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段子。Just正事之間摸摸魚(ry

------------------------------------- 

 

  你被一陣電子機械音吵醒,迷迷茫茫睜開眼,矇矓視野中只見他背對著你坐在床沿,頭低俯而背微微駝著,那陣電子噪音自他的方向持續傳來。

  就著躺姿你挪動身體往他移去,視野越過他的背部時你果不其然看見NDS被他握在手裡,你再度挪挪挪,在他發現前枕上他的大腿。

  「哇!?──另一個我?」

  他終於被你引起注意力但下一瞬間又因NDS傳出的音效而一陣慘叫,另一個我害我死掉一次了……呃?抱怨中斷一會兒後他突然驚慌起來,欸欸抱歉我吵到你了嗎對不起對不起──

  你揮個手示意沒事要他繼續玩他的,隨後一手圈上他的腰將臉埋入他的下腹中繼續閉目養神──對淺眠的你而言要繼續入睡其實有一定的難度,但你也知曉他用功了好幾天就是為了新款的遊戲。你不想壞了他的興致。

  不過你的動作還是讓他僵硬了一下,你感覺到他遲疑起來,但最終電子音樂還是再度響起。

  夥伴的體溫很溫暖。你不只一次這樣覺得卻還是會在每次接觸中感覺自己被熨燙得平靜。雖然電子噪音依舊擾人但你的心緒又漸漸回歸平穩,朦朦朧朧間意識又要散去──如果不是摟抱著的軀體又一陣僵硬同時頭頂上傳來一聲你很熟悉的誘人呻吟的話。

  你睜眼,而後眨了眨,有些不明所以。

  「另一個我…那個……手」

  困窘而小聲的語音自上面滑入你左耳,你才發覺自己的手在不知不覺間已探入他衣服的下襬內摩娑著他的腰背腰側。下意識眷戀暖意的舉動卻似乎挑起了他的困擾。

  「呃還有、臉…可以不要磨蹭──咿!」

  他手一滑NDS險點摔落在你臉上幸好他隨即快速牢牢握住。捏緊機體的手蜷在胸前擋住他的臉,但你並未看漏泛紅的耳根和不斷顫抖的手臂。你的手從他的脊骨底側往上撫去,他的肩膀大大一顫,嘴唇嗚咽吐出哀求,但一點也阻擋不了你突然興起的興致。鼻尖拱入睡衣下襬,你來回磨了磨他的腹部後伸舌舔弄肚臍,他整個人一彈,你聽到東西摔落在床上的悶聲。

  「夥伴…勃起了喔。」

  你說得彷彿事不關己,左手卻又繼續往上摸,擦過肋骨來到乳尖輕輕揉弄。

  「另一個我…啊、…太…狡猾了嗯嗯─!」

  輕笑著你終於撐起自己的身體,同時放倒他。在你的影子裡他紫瞳晶晶亮亮水光閃動。

  「偶爾一次,宵夜。」

 

  俯下身吻上他的同時你也感覺到他伸手摟住你的頸。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