋遞給對方,亞圖姆隨後在一旁坐下:「好些了嗎?」

  遊戲點點頭,一邊伸出手將現在已失溫的暖袋自棉被裡拿出,在腹部敷上新的暖袋後,又蜷了蜷身體。

  「……真好。」

  「嗯?」

  「我說,亞圖姆真好,生理期來的時候都不會痛。」對上對方的眼,遊戲半是羨慕半是埋怨地嘟起嘴。

  「因為我會運動吧。」

  「嗚…!」

  「而且我也不會一天到晚碰冰的東西。」

  「哪有一天到晚!」遊戲的音量大了起來,但對上對方瞄過來的眼時又小了下去:「好歹…我生理期來前會注意啊……只是這次提早了。」

  酒紅色的眼凝視了床上人一陣,終於在遊戲被盯得不自在到差點翻身過去前嘆了口氣,緩緩開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

  「嗯?」

  「我說提早。」看著對方一愣一愣的神情,亞圖姆解釋起來:「我自己的生理期也一直往後延,以前差不多是月初,現在幾乎都要到月中才來。」

  「欸…?所以這算…互相影響嗎?」遊戲愣了一會兒,而後才突然想到什麼似地開口:「這樣說起來,以前跟學姊聊天的時候,有聽她們說住宿到後來全寢的人生理期都差不多時間來耶。」

  亞圖姆點點頭,「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荷爾蒙的影響之類的。」

  見遊戲還在思考,本來打算提醒對方所以平常還是謹慎一點,改掉嗜冰飲的習慣等等的亞圖姆,要開口前卻突然見對方突然堆起微笑看著自己。

  「幹嘛?」

  「那……反正亞圖姆會記嘛,」一邊說著遊戲一邊伸出手,拉住對方的手腕。「之後就拜託你提醒我了

  亞圖姆沉默一陣,而後突地伸手進去被子裡探:「沒收熱水袋。」

  「誒~~~~~」緊緊抓著暖袋,遊戲另一隻手則努力地阻止對方:「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生理期會一起來,又不是要你記我的──」

  「你就不會想想改變生活習慣解決嗎。」

  手被對方抓住進而緊緊扣住,亞圖姆有些無奈。

  「嘿嘿。」湊近對方的手臂,遊戲蹭了蹭那隻手。

  「就是想給亞圖姆照顧啊。」

  「……不只生理期,你平常就在讓我照顧了。」

  「亞圖姆你臉紅了哦。」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