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報普普的文QQ(遲)

來自平行世界十題之三:A已經長大了,另一個世界的B卻還是小孩子,兩人相遇後的場景。

反正指定是指定相遇「後」所以我就直接從同居生活開始寫了(欸) 是大王樣&小AIBO的設定,王樣有記憶,AIBO沒有。

*BGM:平井堅-Kiss of Life

-------------------------------------

 

  「抱我…」

  一踏進房間,亞圖姆(20)就受到衣衫半褪、面色潮紅,雙眼還水潤水潤的遊戲(9)的直接攻擊。

 

  ………

  沉默地拎起黏在自己腿上,淚汪汪仰視自己的遊戲,亞圖姆快速(倉促)地抱了對方一下旋即把對方抱回床上,俯身開始替遊戲整理衣物。

  「不是這種抱啦!!」

  且料小傢伙卻不肯乖乖配合,動來扭去大聲抗議:「是另一種!另一種!!」

  「我只知道這一種喔。」來自亞圖姆的平板瞬答。

  「欸─」小傢伙懷疑的眼光在亞圖姆臉上掃來掃去:「接下來亞圖姆不是要開始脫衣服,然後說『讓我用身體來溫暖你』嗎?電視上都這樣演的。」

  亞圖姆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認真篩選夥伴看的電視節目。

 

  「好嘛~好嘛~~」

  小傢伙蹭來蹭去終於擺脫桎梏自己的雙手,茲溜鑽進亞圖姆懷裡開始動手動腳:「不然我幫你脫!」

  「夥伴!等、」注意到胸前的鈕釦正迅速地被解開,亞圖姆一下慌亂起來:「我說等等─…!」

  前胸被撫摸讓亞圖姆倒抽一口氣,連忙拉出探進自己衣物的小手,另一手抓起一旁的棉被,往遊戲身上一蓋順勢讓對方躺平在床上。好不容易小傢伙停止掙扎,亞圖姆才鬆一口氣,就聽到一聲啜泣。

 

  「嗚、」

  大大的紫色雙瞳裡淚光打轉,小傢伙噘著嘴硬是不讓眼淚掉下來:「亞圖姆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夥伴怎麼會這樣想?」遊戲一拗起來就很難應付,常常聽不進去別人說的話。亞圖姆不禁有些頭大。

  「電、電視上說…大人都會對喜歡的人這樣做……」

  唉。亞圖姆在心中嘆氣,面對眼淚即將溢出眼眶的遊戲沉默了一會,隨後雙手捧起對方的臉,頭湊過去輕輕抵住對方的額頭。

 

  「夥伴,看著我。」

  兩人雙眼對視,在這樣極近的距離下亞圖姆連對方睫毛上的水珠都清晰可見:「你真的覺得我不喜歡你嗎?」

  「……」

  遊戲咬緊下唇沉默了一陣子,而後搖搖頭。

  「那就好,」亞圖姆鬆口氣,嘴角軟了軟:「電視是電視,我是我。夥伴不要亂想了。」放下手改為環住對方小小的身軀,亞圖姆將遊戲摟入懷裡。

  「可是…」懷中傳來有些猶豫的聲音:「我也想給亞圖姆溫暖,不行嗎?」

  「……夥伴已經給我溫暖了啊,」

  亞圖姆覆上自己的左胸口,「在這裡。」

 

  「唔…嗯……」

  見小傢伙有些被說服卻又不打算就此善罷甘休的模樣,亞圖姆只好使出最後的大絕:「而且夥伴還小,這種事情等到你長大再說。」

  「長大就可以了嗎?」

  「欸?」

  「所以長大就可以做了嗎?抱我。」

  看著遊戲閃亮亮的期待眼神,亞圖姆一瞬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嗯…大概…吧……」

  「真的?說好了喔!」

  小傢伙的臉頰一下子亮了起來,對亞圖姆伸出右手小指:「打勾勾!」

  「…打勾勾。」

  勾上對方的指頭,在小傢伙露出滿足笑容時亞圖姆連聲催促:「這樣可以睡覺了吧?時間很晚了。」

  「嗯!」

  遊戲笑著應聲,拉過亞圖姆在他臉上一啾:「晚安!」

  「晚安。」在對方臉上回以一個輕輕的吻,亞圖姆幫遊戲拉好被子:「我還有些事情要做,夥伴先睡吧?」

  「好─」

  小傢伙閉上眼睛,沒多久就陷入夢鄉。

 

  …等夥伴長大之後,會先開口的搞不好是我。

  關上房門,亞圖姆不禁佩服起自己的自制力。

  雖然以前跟夥伴已經進展到很親密的關係了,可是現在不行。至少到對方成年之前都不行。

  ……想歸這樣想,不過真的熬的到那天嗎?

  亞圖姆,20歲,未來的路仍難關重重。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