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ONLY第二發!不過這次我覺得我的片段寫的都有點長兒.........(ry

是差點被我忘記的WB點文(艸)總之依舊是俺得那六個組(順序:兄妹/OTP/師生/原作/蜷川/ONS)

\OTP正文要進入設定期(???)所以卡文中/(ㄍ)希望八月能跨過瓶頸速更....(ry

------------------------------------- 

 

[兄妹組] 兩人三腳

 

  「哇啊!」

  嬌小的女孩一絆就往前撲去,幸而還沒撲倒在地就被一手撈起。  

  「沒事吧?」

  「嗯!」遊戲點點頭,抱住身旁人的腿用臉頰蹭了蹭。上方傳來一陣笑意,隨後遊戲的頭被輕輕地摸了摸。

  「再來練習吧。多練習幾次,總會順的。」

  遊戲看著亞圖姆蹲下,重新綁好剛剛自己跌倒時拉鬆的帶子,猶豫了一下還是怯怯開口:「另一個我沒關係嗎?最近…不是要考試?」

  對方抬起頭來,紅色的眸對上自己的眼。絳紅半圓在夕陽的餘暉下閃耀著點點光芒,就像寶石般美麗。

  「夥伴比較重要啊。」

  大掌輕撫過臉頰,梳整遊戲略微凌亂的髮絲。「考試我己經安排好讀書進度了,不用擔心。」

  「可是──」

  鼻尖被輕輕捏了捏,遊戲皺起了整張臉。

  「來吧!既然都報了,就要拿到冠軍!」

  「…哦!!」

 

 

  站在起跑線前,亞圖姆看著身旁的少女蹲下身去,仔細地將帶子繫上兩人的右腳左腳。他一面皺了皺眉,一面將襯衫袖子捲起。

  「既然報了兩人三腳,怎麼之前不跟我說呢?」

  他有些困惑地向站起身的少女發問:「至少我也可以換一套衣服──」

  「另一個我不是很勉強才挪出假的嗎?也沒那個時間吧──」遊戲眨眨眼,撇開頭低語:「況且這樣穿比較帥啊。」

  「什麼?」

 

  「沒什麼。」轉回頭的她露出大大燦笑。

 

  亞圖姆輕輕嘆氣。怪不得夥伴最近會突然說什麼好久沒有試過兩人三腳了想回味看看,今早出門時又提了一包不知是什麼的東西……原來都是為了比賽做準備嗎?(直到前不久他看到對方自那一包東西裡拎出自己的運動鞋才恍然大悟)

  「另一個我…生氣了嗎?」

  他看著對方探問的神情,禁不住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髮。

  「哎──另一個我!!」

  他笑出聲來。

  「既然都報了,」他摟過對方的肩,相似又不同的姿勢讓他一陣感嘆。

  夥伴已經,長這麼高了啊。

  貼著自己的少女愣了愣,然後也抱住自己的腰。

  「就要拿到冠軍!」清朗的女聲堅定開口。

  槍聲響起,兩人合力跨出第一步。

 

 

 

 

[OTP] 游泳

 

  艷陽天,陽光白花花地大把灑下,視野所及的湛藍色全閃著粼粼波光。人群嬉鬧聲不絕於耳,各式泳具和各色泳衣琳瑯滿目。遊戲仰著頭,蹼蹬蹼蹬地踢水,感覺人群嬉鬧聲漸小、視野內只剩藍天白雲時,才終於停下了雙腿。

  海浪一波一波襲來,遊戲隨著水面微微起伏,忍不住閉上雙眼。明明是夏天,陽光卻溫暖而不熾熱,海水的溫度也十分清涼,搭配輕微的搖晃,簡直就是讓人陷入睡眠的前奏──

  「遊戲──」

  遠遠地似乎有人在喊他,他睜開眼,將鬆散的心神收聚收聚,再度凝神細聽。

  「遊戲~回來囉!」

  「我們買了吃的,你再不上來我就都吃掉了!!」

  城之內…不用喊得那麼大聲。遊客們都知道你很愛吃了。

  舉起一隻手揮了揮示意,遊戲曲起膝蓋往前一滾,縮起身體後再次舒展開來,正準備換成自由式游回去時,右小腿上一陣突然的劇痛卻讓他整個人僵了下差點沒頂。

  嗚、居然在這個時候……

  他吃痛地咬牙,眉頭緊皺著試圖放鬆。但毫無效果,劇烈的疼痛感幾乎將肌肉緊緊揪在一起,他整個人開始下沉。下意識的恐慌讓他伸長了脖子試圖吸氣,抓著小腿的雙手也放開一邊努力往周邊摸索浮物,即使他知道希望渺茫。

  可惡……

  體內空氣即將用罄,再一次用力划動手臂後,他快速沉下水中──

  那隻揮動的手突然被什麼一拉,遊戲的頭冒出水面,他嗆咳幾聲,平復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半靠在一個泳圈上。

  前方的海面啪沙一聲濺起水花,熟悉的面孔出現在自己眼前。

  「你抽筋了。」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面前人也皺緊雙眉:「先回到岸上再說。」

  他虛弱地點點頭,任憑亞圖姆將自己的另一條手臂也搭上游泳圈。對方隨後一手勾住泳圈開始前游。雖然身體幾乎已氣力盡失,遊戲還是奮力抓著游泳圈。

  自己差點就──

  心臟仍劇烈跳動著,小腿也依然刺痛。接近岸邊的時候朋友們一擁而上,將他半抬半抱到陽傘底下。隨後救生員也趕了過來,了解狀況後便開始幫他舒緩小腿肌肉。

  「真是的!下次禁止你一個人游太遠!!」

  城之內還在耳邊大聲嚷嚷,他只能傻笑。杏子也蹲了下來,眉眼間盡是擔憂:「要不是亞圖姆發現不對勁……」顫抖的唇並沒有繼續說下去。

  「啊,對耶…」遊戲愣愣地抬起頭,終於在稍遠處看到亞圖姆。兩人眼神對上的時候遊戲連忙點頭致意:「謝謝你。」

  對方並未回應,緊皺的眉頭也沒有鬆開的跡象。

  「…啊!總之!沒事就好啦!!」

  大力拍了拍遊戲的背,彷彿是要緩解這陣尷尬般,城之內的大嗓門一下搶過大家注意力:「遊戲你欠人家一命耶,不然…」

  熟悉的賊笑讓遊戲有不好的預感,果然下一瞬間城之內開口就不是什麼正經的話:「以身相許了啦以身相許~~」

  遊戲還沒開口,城之內就被杏子敲了一記:「大白天耍什麼白癡啊你──」

  「靠杏子你是怎樣!!」城之內不甘示弱立馬反駁:「現在不是流行那個嗎──多元成家!多元成家多元成家!!怎樣!你反對派嗎!?」

  「蛤──!?這個也可以扯到那裡?再說你有沒有搞懂多元成家法案啊?你連它有幾條訴求都不知道吧?」

  「什─!別小看我!好歹本大爺也是……遊戲的室友!!」城之內一面叫嚷著一面湊近遊戲耳邊:「所以到底有幾條啊?遊戲?」

  像是約定好似地,大家齊聲爆出大笑。

 

 

 

 

[師生組] 撒嬌(老師對AIBO撒嬌)

            *兩人已交往且同居的設定(AIBO為大學生)

 

  武藤遊戲現在覺得超級難專心。

  雖然本來就不是必要的,但想到明天早上的課教授總是會隨機抽問,剛度過期中考的遊戲還是拿出了上課要用的文本,靠在客廳沙發上有一搭沒一搭地看著……原本應該很快就能解決,如果不是陷入這樣的狀況的話。

  盯著文字的眼神又往下飄去。金色的瀏海略顯凌亂地散在頰邊,脫去眼鏡後睫毛似乎比自己印象中的還長,薄唇微啟,正規律而徐緩地吐息著。

  總覺得從側面看起來,老師的鼻子真的很挺耶………啊啊不對我在想什麼!

  遊戲搖了頭,將自己走神的思緒拉回。同時間對方無意識鼻哼了一聲,遊戲一驚,整個人霎時僵直,連呼吸都變得極輕極微。直到好一陣子後,確認臥在自己膝上的人並未醒轉,遊戲才漸漸放鬆下來。

  明明到床上去睡會比較好睡不是嗎……

  想歸這樣想,但對方說要借自己的大腿睡一下時,遊戲除了一驚外,其實還是……好吧,他承認自己很開心。

  儘管不是沒有過親密的舉措,這樣的互動倒還是第一次。雖然一開始自己很不自在,但隨著時間過去,看著對方在自己腿上安詳入睡的樣貌,不知不覺間幸福感還是悄悄爬滿他的內心。

  想到這裡,遊戲才發現自己又盯著對方走神了。這次遊戲乾脆將書放到一旁,專注凝視起對方來。

  輕輕撥開落到對方鼻尖的額髮,見對方仍沒反應,遊戲心中突然冒出一股衝動。平時的自己大概會迅速否決,但現在──

  仔細地觀察對方,確定對方仍在沉眠,遊戲才小心翼翼地低下頭,在對方眼瞼上輕輕印下一吻。

  才剛剛退離對方,心跳仍在大聲作響──遊戲的頭就被一股力道壓下。這次他貼上的是對方的唇,而且很快就被侵襲。

  「唔!…老、……嗯……」

  一開始的驚嚇在一陣纏綿後已被攪成一團暈乎乎的熱度。遊戲笨拙地迎合著對方的舌,口中每一處都被舔遍,一些舐觸還激起他一陣陣的顫抖。

  「呼…哈啊……哈啊…」

  一吻結束,困窘的紫瞳含淚對上帶著笑意的紅,很快地又移開目光。

  「幹嘛害羞呢。」低沉而略顯沙啞的聲音染著愉悅,遊戲聽到對方繼續:「遊戲難得偷襲我…嗯,是該獎勵一下。」

  什麼獎勵──嗚!

  腹部傳來得吻觸感讓遊戲大大一震,對方不知何時已轉過身來、一手環上自己的腰,另一手則潛入衣服內。

  「老、老師!」

  「睡醒了就想吃東西了。」

  「電、電鍋裡還有炒飯…我去──咿!」

  「我想先吃遊戲。」

  面對對方近乎耍賴的言語遊戲也只能投降,明明以往對方都還會詢問自己的意願(雖然結果並不會改變)…今天的膝枕也是不由分說就躺了下來,總得老師最近…似乎變任性了?

  ……但也不是壞事。

 

 

 

 

[原作組] 「唔,咖啡忘記放糖了呢。」

             *最後段轉生設定注意

 

  「薩爾瓦多的咖啡?」

  放下手上的桌遊卡片,遊戲看著貘良端出好幾個杯子,隨即跟本田城之內杏子幾人七手八腳地把混亂的桌面清出一個空間。一陣濃郁而混雜果香的味道先一步沁入鼻腔,但遊戲看著被擺放到桌上的那幾杯褐色液體,還是下意識皺了皺眉。

  「對啊,是我爸的同事去玩的時候帶回來給我爸的名產。」笑得溫煦,貘良隨後提起了一個馬克杯湊到嘴邊啜了一口:「味道很棒噢。」

  「呃…我就不用──噢!!」

  城之內瞪向本田一臉莫名奇妙,一旁的杏子連忙接口真難得啊居然有機會喝到這種咖啡隨即飲了一小口,而後臉色一亮地直呼好喝,一邊推推身旁的遊戲笑著說你也試試啊。

  呃……

  即使明白之於作客禮貌他應當嚐嚐面前那杯咖啡,但…咖啡喝起來的味道、他實在──

  『夥伴不喜歡咖啡嗎?』

  半透明的身影出現在遊戲身側,遊戲看現在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捧著杯子你一言我一語的本田和城之內身上,才轉過頭去看向另一個自己。

  『以前媽媽給我喝過一次。』言下之意就是那次之後再也不碰咖啡的意味。

  盯著自己的半身突然笑了,像是拿自己沒轍似地。

  『不然我來喝好了?』

  『欸?怎麼可以!?推給另一個我的話──』

  『夥伴不喜歡,不一定表示我也不能接受啊。』紫紅色的眼瞳眨了眨,闇遊戲的視線又移向桌上那杯仍冒著熱氣的飲品:『況且我還沒試過呢,咖啡。』

  『…對耶。』自己喝咖啡的那次,已是國中的事了。拼好積木以後……呃,另一個我除了可樂汽水以外,還喝過別的東西嗎?

  遊戲默默心虛,第一次開始檢討起自己的飲食習慣。

  『好吧。』

  待闇遊戲反應過來,就已掌握了身體的主導權。他拿起桌上那杯咖啡,眼角餘光瞄到夥伴緊張不已的樣子,忍不住又一陣好笑。

  是這麼不好喝的東西嗎?咖啡──

  微熱的液體順著溫潤的口感滑入喉中,濃郁香氣在口中蔓延,帶著果物的甘甜漫過齒舌。闇遊戲難以形容那是怎樣的滋味,但這味道讓人心曠神怡。

  『怎樣?』飄至自己面前,夥伴紫色的大眼裡閃著緊張:『不好喝就不要勉強──』

  「我覺得味道滿好的。我很喜歡。」

  『欸?』

  「遊戲也這麼覺得吧!」

  「遊戲君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什麼─!?我們喝的是同樣的東西嗎──痛!」

  城之內的大聲嚷嚷再度成為主場焦點。看著對方疑惑猶豫的神情,闇遊戲忍不住提議:『真的很不錯,夥伴要不要試試?』

  『唔……』

  『嚐一小口?畢竟是貘良君難得拿出來分享的東西』

  半透明的身影思考一陣後,最終還是點了點頭。闇遊戲讓對方接回身體主控權,在一旁看著對方捧起杯子如臨大敵的模樣,禁不住又彎了嘴角。

  「…嗚!咳咳、咳咳咳!」

  「遊戲!」

  「遊戲你還好吧?」

  「怎麼了?」

  一下成為大家視線焦點,好不容易抬起頭來的遊戲只沙啞地說了一個字:「水……」

 

  「要水嗎?」杏子連忙起身自桌上另一端的壺中倒來一杯水遞給遊戲,而遊戲接下後簡直就像沙漠中終於得到水的旅客一般咕嚕咕嚕地整杯飲盡。

  「…果然很難喝吼」

  小小聲低語的城之內還是被另外兩個好友敲了頭。

  「苦……」

  「苦?」這個家的主人眨了眨眼,而後像是終於想起什麼似地:「唔,咖啡忘記放糖了呢。」

  果然。在城之內又開始大聲嚷嚷之時遊戲再度轉頭面向另一個自己,眼神裡充滿哀怨。

  『嗯…抱歉,我沒注意到。』

  『另一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狐疑的眼神。

  『嗯…我覺得……裡面還有水果的甜味…?』

  遊戲瞪大眼睛。

 

 

 

  『結果連杏子也說有水果的甜味…』

  「夥伴還在計較這件事啊……」闇遊戲乾笑。

  夕陽在天空暈染出大片的紅,將闇遊戲的影子拉得細長。

  『……不過也好啦,』

  「嗯?」

  『這是另一個我第一個喜好跟我不同的食物呢。』

  半透明的身影笑瞇了眼,闇遊戲愣了愣。

  『希望以後能知道更多另一個我的喜好!』牽起對方的雙手,遊戲雙眼滿溢光彩:『一起吃更多的東西、玩更多遊戲、去更多的地方──』

  他盯著那雙眼睛,說不出話來。

 

 

 

  許久以後他又再次夢見這場景。

  夢裡的對方跟自己說話的時間點好似昨日,但醒來所見的對方眉眼間又是那麼不同。在小燈的光暈下他怔怔地凝視對方,很久很久。而後突然把對方攬進懷中緊緊抱住。

  「唔…」懷中身體一陣扭動,還沾著濃重睡意的聲音自己胸前傳出:「另一個我…?」

  他忍不住軟了軟嘴角。如今的對方只有像現在這樣意識不清的時候會這樣喊他,但這樣的稱呼在某些時候卻比名字更讓他覺得安心。

  「無論是怎樣的體驗,我都希望與你一同經歷──」

  他知道他低聲的喃喃並沒有打擾到再度沉入睡眠的夥伴,其實比起說給對方聽,他這句話更像是對自己的承諾。

  記憶中的一些缺缺角角正一片一片地補上,他知道自己不用急。

  他又吻了吻對方的額,而後終於閉上雙眼。

  那些曾經說不出口的、無法辦到的事,如今的我終於能夠去完成實踐。

 

 

 

 

[蜷川組] 吃醋(王樣吃醋)

 

  『LOL或我,二選一!!』

  『我跟電玩,到底哪個比較重要…!』

  無聊地逛著論壇頁面,看到類似的討論遊戲又嘆了一口氣,真是每個交女友(或男友)的同好都會遇到的問題……只有此刻,每每被同學閃到受不了的遊戲才會慶幸自己單身。

  雖然也曾漫無目的地想像自己以後跟人交往會遇到的困擾,但真正聽到對方講出這樣的話時,遊戲還是驚訝地差點摔壞了手中的遊戲機。

 

  「那些電玩真的這麼重要嗎。」

 

  亞圖姆的聲音難得地沒有笑意,但遊戲正和這一階段的BOSS打得你死我活,壓根兒沒空搭理對方。

 

  「…可以為了實況而翹課,就不願意請假跟我出國?」

  這完全是兩回事吧?遊戲心想,擊敗BOSS的他終於有心神能思考別的事情。況且一直有風聲說亞圖姆要出國的那幾天會開賣A社的新遊戲限定版…!!等A社新遊戲等到地老天荒的自己怎麼能錯過第一時間呢!

  他抬起頭,好聲好氣地將原因告訴亞圖姆(不是我不願意請假,是因為那幾天剛好有遊戲開賣。那款遊戲&%#&︿*(下略)),但他只見對方的臉色越來越陰沉,最後甚至碰地一聲搥了一旁的書櫃(美其名是書櫃,但上面只擺滿了各式遊戲和模型轉蛋)一拳。

  「我們現在在交往!」

  「啊啊啊我的IB!!!」

  遊戲知道不應該但他下意識還是慘叫了出來。緊盯著書櫃確認他剛入手的模型平安無事後,他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不妙。

  亞圖姆並沒有說什麼,他不發一語就要離開房間。

  「呃!等──亞圖姆!」

  遊戲亡羊補牢地衝上前去抱住對方的腰,討好似地開口:「不然…你不能稍微調整一下出國的時間嗎?自由行的話應該可以吧??我也、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出去玩啊──」

  對方嘆了一口氣。

  「遊戲你,之前也很討厭我跟你交往後還去找別人玩吧。」亞圖姆轉過頭來,神情無奈。

  ………啊?

  一時完全愣住,遊戲直視對方卻只看到對方理所當然的神情。

  所以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大概是見對方一臉無法理解,亞圖姆塌下肩膀,終於開口解釋:「戀愛中的人都會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吧!」

  紫色的大眼眨巴眨巴,遊戲疑惑地開口:「你是我的唯一啊。」

 

  (距離亞圖姆接受他的戀人是個超級遊戲宅,還有268天。)

 

 

 

 

[ONS] 打領帶

 

  床舖的震動讓你的意識自半夢半醒中漸漸清明,你迷迷糊糊地睜眼,只見他抱著一疊衣服走過來,而後將之全數放在床上。你下意識掙扎想起身幫忙,但層層倦意和睡意彷彿有重量似地緊壓著你,連抬根手指都很困難。

  「我來就好。」

  注意到你的些微動作,他俯過身來親了親你又坐回床腳整理起曬乾的衣物。你半瞇著眼看著他將衣服分類堆放,快速地摺疊起來。

  「幾點…了?」

  「下午三點多,」他頭也沒回地回應你,但發現你又掙扎著要起身時便湊過來將你再度壓回床上。

  「喂…」

  「睡覺。」他簡潔地開口,「今天不是沒班?」

  唔……

  你懷疑他就是看準這點昨晚才完全不節制(雖然哭著說還要的你也沒資格抱怨)。裸露在棉被外的身體被冷氣吹得有點涼,你稍微拉高了些棉被,又隨手抓過他疊放在一起的類西裝外套、格子襯衫、深紅領帶和窄直筒西裝褲一把抱住。陽光的香味混著洗衣精的芬芳竄入你鼻腔,你忍不住把頭埋進去,又伸吸了幾口氣。

  「還來。」

  格紋襯衫先被抽走。你抬起眼,本來堆放在床角的其他衣物都已不見。你看著他套上襯衫,又伸手把他隨意丟在床上的家居服抓過來。這件上面就滿是他的味道了。你蹭了蹭它。

  褲子、外套也相繼被拿走,你看他繫上皮帶,隨後疑惑地抖抖外套後,又再度朝你看來。

  「好啦──」你從被子裡掏出藏起的領帶,隨後爬了過去,將他一把扯坐在床邊:「我幫你打。」

  原本還欲說些什麼的他在你自背後貼上他後便沒了反應。雙臂穿過他的腋下,你的身體緊貼著他的背,頭則越過他的肩看著領帶交叉疊合──看似是這樣,但其實你的注意力完全放在觀察他的反應。已經幫他打過多次領帶的你不用看就能靠手感打出漂亮的領帶,但現在你卻慢拖拖地磨蹭著,感受自己緊抱著的軀體開始呼吸短促。眼角瞄到他的喉結動了一下,你更是在心裡吃吃的笑。這是昨晚他逼迫你面對鏡子的回禮。拉順領帶後你還曖昧地摸了摸他的胸腹側腰。而後終於滿足地退開,拿起他的外套笑著說上班愉快。

  他轉過頭來,若有所思地盯著你。那彷彿可以穿透你的目光燒得你心虛,你最終還是把頭撇開──下一瞬間你的雙腕被抓住而後向上被扣在一起又被往後方帶,順著這陣施力你重新跌回床上。途中掉落在你臉上的外套被隨意往旁丟開,你看著壓上來的他滿是錯愕。

  「你再不出門就要遲到──」

  「這個嘛,」他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其實我今天是五點的班。本來我是想說上班前去買些日用品的,不過…反正不急於一時。」

  你的驚愕似乎使得他心情更好,他另一手拉開棉被,現在你全身都赤裸裸地曝在他的眼底。你弓起雙腿,努力做最後無意義的掙扎:「領帶…好不容易才打好的──」

  「噢,」他一副被你提醒的樣子,隨手一拉就將你的精心傑作扯開:「現在它有更適合待的地方。」

  早知道就不提領帶。你完全不想知道、或體驗他所謂的「更適合待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卻只能徒勞地抵抗。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